【日藝新聞】08/30:香里奈大島優子演月九,浪客劍心推新OVA


Share


【頭條】

香里奈、吉高由里子、大島優子演富士月九《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浪客劍心》將推出「新京都篇」OVA動畫,以卷町操的視點去描寫

【日劇】

柳葉敏郎主演《新娘之父》,貫地谷演聽覺障礙女兒
張根碩客串日版《原來是美男》,因愛這作品而不收酬金

【日影】

《櫻蘭學園男公關部》電影化,明年春天公映
篠原涼子和導演全裸練床戲?《UNFAIR the answer》電影活動

【日樂】

AKB48單曲初周再破紀錄,創下ORICON開榜壯舉
Kis-My-Ft2破最快在巨蛋公演紀錄,宣佈東南亞巡迴演唱

【日藝】

TOKIO的山口達被揭發無牌駕駛,含淚謝罪
ORICON最強童星調查,芦田愛菜、安達祐實稱王

【其他】

《EVANGELION》新劇場版《Q Quickening》2012年秋天公映

 


【頭條】


香里奈、吉高由里子、大島優子演富士月九《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日劇新聞】08/30:香里奈富士月九初主演《我無法戀愛的理由》,和吉高由里子、AKB48的大島優子化身「不能戀愛的女生」。藤井惠美(香里奈)是個從來未曾讓人感覺過有男友,年近三十歲的單身職業女性,實際原因是她未能忘記舊愛,職場同事長谷川優(田中圭),而優已經有新戀人前田ひかり(倉科カナ)。小倉咲(吉高由里子)是惠美的後輩,因為就職活動失敗,跑去當酒店公關,卻因為遇上有家室的男性而深陷不倫之戀。半沢真子(大島優子)是派遣社員,總是被男人當作「很好應付的女人」。三人因為各自的感情問題無法好好戀愛,患上「戀愛不全症候群」,機緣下進行同居生活,互相安慰支持,到底她們會變得討厭戀愛,還是找到真愛?共演包括田中圭、倉科カナ、中尾明慶、萩原聖人、稻森泉。

劍心短打:這個題材,你會以為是火9或者水10,但的確是月9。在下之前寫《知日》時都寫過,月9需要放下純愛的光環才能重生,看來這一次富士有點決心改變,讓月9更有變化,個人是支持的。論劇本身,香里奈是在下愛將,而她和緋聞對象田中圭已合作了多次不用擔心。吉高由里子做墮落女生駕輕就熟也沒問題,重點就在大島優子。雖然在下不喜歡她的樣子,但看她在MV的演出,演技其實比前田敦子好,而今次做弱勢的角色也較易掌握,個人覺得可以期待,只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她是AKB48成員而戴有色眼鏡去看她。配角卡士不錯,萩原聖人演香里奈的上司,稻森泉是他老婆,不知道為什麼在下覺得吉高由里子的不倫對象可能就是他!個人對此劇是有興趣的,希望可以超越本季越演越失色的《華和家四姊妹》。

《浪客劍心》將推出「新京都篇」OVA動畫,以卷町操的視點去描寫

【日漫新聞】08/29:《浪客劍心》將推出「新京都篇」OVA動畫!這是動畫化15周年的記念作,公佈的卡士有成田劍代替已故的鈴置洋孝演齋藤一。這是原著大人氣的「京都篇」的重演,將改以卷町操的視點去描寫,除了講述劍心如何對付志志雄真實一黨外,還有她和四乃森蒼紫的相會。12月劇場先行公開。

劍心短打:第一個問題是看圖覺得人設好像又變了,越來越偏離漫畫的畫風,但無論如何在下都一定會看,因為這是在下開BLOG以來浪客劍心首次推出新作,不寫的話怎對得起劍心這個名號?哈哈!


【日劇】


柳葉敏郎主演《新娘之父》,貫地谷演聽覺障礙女兒

【日劇新聞】08/30:柳葉敏郎將主演MBS開局60周年SP劇《新娘之父》,演一個沒用但誠實的平凡父親,在新潟縣飼養鬥牛,和有聽覺障礙的女兒貫地谷しほり相依為命,之後女兒下嫁魅力青年向井理,展現父親內歛而細膩的感情。共演有演祖父的橋爪功,主角傾慕的余貴美子,卡士豪華,井沢満編劇,冬天放送預定。

劍心短打:雖然是SP但卡士不錯,柳葉敏郎做鐵血角色較多,今次演平凡人應該會有點新鮮感,貫地谷しほり演有殘障角色已不是第一次,倒是很配合她柔弱的形象,加上向井理,是可以留意的作品。

上野樹里到織田信長所居的清州城參觀

【日劇新聞】08/29:上野樹里27日前往愛知縣清須市出席賑災慈善活動,包括參與座談會,到當地劇集館為紀念板簽名,還有到她主演劇集《江》中其角色的伯父織田信長所居的清州城參觀,馬不停蹄為劇集宣傳。

平清盛正式開鏡,松山研一以主角裝束登場

【日劇新聞】08/27:2012年大河劇《平清盛》26日正式開鏡,於災地岩手縣奥州市和包括30名地震災民的300人進行交流活動,主角松山研一以平清盛的裝束登場。在鄰縣青森出身的他表示在這裡拍攝有家的感覺很親切。同時演他妻子的深田恭子還有阿部貞夫亦登場。大家覺得松山的裝束怎樣?

劍心短打:果然是對抗海盜的平清盛,松山這一身裝扮還以為走去拍《魔盜王》,想起來曾經有報導說他就是日版的Johnny Depp,專拍怪雞角色,今次還真是另一次巧合呢!

《華和家四姊妹》四姊妹出席座談會,觀月亞里莎大爆接吻鏡頭

【日劇新聞】08/27:日劇《華和家四姊妹》的吉瀬美智子、觀月亞里莎、貫地谷しほり、川島海荷出席於赤坂舉行的座談會,四人圍繞各自的戀愛觀進行問答和對話,而同時觀月亦披露劇集之後會有很展的接吻場面。

張根碩客串日版《原來是美男》,因愛這作品而不收酬金

【日劇新聞】08/26:韓劇《原來是美男》紅星張根碩,將在日劇版《原來是美男》飾演本人!他將在「A.N.JELL」成員面前出現,是知道美男秘密的一角。日版主角瀧本美織表示超興奮到要流鼻血!而玉森裕太說面對原裝的演員很緊張。張根碩表示因為愛這作品而前來應援不收酬金!這一集將於9/2推出,密切留意!

劍心短打:從這段新聞,在下看到國內韓流的強勢。明明在下是專發日本新聞,粉絲都應該是哈日居多,但這條的轉發數卻大幅超越其他日本一線藝人的新聞,有點感概呢!

吹石一恵主演日劇《薔薇色聖戰》舉行製作發表會

【日劇新聞】08/26:吹石一恵主演日劇《薔薇色聖戰》25日舉行製作發表會,舉行華麗的時裝表演。吹石表示近日都在拍攝日常生活部分,出席這華麗場合可以變得精神。故事講述平凡家庭主婦面對丈夫出軌,決意大變身挑戰模特兒,增加魅力把丈夫吸引回來。共演有滝沢沙織、芦名星、夏木マリ等,9/4首播。


【日影】


長谷川博己出席電影《第二處女》座談會

【日影新聞】08/30:長谷川博己與田丸麻紀出席電影《第二處女》的座談會。長谷川說被有名女優鈴木京香及深田恭子包圍,只感覺到夏天的炎熱!電影故事承接日劇版五年後,不倫的二人長谷川與鈴木於馬路再會,但此時長谷川中槍,其妻子深田恭子趕赴當地引發新的危機。電影9/23公映。

嵐的櫻井翔及宮崎葵出席《神的診療簿》舞台活動

【日影新聞】08/27:嵐的櫻井翔及宮崎葵主演電影《神的診療簿》27日舉行初日舞台活動,櫻井表示能和大家一起迎接觀賞這部愛情作品這一天感到很幸福,宮崎則說拍攝至今約一年,現在上映了要和劇組眾人分離感到寂寞。共演的岡田義徳、加賀まりこ,還有監督深川榮洋亦有出現,電影今天公映。

《櫻蘭學園男公關部》電影化,明年春天公映

【日影新聞】08/26:《櫻蘭學園男公關部》電影化!25日在劇集粉絲活動中,100名參加者面前,川口春奈、山本裕典、大東俊介作出公告,引來大歡呼聲,川口表示主演電影是她的夢想,絕對會成功!電影版今秋開拍,明年3月公映。

劍心短打:放新聞上網後,接近一致劣評,狂插這部不適合真人化選角不對收視不高的劇集竟然出電影版!大家都認為只是佈景花錢太多不想浪費,所以出電影版去多撈一筆。可以說是近年日劇電影化匪夷所思的代表之一!

篠原涼子和導演全裸練床戲?《UNFAIR the answer》電影活動

【日影新聞】08/26:篠原涼子25日出席主演電影《UNFAIR the answer》的完成披露活動。共演的佐藤浩市及山田孝之亦有登場。演雪平的篠原表示和佐藤挑戰本格愛情動作場面有點緊張和害羞,和監督佐藤嗣麻子在酒店練習時被要求全裸!活動最後放煙花,代表電影的力量不輸花火!9/17公映。


【日樂】


EXILE成為首隊在鳥巢演出的日本藝人,中日韓風雲音樂祭

【日樂新聞】08/30:EXILE將於9/25於中國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舉行的「三國演義-中日韓風雲音樂祭」中首次海外演出外,成為第一組在鳥巢演出的日本藝人!這是中日友好40周年,中韓友好20周年的記念文化交流活動,同時出席有EXILE的後輩Happiness、倉木麻衣、SUPER JUNIOR、女子十二樂坊等12組。

劍心短打:不講也忘記了原來未有日本藝人去過鳥巢!的確EXILE內外並重,是有實力的偶像,比起傳統的偶像派更適合這一種交流活動,在此恭喜EXILE。

AKB48單曲初周再破紀錄,創下ORICON開榜壯舉

【日樂新聞】08/30:本周ORICON榜,AKB48的單曲「フライングゲット」(飛翔入手)以135.4萬,打破自身保持的初週銷量紀錄,更創下ORICON開榜以來首次「連續兩作初周破百萬」的壯舉!大碟榜就由YUKI的「megaphonic」以7.6萬張成為冠軍。放大圖為歷史上五支初周破百萬的單曲列表,AKB48獨佔冠亞。

劍心短打:不得不佩服AKB48及秋元康,以為上次投票券已經是最強一招,今次送DVD也可以再次打破紀錄,果然是奇招百出!理所當然地在微博上有很多人繼續以宅男有錢拖垮日本樂壇之類的說話去說她們,不過看見上次在新聞報導中有不少網友都能說出比較持平的回應。希望更多人可以對有付出努力的人作出正面的評價。

Kis-My-Ft2破最快在巨蛋公演紀錄,宣佈東南亞巡迴演唱

【日樂新聞】08/30:J家新組合「Kis-My-Ft2」28日在東京巨蛋演出,以18日時間打破「出道後最快在巨蛋公演」的紀錄!同時亦公佈明年將在國內及東南亞巡迴演唱。暫定會在韓國、台灣、香港、泰國、新加坡演出。大家對於這隊J家投放大量資源的新人,有什麼看法?

劍心短打:雖然知道他們已經訓練了多年才出道,但J家這樣全力捧他們,個人感覺好像火太猛。而且看微博上的反應,對他們沒好感的人有不少,雖然這並非代表日本方面的情況,但真的有點擔心。你覺得他們會不會紅?

福山雅治首次在沖繩演出,並緊急參戰福島復興支援活動

【日樂新聞】08/29:福山雅治27及28日首次在沖繩演出,是沖繩史上最大規模的戶外活動,2日間共有32000人參與。兩日天氣都很好,福山在3小時半唱出26首歌,另他在28日突然公佈緊急參戰福島復興支援活動「LIVE福島 風とロックSUPER野馬追」,9/14-19日將於福島縣各地舉行。

コブクロ因小渕健太郎頸部發聲問題休養半年

【日樂新聞】08/29:人氣組合コブクロ28日公佈休養半年!原因是成員小渕健太郎頸部肌肉硬直而無法唱出高音,經診斷為「発声時頸部ジストニア」。他將會進行藥物治療再留在家中療養,同時其拍檔黑田也會治療其腰部傷患,期待他們的復出!

AVEX的「a-nation」,X JAPAN及AKB48參戰

【日樂新聞】08/29:AVEX每年夏天的Live活動「a-nation」27日開幕,今年是10周年,X-JAPAN以嘉賓身份緊急參戰,以代表曲「X」出場,YOSHIKI在台上向地震災民作出鼓勵,而28日是AKB48首次在這活動出場,唱出「Flying Get」等六首歌曲,之後有連續10年出場的浜崎あゆみ,壓軸為東方神起。

劍心短打:網上的關注重點不是X,而是壓軸。因為多年來都是AVEX一姐浜崎あゆみ做的位置改為東方神起。雖然是有紀念作理由,但還是挑起了部分反韓流網友的神經,何必呢?

AKB48「Heavy Rotation」卡拉OK榜連續第43周奪冠破紀錄

【日樂新聞】08/26:AKB48的「Heavy Rotation」於本周ORICON 卡拉OK榜連續第43周奪得冠軍,打破了由ORANGE RANGE的「花」所保持的42周紀錄,絕對是KTV的歌霸!而歷史季軍則為GReeeeN的「キセキ」的37周冠軍。

劍心短打:其實歷史上最多冠軍的是「キセキ」,只是中間斷開了而無法連續。同時,終於有一個AKB48的紀錄是不會有人用「宅男」為藉口去鄙視了,嘿嘿。


【日藝】


天海祐希拍果汁酒CM,果汁飛散把鈴木浩介轟飛

【日藝新聞】08/30:天海祐希成為果汁酒「-196℃ストロングゼロ」的代言人拍攝CM,演出版社的編集長,打開酒罐變成果汁飛散,把她的助手鈴木浩介轟飛,展現其果味強勁!廣告今天開始放送。

TOKIO的山口達被揭發無牌駕駛,含淚謝罪

【日藝新聞】08/30:TOKIO的山口達也被揭發無牌駕駛!28日中午他在品川駕車被警察截停,發現他的駕駛執照2月10日已經到期違法駕駛。而他昨夜在NTV進行記者會,含淚謝罪,低頭承認是自己的過失。

松島菜菜子成為感冒藥代言人拍攝CM

【日藝新聞】08/30:松島菜菜子成為感冒藥「パブロン」的代言人拍攝CM,29日出席記者會。她表示能接替所尊敬的前輩竹下景子當代言人感到光榮。新廣告中她將會7歲的童星共演,9/1播放。

向井理及相武紗季為和服展作特別嘉賓登場

【日藝新聞】08/29:向井理及相武紗季分別於27及28日為「清鈴苑和服展」作特別嘉賓登場。向井理穿上價值126萬的「薫風」登場,而相武紗季就連續三年出演,並首次穿上黑色的和服,展現成熟女性美。此外26日有宮澤里惠登場。

鈴木福替保險廣告唱歌,以出席紅白為目標!

【日藝新聞】08/26:人氣童星鈴木福出席「メディケア生命保険」新CM歌曲的公開收錄活動。面對記者問他和芦田愛菜的歌曲大人氣,想不想出席紅白,他笑著說很想!而他亦會在廣告中為喜歡看漫畫和踢足球的男生「メディくん」作聲優。他同時提及他的暑假生活。CM 10/1全國放送。

新垣結衣出席頭髮修護產品活動談護髮心得

【日藝新聞】08/26:新垣結衣25日到原宿的髮型屋出席頭髮修護產品「PANTENE」的新CM發表會。她表示近日在炎熱的戶外拍攝,頭髮和皮膚都受日光傷害,用上這系列能夠讓頭髮保持良好狀態。被問及美髮的秘訣,她說只用毛巾抹頭。廣告26日全國放送。

ORICON最強童星調查,芦田愛菜、安達祐實稱王

新聞】08/26:ORICON進行「最強童星調查」,訪問了1000名10代至40代男女,結果冠軍是本年超紅的芦田愛菜!第二位是《沒有家的女孩》安達祐實,演《天地人》的加藤清史郎第三。而四的小林綾子則是80年代紅劇《阿信的故事》的少女阿信。十大還有大家熟悉的神木隆之介、井上真央、志田未來。圖為十大。

劍心短打:看這個排名,有點擔心的是芦田愛菜會走上安達祐實的路,就算是志田未來現在的前途也有相當危機,童星長大後要仍然成功,似乎很難呢。


【其他】





《EVANGELION》新劇場版《Q Quickening》2012年秋天公映

 

新聞】08/27:人氣動畫《EVANGELION》26日於NTV播放《新劇場版:破》的時候,公佈第三擊《Q Quickening》將於2012年秋天公映。這將是「序」「破」「Q」「?」全四部的第三作。這系列一直大受歡迎,09年推出的「破」,於10年發售DVD及BD碟後總銷量達100萬張,而BD版更是ORICON開榜以來的第一位達40萬張,粉絲們相信會非常期待新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1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