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 X Hello Kitty 新品發佈Party


Share


施華洛世奇水晶和Hello Kitty扯上關係?而更有趣的是,這兩個品牌和在下又有什麼關係?

和大家分享這個星光熠熠之夜,閃亮的水晶和明星模特兒,同時想了解你對水晶Kitty產品的看法!

 

話說在下早前收到邀請,出席一個「Swarovski X Hello Kitty 新品發佈Party」活動。

邀請的公關公司正是之前在下之前去Aura by Swarovski的那一家,本來覺得Hello Kitty和在下的喜好風馬牛不相及,沒有去的理由,但邀請信中卻有兩大吸引力。

首先,舉行場地是四季酒店的Ball Room。平時在下頂多會去光顧這家六星級酒店的食肆,Ball Room沒什麼機會見識,想去看一下。

其次,講明會有模特兒及明星登場,於是在下就決定去開開眼界。

這晚去到Four Seasons,人頭湧湧,於是就先看Product。今次的主要賣點是這一隻全球限量88隻的水晶Hello Kitty,而且是編號8,十分好意頭。

另外也有小型的水晶Kitty,透明的東西實在不易拍得漂亮。


然後是一眾產品,作為男生,在下覺得項鍊及耳環還好,銀包就實在太誇張了,當然喜愛閃閃生輝的女生可能會有另一個看法,妳又怎看?

進入內裡Hall的部分,因為在下晚了點來,Fashion Show已經步入尾聲,故此沒有太多機會看行貓步的模特兒。

壓軸是謝婷婷登場,展示水晶Hello Kitty,不過到底誰會買呢?

Fashion Show完後,剩下來就是在外邊看星縱。

首先是這一位,在下當日並不知道她是誰,但回家後在下微博發相後她有轉發,於是就知道她叫傅嘉莉,是正統Model,剛參演《人約離婚後》。

而她旁邊的是陳嘉桓。因為在下對她的印象都是長直髮,這個樣子真的認不出!也是之後她轉發在下的微博才知道是她。

然後是莊思敏,因為傳媒的報導,對她家三姊姊的印象一直不算很好,但這天看到真人倒是不錯頗親切,而且很高。

和她一起的有Alice B,混血的她是完全另一種感覺,而且比莊思敏更高。

最受歡迎的肯定是謝婷婷了,事關那時正是鋒芝婚變的高潮,看訪問她的咪牌就知道有多大陣仗。

之後都是和Blogger朋友聊天,然後一起去吃飯,目的地是中環的「來佬餐館」。

價錢不便宜,焗豬扒飯要$78,鵝肝叉燒蛋飯要$98,不過水準不俗,焗豬扒飯豬扒吃的時候還有肉汁而非乾涸,加上裝修不錯,是可以一試之選。

回家後,打開公關公司送出的禮物袋,重點是這一支筆。

筆桿有160顆透明水晶,再加上筆端的水晶Hello Kitty吊飾,相當華麗。市價HK$290。

雖然對於男生來說,這支筆的實用性比起上次的唇彩高,但實在很難想像在下用日常用這支筆的樣子,畢竟是粉紅色加Hello Kitty,所以又再一次被自動充公了。

在此感謝公關的邀請,讓在下這個小角色可以見識到這樣的大場面。雖然產品在下用不著變成禮物,但亦感覺到其精緻呢!

不知各位女生對這個水晶Hello Kitty系列有什麼感覺?如果男生送妳這個,妳會高興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75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