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夏季日劇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報名篇


Share


「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轉眼已經到Season 7,每次參加人數都繼續增加。

而今次的獎品比之前的更吸引,包括了大量日劇及藝能精品,與及好玩抵死的玩意。

一面追劇一面競猜,看得更投入,請即按入參加!

 

首先必須說明,在下無法先預備本季的前瞻,給大家參考的資料減少了。

原因是春季和夏季之間基本上是無休息的,上星期日《高護木的規則》才大結局,這個星期三《Bull Doctor》已經開播,兩季相隔只是三天,怎麼可能有時間準備?

好像近年都未試過這樣趕急的情況,難道就是因為311事件引致春季的延遲?

如大家想初步了解各劇的資料,可到2011夏季日劇情報中心瀏覽。

無論如何,前瞻可以遲點寫,收視比賽不能,所以現在就來吧!



遊戲方法繼續簡單,就是估以下日劇的第一集收視。

07/08 勇者義彥與魔王之城 (東視金12)
07/09 唐吉訶德 (NTV土9)
07/10 華和家四姊妹 (TBS日9)
07/10 花樣少男少女 (富士日9)
07/11 全開女孩 (富士月9)
07/12 絕對零度2 (富士火9)
07/12 白色榮光3 (富士火10)
07/13 BULL DOCTOR 第二話 (NTV水10)
07/14 盡管如此也要活下去 第二話 (富士木10)
07/15 原來是美男 (TBS金10)

所有成績加起來,每人都會減除相差最大的一個競猜,即總成績會以最好的九個分加起來決定,總計最少的勝。

收視的估計,去到小數點後一個位,如果打和,就以所有分加起來較低者勝,如仍相同,較先參加者勝。

數據以關東收視為準,在下將在2ch及幾個日劇收視網站綜合求證最正確的數字。

遊戲現在已經開始,參加者只需要本文下方的表格輸入並提交即可。截止日期為2011/07/10(星期日)晚上11:59。

因為07/08至07/10的收視只會於日本時間07/11早上發表,所以不會存在有人看到收視才參加的問題。

今次獎品包括:


※ 濱崎步×ViVi 慈善T恤 一件

早前在下發動的慈善團購中,在下自己認購了十件,盡綿力支援日本地震的災民。

現在,在下把這份善心親手給你,勝出這次比賽的朋友,可以免費得到一件,由你自選尺碼,希望希望之光可以透過這件T恤傳給你和你身邊的朋友!


※ Angry Birds 紅鳥一隻

可愛得意,上季的遊戲冠軍就是選這份獎品!


※ 《交響情人夢》蒙哥公仔一隻

也是長期熱選的人氣獎品


※ 《SPEC》當麻餃子手機繩

喜歡SPEC和戶田惠梨香的朋友,保證愛不惜手!原裝貨是要買DVD Boxset才送你一條,現在你贏到這個比賽就可擁有!


※ 《螢之光2》傻宮手機繩

可愛有趣,喜歡綾瀨遙及小螢的朋友,不容錯過!

另今次增加「全總分最低」也能得特別獎,將可得到禮品選擇的第二位,當然如果原本規則中他也是第一的話,就照舊第一。

以上這一位,連原本規則同頭四名,可以順序選擇上述獎品其中一項。

如果特別獎得主同時也是原本規則中的頭四名之內,那麼第五名將會補上。

在下會寄信通知得獎者。獎品只限當面交收,限期為遊戲結束後一個月內。

現正積極尋求獎品贊助商,各位PR公司的朋友,可以考慮考慮,和在下Email聯絡! [email protected]

比賽屬遊戲性質,不用太在意勝負和獎品,參加者請自律。

有興趣者,請填入以下的比賽表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17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