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7/08:《SPEC》開拍電影版,新垣結衣首曝婚紗照


Share


【頭條】

又話絕對不會有電影版?《SPEC》電影版明春公映!
新垣結衣首次公開婚紗照,《全開女孩》第一話

【日劇】

ORICON夏季日劇期待度調查,《白色榮光3》奪冠
《高護木的規則》本年內推出特別篇

【日影】

和佐藤健共演!《浪客劍心》真人電影版現招募演員!
日本報導《仁醫》開電影版受阻,原因是綾瀨遙和大澤隆夫分手拒演?!

【日樂】

手機音樂2011上半年度排名,芦田愛菜擊敗AKB48奪冠
X JAPAN 德國完成最終演出,明年日本舉行巨蛋巡唱

【日藝】

AKB48 三隊姊妹團舉行「CM選拔總選舉」
SOFTBANK「白戶家」廣告請來超人奧特曼登場!

 


【頭條】


又話絕對不會有電影版?《SPEC》電影版明春公映!

【日影新聞】07/08:戶田恵梨香及加瀬亮主演的《SPEC》電影版7日確認!上映日期為明年春天,而電影公映前將會播放SP電視劇,兩者會同時開拍。戶田表示拍SPEC不用化妝頭髮亂亂就可出演感到很開心,希望可以演出讓自己固定觀念徹底改變的一部電影。所有《SPEC》的愛好者,密切期待!

劍心短打:不是有人在劇集大結局說過絕對不會有電影版的嗎?簡直是世紀大騙案!電影版大概會是解開當麻的SPEC,還有大戰打不死的喪屍津田吧?為慶祝《SPEC》推出電影版,本博客今期收視競猜比賽會送出當麻餃子手機繩,等你的參與!

新垣結衣首次公開婚紗照,《全開女孩》第一話

【日劇新聞】07/08:新垣結衣首次公開婚紗照!是為了其主演日劇《全開女孩》第一話拍攝。被問及會不會因為工作而把現實生活穿婚紗的日子推遲,新垣表示不相信這個因果關係。而她心中理想的男性是人品溫柔,一起的時候會快樂而不覺累。而對劇中對手錦戶亮那角色的感覺,她說無財無學和幸福並無一定關係。


【日劇】


松田翔太主演《唐吉訶德》,覺得扮老頭子很有型

【日劇新聞】07/08:松田翔太主演日劇《唐吉訶德》7日舉行記者會,劇中的他會被50多歲的黑道組長高橋克実的靈魂注入,松田表示要演老頭子的說話和行為,很有型會盡力去演,並一直觀察高橋的動作。故事講述主角城田正孝(松田)作為兒童相談人員,因被上身而用黑道的另類方式解決兒童問題。周六首播。

劍心短打:這部劇在下有興趣,松田翔太演這類怪雞角色很適合,下季少數期待之作

伊藤英明、中丸雄一主演NHK劇《最後的金錢~愛的價值》

【日劇新聞】07/08:伊藤英明首次在NHK主演,日劇《最後的金錢~愛的價值》7日正式公佈,故事講述為了保險賠款而引發的連續殺人事件,伊藤將演保險公司的調查員對抗欺詐,延續他在《海猿》的正義形象。共演有KAT-TUN的中丸雄一、高島礼子。9/13首播。

《原來是美男》樂隊「A.N.JELL」首次登場

【日劇新聞】07/07:日劇《原來是美男》6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瀧本美織、Kis-My-Ft2的玉森裕太、藤ヶ谷太輔,Hey!Say!JUMP的八乙女光登場,首度公開他們的樂隊「A.N.JELL」。玉森表示「要創造美男的時代!」。另AKB48的小嶋陽菜表示她的角色雖然討厭但自己就不覺。

劍心短打:上次講過,Johnny’s嚴格控制肖像權是讓旗下藝人減少大眾新聞價值的問題,這段新聞就曝露無遺。明明活動主題是「A.N.JELL」出道,但所有新聞網站都不會看到半張A.N.JELL齊人的照片!在下叫朋友看日本的新聞,有人看圖以為A.N.JELL是瀧本美織加片瀨那奈及小嶋陽菜的組合,你說是否可笑?

高橋克典最想做假面騎士的反派!《白色榮光3》記者會

【日劇新聞】07/07:ORICON期待度No.1的夏季日劇《白色榮光3》6日舉行記者會,主角伊藤淳史、仲村トオル,還有高橋克典出席。做反派的高橋表示自己小時候已想做反派,目標是假面騎士的惡役!今次他演警察廳情報統括室室長斑鳩芳正,是情報戰略的精英,和進行警察內幕調查的兩位主角對立。劇集12日首播。

ORICON夏季日劇期待度調查,《白色榮光3》奪冠

【日劇新聞】07/06:ORICON夏季日劇期待度調查,冠軍是《白色榮光3》!第二是前田敦子版的《花樣少男少女》,第三是上戶彩的《絕對零度2》,然後才到新垣結衣的月九《全開女孩》及《荒川爆笑團》。而當中男性對於《柯南》《鐵拳對鋼拳》比較支持,女性就對美男系的《原來是美男》《櫻蘭》感興趣,圖為十大。

劍心短打:換了在日本以外的地區應該不會有這個結果,《白色榮光3》集刑事及醫療兩大主題,應該還是日本觀眾最受落的路線。不過更有趣的是第二,《花君》在中港台插到飛天,人人都說舊版好得多,但人是很奇怪的生物,總會越罵越想看的,所以大家玩收視競猜比賽的時候,要多加考慮這條新聞啦!

倖田來未出演日劇《原來是美男》飾演本人

【日劇新聞】07/06:歌手倖田來未出演日劇《原來是美男》,將飾演她本人!這是她五年來首度參演日劇,將在15日播出的2.5小時加長版中以「人氣歌手」身份登場,和瀧本美織、玉森裕太、藤ヶ谷太輔、八乙女光組成的樂隊A.N.JELL共演。倖田表示將以自己的性格演出,感覺滿足。

山田孝之「不負責任的放縱」!《勇者義彥與魔王之城》披露會

【日劇新聞】07/06:山田孝之5日出席深夜劇《勇者義彥與魔王之城》的完成披露會。山田表示今次製作因為預算低,所以進行「不負責任的放縱」,拍成一部有趣的劇集。故事講述山田演的勇者義彥為了救染疫病的村民去尋找幻之藥草,共演有木南晴夏、ムロツヨシ、岡本あずさ、佐藤二朗等,8日晚首播。

劍心短打:反正此劇今晚首播,送上預告片一條,留意最後「CHEAP到爆」的特技,果然是低預算的放蹤!

上戶彩大讚桐谷健太,《絕對零度2》記者會

【日劇新聞】07/06:上戶彩出席日劇《絕對零度 特殊犯罪潜入捜査》的記者會,對於初共演的桐谷健太她表示他是個很懂製造氣氛的性格良好美男子!新作同樣是單元形式,一眾前作的成員包括北大路欣也、杉本哲太、山口紗弥加、丸山智己等共同解開特殊犯罪之謎。12日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高護木的規則》本年內推出特別篇

【日劇新聞】07/05:《高護木的規則》最終回收視23.9%,瞬間最高27.5%大豐收,電視台即時決定製作特別篇!將會講述阿部貞夫和雙子芦田愛菜及鈴木福之後的故事,劇本正在準備中,富士電視台表示本年內會推出,放送日未定。同時本劇亦打破《東京愛情故事》保持同局「第一話和最終話收視升幅差距」紀錄。


【日影】


阿部寛主演電影《來自天國的加油聲》感到責任和壓力

【日影新聞】07/07:阿部寛主演電影《來自天國的加油聲》6日舉行完成試影會。阿部寬表示要演這個現實人物的人生感到很有責任感和壓力。他演的仲宗根陽在沖繩賣便當,卻為了支持鄰近高中生的音樂夢而設立錄音室給他們免費使用,而他已在2009年因癌病逝世終年42歲。共演有ミムラ、桜庭ななみ等,10/1公映

和佐藤健共演!《浪客劍心》真人電影版現招募演員!

【日影新聞】07/07:想和佐藤健共演嗎?《浪客劍心》真人電影版現招募演員!不問年齡、性別,入選者將需要由7月下旬至10月尾在關西、中國、四國隨隊進行外景拍攝。監督大友啓史表示今次希望以原作讀者的感覺出發去拍好這部電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WEBデ☆ビュー」看有關詳情!

劍心短打:在Facebook已經有很多人叫在下去參演,首先在下沒這能力,其次大熱天時辭職跑去關西做路人甲,傻了嗎?哈哈!

日本報導《仁醫》開電影版受阻,原因是綾瀨遙和大澤隆夫分手拒演?!

【日影新聞】07/06:《仁醫完結篇》收視報捷,「日刊ゲンダイ」報導有關方面希望乘勝追擊開拍電影版,延續日劇版最後橘未來的手術場面,但受到強大的阻力,原因是主角大澤隆夫及綾瀨遙陷入分手危機,綾瀨拒絕演出!是真是假,還看傳媒進一步的報導。

劍心短打:當「絕對不拍電影版」的劇集都可以食言拍電影版,收視兩倍的《仁醫》添食有多奇?不過這一對男女主角還真離奇,劇集都播完了還有緋聞,是煲水做勢的可能性又減低了


【日樂】


手機音樂2011上半年度排名,芦田愛菜擊敗AKB48奪冠

【日樂新聞】07/07:手機音樂網站「レコチョク」發表2011年上半年度的排名,芦田愛菜及鈴木福的「マル・マル・モリ・モリ!」總共奪取九個部門的冠軍,總亞軍是名古屋出身的三人組合ソナーポケット的「好きだよ。~100回の後悔~」,大人氣的AKB48及西野カナ只能屈君第三及第四!圖為十大列表。

劍心短打:手機下載的習慣真的和賣碟很不同,分別在於使用手機的層面比較集中,都是年輕人為主,所以西野カナ去年可以在手機榜大勝,現在就輪到「マル・マル・モリ・モリ!」了

X JAPAN 德國完成最終演出,明年日本舉行巨蛋巡唱

【日樂新聞】07/06:X JAPAN 4日在德國柏林舉行歐洲之旅的最終演出,現場4000名粉絲被他們熱唱「JADE」「Born To Be Free」的迫力壓倒瘋狂!而終演後傳媒SANSPO對YOSHIKI進行電話訪問,他表示正計劃明年在日本舉行巨蛋巡唱!而現在已9月去南美,10月去亞洲,繼續以稱霸世界為目標。

本周ORICON榜,Hey!Say!JUMP及東京事変奪冠

【日樂新聞】07/05:本周ORICON榜,Hey!Say!JUMP 第7張單曲「OVER」以26.5萬張榮登單曲榜的冠軍,刷新HSJ最高首周銷量紀錄,亦繼續出道以來所有單曲全冠的成績。第二位的KARA亦打破海外女歌手連續兩張單曲初周突破10萬的新紀錄。大碟榜由椎名林檎的東京事変的「大発見」以8.2萬張稱王。


【日藝】


國仲涼子推出9年來首本寫真集,大膽性感

【日藝新聞】07/08:32歲的國仲涼子推出9年來首本寫真集「COLORS」,在她的故鄉沖繩拍攝,會有大量性感露出照片,展現大人的魅力。寫真集將於本月27日發售,30日將於新宿的福家書店舉行發售紀念活動。現送上大膽性感照。

劍心短打:國仲涼子在下頗喜歡,因為她是在下所喜歡的「細臉」類,就像安室奈美惠、北川景子、佐佐木希那樣。不過一直下來她都是徘徊於二線,最近在《一定要幸福》已見歲月痕跡,看來要加把勁了

城田優初主演音樂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日藝新聞】07/08:城田優初主演音樂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7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出席的有同演羅密歐的山崎育三郎,還有經公開招募勝出演茱麗葉的新人昆夏美及フランク莉奈。舞台劇9/7-10/2在赤坂ACT劇場上演。

AKB48 三隊姊妹團舉行「CM選拔總選舉」

【日藝新聞】07/08:AKB48又有新招,舉行「CM選拔總選舉」!在團購網站GROUPON的最新廣告中,AKB48及姊妹團SKE48、NMB48各派一組成員拍CM,然後由粉絲投票決定採用哪一個方案。9日官方網站將開始投票,23日公佈結果,當中三組的製作過程亦會公開。

劍心短打:看!秋元康就是懂得把平平無奇的拍廣告變得有噱頭,吸引人關注及報導。這些玩法只有第一次是新鮮,第二次已經無感,且看看肥秋還有什麼把戲可玩!

大島優子以女王的造型演社長為HP代言

【日藝新聞】07/07:AKB48的大島優子為電腦品牌HP代言,6日公佈完成了新的CM。廣告背景是未來都市,大島以女王的造型演女社長,極有BOSS感覺!共演有柏木由紀、高城亜樹、宮澤佐江、指原莉乃、倉持明日香、佐藤すみれ、前田亜美、松井咲子。7/9播出。

SOFTBANK「白戶家」廣告請來超人奧特曼登場!

【日藝新聞】07/07:SOFTBANK的「白戶家」廣告越玩越激,今次竟然請來超人奧特曼登場!講述白狗父親的故鄉福井縣,超人以「郵差叔叔」身份登場,騎著超速單車送信之餘又樂於助人全力解困,十分有趣。廣告8日全國放送。

廣末涼子為女性雜誌進行愛的赤裸剖白

【日藝新聞】07/07:廣末涼子為女性雜誌「CREA」進行有關「愛」的赤裸剖白。主要內容為5月下旬舉行的座談會的對答,當時她和100名女性在大學內進行100條的問答交流,講述她兩度結婚和兩度產子的心路歷程,她表示曾經一度不想結婚。詳細內容刊在今日出版的雜誌。

香椎由宇產後首度公開露面,說小田切讓很少帶孩子

【日藝新聞】07/06:今年二月為小田切讓產子的香椎由宇,5日產後首度公開露面,出席「HICEE」新CM發表會。她表示產子後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變得很健康,而其夫小田切讓因為經常工作,育兒的時間不多。CM今日開始全國放送。

因為氣胸入院的相葉雅紀已無事出院

【日藝新聞】07/06:嵐的相葉雅紀早前因為氣胸6/28入院,已於7/4無事出院,並參與5日的「VS 嵐」番組錄影。關係者表示他並沒有做手術,只是每天服藥及靜養。而他在錄影前向觀眾表示多謝關心,現在已經回復健康,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93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