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欄:MR 男士時裝雜誌


Share


很高興向大家宣佈,在下有新的傳媒地盤。

這是在下首次打入男士雜誌的市場,也是第一次在專欄寫日劇遊戲以外的生活化文章。

和大家說說這次合作的由來和過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話說最初的來信是五月底,MR雜誌的編輯找在下,說想在下幫他們的雜誌寫BLOG。

開頭的對話都是簡單說明合作的模式,而之後突然就約出來見面了。

在下寫過不少報刊專欄,但事前會見面還是第一次。

在電話中聽到編輯C先生的聲線好像有點拘謹,不算爽快直接,還以為對方是個宅男呢!

但心想,做得潮流雜誌的編輯,不可能很宅吧,自己都沒有潮流觸角的話,怎樣去編時尚的東西?

在下就以猶豫的心態出動,約在銅鑼灣見面,之後看到的是一個完全想像不到的場景。

面前出現的,是一個六尺三寸高,擁有模特兒身型的帥哥!

稍為交流過後,知道他是中泰混血兒,那不算爽快直接的說話模式原來是因為這個。

約在銅鑼灣的18 Grams咖啡店,是他帶在下去的,這一點非常之好,在下最怕明明是你請在下出來又要在下想地點。

彼此都是年輕人,而且他有寫BLOG,於是很快就熟絡起來,而且和高大有型的帥哥聊天總比較愉快(在下不是基的),於是就達成合作。


今天剛推出第一篇「幸福」,歡迎大家去看看,文章會延後於這個BLOG中貼出。還有下期的MR實體雜誌會有介紹。

MR雜誌BLOG連結

和在下一起在MR寫BLOG的,各有特色,是在下的寫作參考對象。

以前在下主力寫日劇及遊戲文章,只能於特定的書刊推出,始終無法打入主流。而這是在下以生活化文章進軍傳統媒體的第一步,盼以此為本,再爭取更多的地盤。

同期在下亦成功爭取到另一個新專欄,這個下星期再為大家介紹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87  |   文章分類: 專欄邀稿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