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眼光往哪方向去?胸部攝錄機 (Boob Cam) 


Share


男人是眼睛的動物,天生就是會往女性特別是突出的部位望過去。

不信?法國有一位女生就在胸前裝了鏡頭,拍下來的人間實況,就是最確切的證據。

了解男生愛看什麼,女生就可以作出適當的服裝調節,增加吸引力,在愛情路上增加取勝機會!

和大家淺談秀腿、裙褲、一字領露肩衫等,不再以黑色包紮自己,一起迎接充滿活力的夏日!

 

男人會被女性身體吸引,是寫在基因中,經過很多人類學家實驗證明,目標是動物傳宗接代的本能 ~ 雄性尋找健康的雌性繁殖後代。

當然還會有人對此抱懷疑及抗拒的態度,和他們爭論是沒用的,事實勝於雄辯。

法國有一名女生進行了一個有趣的實驗,穿上低胸的衣服,然後在V領的最低點裝上一個鏡頭,行出街。

鏡頭以乳房的角度拍攝,有人望鏡頭,就等於欣賞她的雙峰,結果是怎樣?可以看看影片。

事實證明,男人對於乳溝的抵抗力很低。

個人一直認為,絕大部分男人都是鹹濕的,只分承認鹹濕和不承認鹹濕兩種。

當然人類有的是自制能力,不會像動物那樣為了天生性慾而霸王硬上弓,但本性是改不了,於是進化成為「眼看手勿動」。

接著就發展出針對男人喜歡「眼看」這個本能,繼而調整女性的打扮,增加男女情場上成功的機會。

之前一篇尋找戀愛,要討好吸引還是表現真我?,已經相討過女性打扮與否的分別,還有部分女生拒絕打扮的理由。

如果妳已經看清真相,這是教妳實踐的第一步。

千萬不要以為在下教大家學影片中的女生穿低胸,這個打扮在法國很平常,但在香港會很異類,請考慮不同社會有不同的標準。

而且,穿低胸是需要有天賦條件配合,在香港有這條件的人,不多,而穿衣是應該隱惡揚善的。

但香港的女生勝在瘦,無論是天生瘦,還是被減肥的風氣逼瘦,這都是優勢,請好好利用。

第一個可以考慮展露的是腿,比起低胸含蓄,但收視率不會低很多,更重要的是香港近年對露腿的接受程度高了很多,被身邊女生話發姣的危險性大大減低。

緊身熱褲當然是首選,因為可以把腿的線條盡顯,保守一些可以選短裙,怕走光可以穿打底褲,或者近來大流行的裙褲,既有裙的外表又有褲的安全感,一舉兩得。Legging方面除非妳的腿充滿痘痕必須遮,否則可免則免,露得半調子不如穿長裙好過。

第二是肩,比起腿更內歛,但已經足夠從一眾打扮無吸引力的女生當中突圍而出,讓男生的眼光朝妳那方向轉。

不用低胸,一字領露肩的設計已經很不錯,是不會被人覺得暴露,又能偷取男生目光的最安全方法。當然,Bra帶的款式都要注意。

以上適合身型瘦至中等的女生,如果是圓潤一點就要另想辦法,而這個有機會日後再分享。

夏天快到,露多點肉是理所當然,街上很多人和妳一樣的時候,就更不怕會被人說太性感太姣了,好好把握!

另外夏天是充滿活力的日子,請把黑色的衣裝收起來,就算不是繽紛顏色,也穿淺色一點吧!就算不用身體來吸引目光,起碼都用亮眼的衣服來增加自信!

在下絕不是什麼服裝達人,只是和其他男生一樣喜歡看女生而已,在此分享以男生的角度認為好看吸引又安全的穿法給大家參考。

外表是通往愛情殿堂的入場券,雖然入場後拍拖結婚是看內在,但沒入場券的話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好好利用男生易猜易懂的目光,去為自己的外表加分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28  |   文章分類: 愛情見解, 衣著裝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