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戀愛,要討好吸引還是表現真我?


Share


有人認為要拍拖,必先把自己變得討好吸引。

也有人認為追求愛情,應該保持自我不為別人而改變。

不尋求誰對誰錯,希望大家發表自己的看法,一起討論這個簡單而恆久的問題!

 

 

一直以來在下寫男女文章,都是發表個人見解為主,但今次是認真想了解讀者的想法,特別是和在下想法不同的。

近年接觸了不少男女,他們都是有心想認識多些朋友,繼而渴望戀愛的。

在下當然樂意提供很多想法,例如執靚自己的外表和衣著,開拓新的圈子,甚至是參加Speed Dating等。

但聽完後,大部分都會有異議。

今次不談Speed Dating這些深入的題目,只講講外表。

建議女生改變一下,變得吸引,通常聽到女生的回應如下:

1. 這樣做豈不是變成了討好別人,不再是自己?

2. 我見到心儀的對象自然會去討好他,平時對任何人都要這樣,太累

3. 人家習慣了漂亮的我,當我不化妝不打扮的時候會不會嫌棄我?

4. 給對方自己最真最不行的一面,如果都接受了那就代表是真愛了。

先講講在下的想法:

1. 討好別人不代表失去自我,人類是懂得控制自己的,更何況每個人本就習慣討好別人,小時候討好爸媽,到大了討好同學同事,為什麼愛情上卻要收起來?

2. 今天你外表求其,冷如冰箱的對一個沒興趣之的人,難保他就是妳未來心儀對象的好友?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全方位的展現最佳的自己才是成功之道

3. 讓人家見到漂亮的你,目的是讓對方有機會發掘你內在的好,到了不打扮的時候仍能讓對方因為你的內在美而不嫌棄。難道你覺得你沒有可以吸引人的內在美?

4. 展示自己最真實一面,不是不行,但對大部分人來說,真實往往代表不漂亮不吸引。要人家先接受再喜歡,需要很長時間的相處,例如做同學或同事,但人生有幾多個十年?同學同事間沒有對象的話難道就要孤獨終老?

以上不是只說女生,男生也是一樣!事實上在下認為男生的問題更嚴重,無論是去Speed Dating還是朋友的飯局,男生的衣著往往比女生更求其,說話也更強烈展示自己真實的一面,例如串嘴,偏激,不理他人感受等等,通常都是男生更嚴重的。

那四點個人觀感,不代表是真理,也不需要大家去接受,只想提供交流的機會。

認真想了解大家的想法,特別是和在下想法相反的朋友,你們是抱怎樣的心態去和別人見面和交流的呢?

在下要發表的觀點還有很多,但今次是想收集意見,故此還是不寫。

期待你的回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75  |   文章分類: 愛情見解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