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5/13:AKB48前田敦子主演日劇《花樣少男少女》


Share


【頭條】

前田敦子主演富士日九《花樣少男少女》,堀北真希同名劇重拍
松山研一大河劇《平清盛》,玉木宏、松田翔太、藤木直人等參戰

【日劇】

《阿護的守則》的芦田愛菜及鈴木福,在池袋又跳又唱

【日影】

宮崎駿最新動畫作《來自虞美人草的斜坡》,長澤雅美岡田准一聲演

【日樂】

関ジャニ∞新單曲「マイホーム」初日ORICON榜奪冠

【日藝】

「貧窮偶像」上原美優12日自殺身亡,享年24歲
AKB48的板野友美連續拍攝兩個廣告即將推出

【其他】

日本富士急HIGHLAND新過山車7月開幕,將成世界最快過山車紀錄!
Ringer Hut開設以女性可獨自享受麵食為目標的「Ringer 東京」

 


【頭條】


前田敦子主演富士日九《花樣少男少女》,堀北真希同名劇重拍

【日劇新聞】05/13:AKB48前田敦子落實主演富士日九《花樣少男少女》(偷偷愛著你)。這是07年堀北真希主演的同名劇重拍,講述主角為了心儀的男生,女扮男裝混入男校引起一連串錯摸及趣事。當年男角包括小栗旬、生田斗真等,收視高達17.3%,新作將沿用舊作幕後班底,配合新的卡士、設定、故事。大家覺得新舊主角比較如何?

【日劇新聞】05/13:AKB48前田敦子主演夏季富士日九《花樣少男少女》,主題曲理所當然由AKB48負責,而該新單曲的封面中間主角位,將會由6/9開票的AKB48第三回總選舉冠軍出任。前田敦子有電影《如果杜拉》及劇集《花君》同時出擊,加上首張個人單曲快推出,隊中人氣絕頂,誓要重奪冠軍,取得劇集單曲雙主角!

劍心短打:根據日本的報導用上「堀北版」「前田版」,應該是翻拍而非續集,看來是會改動原劇的情節當新劇推出(事實上堀北版和原著有不少差距)。但有沒有需要這麼快就重拍?個人認為外表上前田敦子演男生不比堀北真希差,演技當然另計,在微博上童鞋壁壘分明,支持和反對主要是看是否AKB48的粉絲。不過更多人關心的是男角,小栗旬、生田斗真、水嶋ヒロ等比較難超越,然而贏家肯定是前田敦子,這個情況下,第三回AKB48總選還有輸的可能嗎?

松山研一大河劇《平清盛》,玉木宏、松田翔太、藤木直人等參戰

【日劇新聞】05/12:松山研一主演明年大河劇《平清盛》豪華卡士發表,包括主角父親忠盛(中井貴一),終生宿敵源義朝(玉木宏),源氏棟樑源為義(小日向文世),白河天皇(松田翔太),歌人西行(藤木直人),此外還有ARATA、國村隼、山本耕史、阿部貞夫、上川隆也、大東俊介等,男角陣容強大!8月正式開拍。

劍心短打:又是一年一度晒冷的時候,就只有大河劇才有這樣豪華的陣容。不過還是覺得松山研一的樣子比較現代,會否和今年《江》的上野樹里及水川麻美那樣受同一原因打擊?拭目以待!


【日劇】


《阿護的守則》的芦田愛菜及鈴木福,在池袋又跳又唱

【日劇新聞】05/12:主演日劇《阿護的守則》的芦田愛菜及鈴木福,11日於東京池袋太陽城的噴水廣場出席劇集宣傳活動,表演主題曲「マル・マル・モリ・モリ!」,還邊唱邊跳,十分可愛。


【日影】


宮崎駿最新動畫作《來自虞美人草的斜坡》,長澤雅美岡田准一聲演

【日影新聞】05/13:宮崎駿及宮崎吾朗負責,吉卜力工作室最新動畫作《來自虞美人草的斜坡》,12日決定由長澤雅美及V6的岡田准一當男女主角的聲優。故事講述60年代在橫濱的高中,16歲主角松崎海(長澤)和心儀的風間俊(岡田)的經歷,共演包括香川照之、石田ゆり子、大森南朋、風間俊介等,7/16公映。


【日樂】


関ジャニ∞新單曲「マイホーム」初日ORICON榜奪冠

【日樂新聞】05/13:関ジャニ∞新單曲「マイホーム」,發售初日以7.8萬張成為ORICON榜冠軍,這是他們第11個冠軍。此曲是他們4-6月3個月連續發售單曲的第二擊,是成員錦戶亮主演日劇《養狗這回事》的主題曲,及初回及通常兩形態,而6/8他們將推出成員大倉忠義出演的日劇《出生》主題曲「365日家族」單曲


【日藝】


東方神起出席7-11活動,宣佈再度參加「a-nation」

【日藝新聞】05/13:東方神起12日在東京池袋西武出席「7-11 X 東方神起 夏日活動」見面會,宣佈事隔兩年首度出席野外Live「a-nation」。他們再起動的首個主演CM「そごう・西武 銀のクマの銀カード-東方神起編」今天起播出,內容包括他們在新曲「I Don’t Know」之下起舞。

藤原紀香連續兩年成為奇異果品牌代言人,以彈結他的姿態登場

【日藝新聞】05/13:藤原紀香連續兩年成為紐西蘭奇異果品牌「Zespri」的代言人,11日出席新CM發表會,初次以彈結他的姿態登場。該公司表示藤原和商品「健康及散發光芒」的主題配合所以繼續起用她。新CM共兩個版本,起用土屋安娜新曲作CM歌,今天開始放送。

AKB48板野友美為百貨品牌拍雨具廣告

【日藝新聞】05/13:AKB48板野友美完成了百貨品牌「イトーヨーカドー」的第四彈CM,今次以「雨具」為主題,由她穿上紅白黑的雨衣展示,在其新曲「愛にピアス」下起舞,迎接雨季的來臨。CM 14日起全國播放,新曲6/1開始配信。

劍心短打:純粹以臉來說,板野友美絕對是AKB48最漂亮的,因為有精緻的V型細臉,令人想起安室奈美惠及北川景子的臉。AKB48其他主力成員的臉是明顯較方、較圓、或較大的。以上純為主觀的個人喜好分享,不喜勿插。

石原さとみ首次推出連文集寫真集,極寒加拿大取景

【日藝新聞】05/13:石原さとみ首次推出連文集的寫真集「moi‐モア‐」,主題是介紹她自己工作以外真實的一面,用此來迎接作為女優的新境地。寫真集在平均氣溫零下十度的極寒加拿大取景,今天發售,5/22將舉辦發售紀念活動。

AKB48的板野友美出席通訊公司新CM發表會,獲得iPad 2一部

【日藝新聞】05/12:AKB48的板野友美以代言人身份出席EMOBILE的新CM發表會,得到產品公司送出iPad 2一部,讓她大感興奮!新CM「Finger Logo」篇將以她個人新曲「Wanna be now」作主題曲,CM 14日放送,而新曲已於11日開始配信。

AKB48的小隊French Kiss舉行握手會,柏木由紀成「雨女」

【日藝新聞】05/12:AKB48的小隊French Kiss,成員柏木由紀、高城亜樹、倉持明日香11日在千葉幕張Mezza舉行新單曲「カッコ悪いI love you!」發售紀念握手會,提及柏木由紀的「雨女」稱號,說無論是初入AKB首次拍寫真、French Kiss新譜發售日,甚至是私人活動都下雨!是日也不例外,雨中有4300名粉絲到場。

「貧窮偶像」上原美優12日自殺身亡,享年24歲

【日藝新聞】05/12:「貧窮偶像」上原美優,12日凌晨於東京都目黑區自宅自殺身亡,享年24歲。她出道時以有10兄弟的貧窮生活為賣點,甚至爆出童年沒內褲穿,高中被兩名不良少年強暴的過去,當時同情她及質疑她炒作的聲音都有。而她最後於10日更新的博客表示焦慮真心話,在此送上她的照片。

劍心短打:只是之前偶然聽過「貧窮偶像」的故事而對她有點認識,據聞她是趁男友外出時吊頸的,然而卻在BLOG上寫上「皆さんリアルに私、恋愛が出来ない」,尋死的原因會這樣嗎?


【其他】


日本富士急HIGHLAND新過山車7月開幕,將成世界最快過山車紀錄!

【日本新聞】05/13:日本富士急HIGHLAND宣佈,新的過山車「高飛車」將於7/16正式開幕。這個新設施耗資30億圓,最高達43米,重點是全世界最大的俯衝角度達121度,正向金氏世界紀錄申請世界最快落速!而隨著高飛車的啟用,樂園將加入場費,由100-400圓不等,成人一日Free Pass由4800圓加至5000圓。

劍心短打:在下極有興趣去玩這個,因為覺得海洋公園那個太碎料。忽發奇想,情侶去玩,男生可以考慮在121度俯衝前那一刻求婚,二人一起經歷了「生死一刻」,絕對有助答應求婚!

Ringer Hut開設以女性可獨自享受麵食為目標的「Ringer 東京」

【日本新聞】05/12:日本鄉土料理連鎖店「Ringer Hut」,開設以女性為目標的「Ringer 東京」,以「一個女生也可以進入享受的麵類料理店」作口號,以咖啡室的裝修及卡路里較低的麵食為主打,推出一系列健康美食。首店在6/2於池袋太陽城開幕,看起來清新而美味,香港能否也開類似的店?

劍心短打:的確這是一個很值得開發的市場,問過很多女本女生,她們都是不太喜歡充滿男人狼吞虎嚥的拉麵店,香港的文化不能容下立食速食的拉麵店,但這個女性專門店卻應有發展空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5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