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2》及《變得幸福吧》演員互相客串玩Crossover!


Share


《BOSS 2》中為頭髮煩惱的山村刑事(溫水洋一),為了結婚,將會跑去《變得幸福吧》的婚姻介紹所做會員!

 

4日公佈在《BOSS 2》中演為頭髮煩惱的山村刑事(溫水洋一),為了結婚跑去《變得幸福吧》的婚姻介紹所做會員!由櫻木まりか(仲里依紗)做他的顧問,而被問及對女性的要求時,他回答是「和女BOSS那樣很高和無女性魅力相反的」,矛頭直指繪里子(天海祐希)!

對於這個合作,《變得幸福吧》主角香取慎吾表示很厲害,很興奮,並表示他也要去《BOSS 2》那邊玩玩,表現出逆襲的意欲!而富士電視台則表示現在正考慮調整把《變得幸福吧》中哪個角色移去《BOSS 2》中出演。

這是富士電視台14年來首次在同一季日劇中出現合作,交換演員登場。上一次是97年,《一個好人》的草彅剛跑去木村拓哉《快遞高手》第7話中客串演出,兩劇以不同的角度拍攝兩個主角相遇的場面。

而促成這次Crossver的是《變得幸福吧》製作人村瀬健,他也是09年《BOSS》的監製和《BOSS 2》的企劃,他表示在《BOSS》裡有不少有魅力及英俊的角色,希望未婚的他們能夠找到幸福,也同時為電視機的觀眾提供不一樣的娛樂。

過往這樣演員Crossover多限於同隊的成員,例如SMAP、嵐,而且都是以路人甲身份客串小角色,像這一次以同一季另一部劇的身份登場還要混入劇情成為重要角色極罕有,絕對是有趣吸引兼爆笑,讓在下對《變得幸福吧》的喜愛進一步提升,成為本季日劇首選!

一起看看山村會不會把他的熊貓包包遺漏在婚姻介紹所吧,如果能安排他進行一次配對活動就更完美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0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