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4/14:仁醫完結篇80國上映.戶田惠梨香與警犬共演


Share


【頭條】

《仁醫 完結篇》落實全世界80個國家播出創日劇紀錄!
戶田惠梨香及市原隼人電影《DOG X POLICE》,演警犬訓練員

【日劇】

ORICON春季日劇期待度調查,仁醫、BOSS等續篇奪頭位
《BOSS》粉絲活動,天海祐希「要增高25歲前多做伸展運動」

【日影】

小說《如果杜拉》藉電影威力銷量破200萬,ORICON新紀錄
小池徹平及生瀬勝久雙主演番組「打工仔NEO」電影版

【日樂】

玉木宏移籍將推出單曲及大碟,及公佈再來香港Live
ToshI 地震復興支援音樂會,YOSHIKI及SUGIZO透過電話即場演出

【日藝】

「理想的美肌」調查,綾瀨遙、小雪列冠亞
福山雅治完成主持24小時受災地復興支援節目,大量嘉賓支持

 


【頭條】


《仁醫 完結篇》落實全世界80個國家播出創日劇紀錄!

【日劇新聞】04/13:人氣日劇《仁醫 完結篇》成國際級作品,12日公佈開播前已落實全世界80個國家播出!首先台灣會在日本放送6日後播出,香港五月份開播,之後七月有韓國、歐洲、北美,甚至是南美、中東、非洲、俄羅斯等地,成日劇史上新紀錄!在此送上最新的預告片,一起期待本星期日兩小時加長版的隆重首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1NDQ2NTA0.html

劍心短打:果然是近年最強日劇,口碑獎項收視完勝,現在還破紀錄風行世界,在下的10星推介不是蓋的!

戶田惠梨香及市原隼人電影《DOG X POLICE》,演警犬訓練員

【日影新聞】04/12:戶田惠梨香及市原隼人主演電影《DOG X POLICE》正式公開,二人將演警官,帶領警犬伙伴前往壓制犯人及在地震災區尋找生還者,而最終將和連環爆破恐怖份子正面對決!他們3月下旬開始投入拍攝,電影將於10/1公映。

劍心短打:那即表示戶田應該不會在《BOSS 2》中有太多戲份了,可能真的只會在第一集登場


【日劇】


市川由衣及李弘基主演深夜日劇《肌肉女孩》舉行記者會

【日劇新聞】04/14:市川由衣及韓國組合FTISLAND的主音李弘基主演的深夜日劇《肌肉女孩》13日舉行記者會。李弘基表示為了劇集進行了一輪操練,現已有肌肉。故事講述女子摔角社社長病死,女兒繼承後為了赤字及欠債而努力,某天在街上遇上某韓國青年硬拉他去當裁判,但不知他原來是韓星!劇集19日首播。

比嘉愛未出席晨早小說《旅館之嫁》續篇記者會

【日劇新聞】04/14:比嘉愛未07年成名作,晨早小說《旅館之嫁》的續篇《どんど晴れスペシャル》,13日舉行記者會。比嘉表示在東日本地震前一個月劇集在岩手縣取景,希望此劇可以為當地災民打氣。故事講述夏美(比嘉)為了未婚夫而遠赴盛岡,由擦鞋鋪床開始學習到最終成老闆娘的故事。續篇24日放送。

ORICON春季日劇期待度調查,仁醫、BOSS等續篇奪頭位

【日劇新聞】04/12:ORICON春季日劇期待度調查,頭三位都由續篇包辦!冠軍是大熱的《仁醫 結局篇》,亞軍為《BOSS 2》,季軍是《鋼之女2》,明顯大家對於續篇較有信心。值得留意的是男女分別,AKB48的《真假學園2》高佔男性第三,而女性第三則為堀北真希的《出生》。圖為全榜。

矢田亞希子與三浦翔平等出席《シマシマ》,大講「陪睡特質」!

【日劇新聞】04/12:矢田亞希子六年來首度主演日劇《シマシマ》11日舉行制作發表會,三浦翔平等四位美男和主角一起登場,大講各人的「陪睡特質」!漫畫改篇,講述離婚美女為了治癒失眠女性,派出不同的美男上門「陪睡」,讓她們感到安心舒服繼而入眠。22日晚首播。

錦戶亮「狗是家庭一員」,新劇《飼犬物語》制作發表會

【日劇新聞】04/12:錦戶亮及水川麻美11日出席新劇《飼犬物語》的制作發表會。錦戶亮表示一個月前大地震時拍攝一度中斷,希望這劇可以治癒人心。另發表會中有一位特別嘉賓,是災區福島縣南相馬市出身的一隻雄犬,因為地震和主人分離,錦戶說狗是家庭一員,希望牠可以早日回到主人身邊。劇集本周五首播

EXILE的AKIRA將演大河劇《江》主角江第二任丈夫豊臣秀勝

【日劇新聞】04/11: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演主角江(上野樹里)第二任丈夫豊臣秀勝,EXILE的AKIRA,早前接受訪問,他表示將會脫下EXILE的鎧甲,由零開始決勝負!劇中將展現他和江結婚後,參加出兵朝鮮最終客死異鄉的故事。第17回「家康の花嫁」中登場,圖為他的造型照。

《BOSS》粉絲活動,天海祐希「要增高25歲前多做伸展運動」

【日劇新聞】04/11:《BOSS》天海祐希登場!春季重頭劇《BOSS》9日在新宿舉行「BOSS 前一輯全部再看上映會」的粉絲活動,天海祐希登場進行演講及回答粉絲的提問,例如被問及為什麼這樣高,她說25歲前多做伸展運動!這活動在8日及9日深夜舉行,連續播出《BOSS》第一輯全11話,8日晚已有玉山鐵二及溫水洋一登場。

劍心短打:要增高不是要有營養?多伸展的功效是否和打籃球差不多?但還真佩服日本人會在戲院每日坐四五個鐘看日劇…


【日影】


小說《如果杜拉》藉電影威力銷量破200萬,ORICON新紀錄

【日影新聞】04/14:去年大賣小說《如果杜拉》(もしドラ),在本周ORICON書本榜實賣202萬本,是ORICON開書榜以來首部突破200萬銷量的小說!主要是因為小說的真人電影版由AKB48的前田敦子主演,將於6月上映,配合原著中AKB48的管理學,相信會繼續大賣讓紀錄更新!

劍心短打:除了小說銷量繼續上,電影的票房相信也會不錯,期待中!

小栗旬及長澤正美出席電影《岳》特別試影會

【日影新聞】04/14:小栗旬及長澤正美13日出席於東京電影《岳》的特別試影會。原定是上月23日舉行但因為地震而改期。小栗表示這部電影以「生存」為主題,希望可以為地震災民帶來生存的勇氣和力量。電影5/7公映。

小池徹平及生瀬勝久雙主演番組「打工仔NEO」電影版

【日影新聞】04/13:小池徹平及生瀬勝久雙主演,NHK異色番組「打工仔NEO」電影化。這是2004年初試驗,2006年常規化的番組,曾連續兩年獲得電視奧斯卡的艾美獎提名,主要講述大型建築公司NEO內的新人新城(小池)和課長中西(生瀬),還有五年都沒生意的營業員川上(沢村一樹)在公司進行新開發的故事,11月公映。

役所廣司及小栗旬初共演,兩個電影監督的故事

【日影新聞】04/12:役所廣司及小栗旬初共演,電影《キツツキと雨》講述兩個電影監督,包括60歲經驗豐富的克彦(役所)及25歲新人監督幸一(小栗),二人相遇後進行以老帶新的成長故事,曾當電影監督小栗旬有實戰經驗,演起來相信駕輕就熟,共演包括高良健吾、臼田あさ美 、伊武雅刀等,本年公開預定。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及真人劇集試影會,溝端淳平忽那汐里登場

【日影新聞】04/11: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最新作「沈默的15分」及真人劇集「給工藤新一的挑戰狀~怪鳥傳說之謎~」9日舉行試影會,演工藤新一的溝端淳平及演毛利蘭的忽那汐里登場。劇集15日播放,電影則於16日公映,柯南謎對於這個新演員組合感覺如何?

瑛太及松田龍平電影《まほろ駅前多田便利軒》,便利店男的生活故事

【日影新聞】04/08:瑛太及松田龍平主演電影《まほろ駅前多田便利軒》7日舉行完成試影會,這是兩位俊男4年來第4次共演,二人早已成為好友。故事講述在東京市郊經營便利店的多田啓介(瑛太)和中學同學行天春彦(松田)在工作時遇上的人生百態,4/23公映。


【日樂】


小室哲哉首次和AKB48合作,為DiVA提供歌曲

【日樂新聞】04/14:小室哲哉首次和AKB48合作,將為新小隊「DiVA」的出道單曲「月の裏側」(5/18發售)的伴曲「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作曲作詞及編曲。DiVA由秋元才加、梅田彩佳、増田有華、宮澤佐江四人組成,當中秋元及宮澤將於本星期六在上海浦東展覧館舉行的「神戶COLLECTION 上海」以模特兒身份登場

玉木宏移籍將推出單曲及大碟,及公佈再來香港Live

【日樂新聞】04/12:玉木宏移籍到環球音樂後正式出擊,5/22推出兩年來首張單曲「FREE」,6/22推出大碟「START」。而為了配合大碟推出,他將於7/2首次在台灣公演,同時會第二度來香港演出,加上日本全國6地8場,組成「TAMAKI HIROSHI LIVE TOUR R.G.B 2011」。購入單曲的朋友可在5/28及29參加粉絲活動。

劍心短打:粉絲們大概又瘋狂吧?在下卻認真不懂欣賞他的歌…

KARA及miwa分別首奪ORICON單曲及大碟榜冠軍

【日樂新聞】04/12:本周ORICON榜為女性天下,韓國5人女子組合KARA第三張單曲「JET COASTER LOVE」以12.3萬奪冠,是43年內首個海外女子組合稱王。大碟榜冠軍由miwa首張大碟「guitarissimo」奪得,她是首位平成年生的歌手稱王,也是鬼束千尋後十年來首個奪冠的女唱作歌手

劍心短打:miwa的歌是很好聽,而因為這段新聞讓在下發現她清純漂亮,又一個要關注的日本歌手!

人氣模特兒藤井リナ以Lena名義進軍樂壇

【日樂新聞】04/11:人氣模特兒藤井リナ以Lena名義進軍樂壇,出道作「ヒカリ」由她本人填詞,並將成為朝日深夜播出美劇「未來閃影」(Flash Forward)的片尾曲。單曲6/15推出,且看看這一位時裝界的領袖怎樣打開新天地了!

木村カエラ「SPACE SHOWER」音樂VIDEO大賞二連冠

【日樂新聞】04/11:木村カエラ二連冠!日本最大音樂専門頻道「SPACE SHOWER」舉行的音樂VIDEO大賞,木村カエラ連續兩年成為「年間最優秀藝人」,另組合sakanaction及少女時代分別奪得最佳VIDEO及最佳POP VIDEO。此外宇多田光憑「Goodbye Happiness」奪最佳概念VIDEO。

ToshI 地震復興支援音樂會,YOSHIKI及SUGIZO透過電話即場演出

【日樂新聞】04/11:X JAPAN主音ToshI 9日在岐阜縣舉行地震復興支援音樂會之時,隊長YOSHIKI及結他手SUGIZO突然透過電話即場演出。SUGIZO自1日開始已前往重災區宮城縣石卷市協助救援工作,並說那裡就像戰場,這晚他是回到東京後即時來電出演,十分有心。這個音樂會有貝斯手HEATH及LUNA SEA鼓手真矢參加,收入全捐日本紅十字會作賑災之用。

SMAP月九《變得幸福吧》的主題曲,首度配信發售

【日樂新聞】04/08:SMAP將會唱出富士月九《變得幸福吧》的主題曲「not alone ~幸せになろうよ~」。此曲將是首次有月九主題曲網上發售,100日圓下載一次,收入撥捐J家「Marching J」地震賑災基金,而CD原定5/4發售,因為工場節電而延遲,於是決定改用配信發售。而劇集將於4/18首播。


【日藝】


「理想的美肌」調查,綾瀨遙、小雪列冠亞

【日藝新聞】04/14:ORICON「理想的美肌」調查,原來日本女性心中的美肌女王是綾瀨遙!她對結果表示很高興,說秘訣是進行保濕及睡飽一點。第二位是小雪,受訪者表示是因為她在SKII的廣告而羨慕她。第三位是為花王系列護膚品當代言的菅野美穂。永作博美及吉瀬美智子排在之後。圖為十大列表。

大政絢將主持富士番組「奇跡体験!アンビリバボー」

【日藝新聞】04/13:大政絢將主持富士番組「奇跡体験!アンビリバボー」,代替懷孕的主持小林麻央成為第四代MC。她將在14日的SP版節目初登場,以「跨越困難的奇蹟人生」作主題,講述飛機失事前的乘客、四肢障礙的男性等挑戰命運的故事,為東日本地震災民加油。

滝沢秀明演出舞台作品「滝沢歌舞伎」,13分鐘內10變化

【日藝新聞】04/13:滝沢秀明12日於東京有樂町日生劇場演出舞台作品「滝沢歌舞伎」的日場後會見記者,提到他演出當中在13分鐘內進行10變化,化身成源義經至織田信長等十個角色,並說希望以此為地震災民加油。演出以減省20%電力的情況下舉行,並有員工隨時準備應付餘震,公演直至5/8。

本周日本藝能新聞排名,J家「Marching J」大幅勝出

【日藝新聞】04/12:本周日本藝能新聞排名(以主要電視台報導時間計),1位是J家萬人空巷的「Marching J」賑災活動,總報導時間接近1小時,拋離2位近一倍。第二是酒井法子參加北京禁毒活動,第三是桑田佳祐及福山雅治所屬的AMUSE事務所推出慈善合唱歌曲

大河劇《天地人》的10位演員捐出2000萬日圓賑災

【日藝新聞】04/12:09年大河劇《天地人》的10位演員一起捐出2000萬日圓給日本紅十字會作賑災之用。十人包括主角妻夫木聰、阿部寛、小栗旬、角田信朗、北村一輝、小泉孝太郎、高嶋政伸、高島礼子、常盤貴子、パパイヤ鈴木。他們表示共演以後一直有交流,決定為這次大災害貢獻一點力量。

YOSHIKI和雅虎合作,世界七國語言拍賣其的水晶鋼琴

【日藝新聞】04/12:X JAPAN隊長YOSHIKI和日本雅虎合作,慈善拍賣他愛用的水晶鋼琴,雅虎為此作出日、英、中、韓、法、意、俄七國語言的公佈及競拍版面,讓全世界無分語言進行競投!拍賣時間為日本時間17日中午,直至24日為止,收入全數撥捐日本紅十字會作賑災用。

福山雅治完成主持24小時受災地復興支援節目,大量嘉賓支持

【日藝新聞】04/11:福山雅治10日下午1時,完成主持地震災受災地復興支援節目「I’m with U キミと、24時間ラジオ」。武田鉄矢、三浦春馬、佐藤健、上野樹里、亀梨和也、前田敦子等71人出席。而福山共唱7首歌,24小時馬拉松式的節目完結後,福山用擴音器對電台外3000名粉絲呼籲支持賑災。

酒井法子完成中國公益之旅,飽受日本媒體抨擊

【日藝新聞】04/11:酒井法子完成中國公益之旅,9日回到東京。在北京期間她參加了禁毒廣告拍攝,還有前往孤兒院、敬老院進行慰問。她表示未有計劃復出,但日本媒體卻對她戴罪在身卻高調在中國出現,享受巨星級待遇加以抨擊,認為這與其說是為公益更似是她的個人表演,事件將進一步打擊她在國內復出的機會。

劍心短打:她的行為是沒錯的,只是選擇了錯的地區和時間,去福島縣救災的話她就是英雄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4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