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3/29:北川景子《天堂之吻》,小栗旬《宇宙兄弟》


Share


【頭條】

北川景子及向井理共演電影《天堂之吻》公開海報
人氣漫畫《宇宙兄弟》真人化,小栗旬及岡田將生雙主演

【日影】

宮崎駿最新動畫《來自虞美人草斜坡》,改編自30年前少女漫畫
第三屆沖繩國際電影節,中谷美紀《阪急電車》奪兩大獎

【日樂】

X JAPAN的主音ToshI和HEATH及真矢進行慈善巡迴演唱
AKB48在第3屆沖繩國際電影節緊急舉行慈善迷你Live

【日藝】

有報導指SMAP的五名成員私人捐出超過四億日圓
GACKT的「SHOW YOUR HEART」基金,31日舉行世界同時街頭募捐

【其他】

可口可樂成立復興支援基金,共捐出25億圓支持地震後重建

 


【頭條】


北川景子及向井理共演電影《天堂之吻》公開海報

【日影新聞】03/25:北川景子及向井理共演的話題電影作《天堂之吻》,公開正式版的海報。「NANA」作者矢沢愛原作,講述高校生早坂紫(北川)和設計專校生GEORGE(向井)之間以多彩變化衣裝為題的故事,共演包括山本裕典、五十嵐隼士、大政絢、賀来賢人、加藤夏希。6/4公映,前賣券明天開售,1300圓送透明檔案夾一枚。

劍心短打:網上差不多人見人踩的選角,不知道結果會怎樣?在下倒是覺得真人化更能展現原著服裝的吸引力,可以參考穿著!

人氣漫畫《宇宙兄弟》真人化,小栗旬及岡田將生雙主演

【日影新聞】03/24:漫畫家小山宙哉人氣漫畫《宇宙兄弟》真人化,小栗旬及岡田將生雙主演。故事講述兩兄弟小時候因為看見UFO約定要成為太空人,弟弟日日人(岡田)之後成功了,哥哥六太(小栗)卻很潦倒,於是弟弟為哥哥寄出太空人報名的信,讓他重拾兒時夢想及勇氣。「2009 年這本漫畫最厲害」第二名的優秀作品,明年春天公映。

劍心短打:這條新聞,反而讓在下很有興趣看原著,因為講及一個人怎樣發奮圖強。而真人版有趣的一定是小栗旬那個頭…


【日影】


宮崎駿最新動畫《來自虞美人草斜坡》,改編自30年前少女漫畫

【日影新聞】03/29:吉卜力工作室最新動畫《コクリコ坂から》(來自虞美人草斜坡)28日舉行主題曲發表會。負責企劃及劇本的宮崎駿出席。電影改編自30年前的少女漫畫,講述平凡高中女生小松崎海和兩個男同學之間的青春喜劇,是宮崎駿廿多年前完成《風之谷》後隨手翻閱漫畫而愛上的作品,之後推薦給兒子宮崎吾朗改編,7/16公映。

劍心短打:這個讓在下想起《夢幻街少女》,不知道是否一樣好看?說實在之前的《借物少女》有點悶…

溝端淳平主演電影「高校出道」,把劇中學生制服作慈善拍賣

【日影新聞】03/29:溝端淳平和新人大野いと主演的電影「高校出道」28日舉行公開紀念活動,並把劇中的學生制服作慈善拍賣,支援日本地震災民。電影講述女主角為了在高校得到初戀而求教於校內人氣美男,卻最終愛上他的故事,4/1公映。

第三屆沖繩國際電影節,中谷美紀《阪急電車》奪兩大獎

【日影新聞】03/25:中谷美紀24日出席「第3屆沖繩國際電影節」,為她主演的電影《阪急電車 片道15分之奇跡》登上舞台。以露單肩白長裙裝束登場的她笑讚沖繩是個好地方,同時也為地震的話題感觸落淚。電影4/23公映。

【日影新聞】03/28:第三屆沖繩國際電影節27日閉幕,中谷美紀及戶田惠梨香主演的《阪急電車 片道15分之奇跡》勇奪兩個大獎。而電影節10日間共31萬人到場,約550名藝人展開的地震賑災籌款活動,共籌得1000萬日圓。

阿部寛為主演電影《來自天國的加油聲》出席沖繩國際電影節

【日影新聞】03/27:阿部寛為他主演的電影《來自天國的加油聲》出席第3屆沖繩國際電影節登上舞台。日本地震身在意大利拍攝電影的他,說希望在能力所及為災民做點事。電影講述在沖繩賣便當的仲宗根陽(阿部)為了高校生完成音樂夢想,借錢開設免費的STUDIO給他們使用,然而不久癌病發作身故的真人真事。


【日樂】


本周ORICON榜,搖滾組合maximum the hormone及EXILE奪冠

【日樂新聞】03/29:本周ORICON榜,男女4人搖滾組合「maximum the hormone」第9張單曲「GREATEST THE HITS」以8.1萬張奪得出道11年來的首個冠軍。EXILE的「願いの塔」就重奪大碟榜冠軍。另AKB48一年前的大碟「神曲たち」銷量突破50萬,另她們的單曲銷量本周亦上升,共有12支單曲打入百大。

X JAPAN的主音ToshI和HEATH及真矢進行慈善巡迴演唱

【日樂新聞】03/28:X JAPAN的主音ToshI,27日公佈將於4/9開始舉行東日本大震災的慈善巡迴演唱,將披露震災復興的新曲「春の願い」。因為現時日本電力供應緊張,會選用不需要用電力的樂器來演出。而X JAPAN的貝斯手HEATH及LUNA SEA的鼓手真矢已決定參加,演唱會收入全數撥捐日本紅十字會作賑災之用。

AKB48在第3屆沖繩國際電影節緊急舉行慈善迷你Live

【日樂新聞】03/27:AKB48以前田敦子、大島優子為首的12名選拔隊員,前往沖繩的第3屆沖繩國際電影節緊急舉行迷你Live,在海灘上的舞台唱出「Heavy Rotation」等三首歌,現場二萬名觀眾大歡呼。另公佈07年大碟的應援歌「誰かのために」將會於4/1開始配信發售,收益全部用作賑災之用。AKB48 Project義援金到25日已籌到1億1770萬圓。

福山雅治將在「電台慈善音樂馬拉松」中作24小時演出

【日樂新聞】03/27:福山雅治舉行首次24小時電台直播,將在「電台慈善音樂馬拉松」中演出。這個馬拉松自75年起每年都在聖誕節舉行,為失明人士籌款,而今次為第一次在聖誕節以外的時間舉行,題目為「I’m with U 和你一起、24小時Radio」,4/9至4/10舉行。另福山亦公佈他的全國巡唱將於4/16再開,會場將增加「東日本應援座位」,收入全部撥捐震災。

LUNA SEA 23日宣佈將推出10年來首支新曲,為地震災民籌款

【日樂新聞】03/24:LUNA SEA 23日宣佈將推出10年來首支新曲,是去年12/30在神戶公演時奏出的「PROMISED NIGHT」。新曲配信的所有收益將全數撥捐日本紅十字會作賑災之用。全世界配信的詳情,後日於其公式網站公佈。


【日藝】


AKB48首個黃金時段番組節目,四月開始

【日藝新聞】03/29:AKB48首個黃金時段番組節目「なるほど!ハイスクール」28日舉行記者會,高橋みなみ、大島優子、前田敦子等穿上高校制服出席。這個番組由搞笑組合「ロンドンブーツ1号2号」的田村淳主持,會帶出手機的電波波長是幾多等通識,4/21首播。

劍心短打:有趣有趣,這個「原來如此!High School」的番組應該頗有教育意義,AKB48配上校服也很對,有機會想一看。

集嵐、AKB48、EXILE、SMAP等巨星的「震災臨時計劃」CM即將推出

【日藝新聞】03/28:集全國頂尖藝人,由廣告公司AC JAPAN策劃的「震災臨時計劃」CM即將推出,第一擊由嵐及AKB48的前田敦子、大島優子、高橋南負責,第二擊由江口洋介、中川翔子、松隆子等16組藝人演出,之後還有EXILE隊長HIRO及SMAP的版本,大家密切留意!

劍心短打:嵐及AKB48的「雙A」組合,年銷七百萬張單曲,應該是現時日本最強的吧?期待!

KAT-TUN的田中聖一人前往宮城縣探望好友支援災民

【日藝新聞】03/28:KAT-TUN的田中聖,26日夜晚一人前往宮城縣的避難所,探望在06年於「24小時TV」一起奮鬥的患病少年武田捷冶,把米、水、咖哩等贈給他們,並參與當地的物資分配,為災民打氣。他已於27晚安全回到東京。

有報導指SMAP的五名成員私人捐出超過四億日圓

【日藝新聞】03/28:日刊SPORTS報導,SMAP的五名成員,以個人名義共捐出4億日圓以上(3300萬人民幣)給日本紅十字會作賑災之用。杰尼斯事務所表示他們捐款是事實,但沒有公開捐款額。另他們在SMAP X SMAP及其他番組的演出費也已經全數捐出,實現低調行善。事實上早前有網友攻擊他們不捐錢。

劍心短打:的確,捐錢有需要大鑼大鼓嗎?真的不太明白為什麼藝人不公開表態會被攻擊。

GACKT的「SHOW YOUR HEART」基金,31日舉行世界同時街頭募捐

【日藝新聞】03/28:GACKT早前成立了「SHOW YOUR HEART」日本大震災基金已籌得1億5千萬,正準備把籌款活動擴展至海外。本月31日下午5時至7時,除了日本國內100處地方,首爾、台灣、香港、法國、美國、德國、澳洲等地將同時舉行街頭募捐,大家到時見到的話請多多協助!

劍心短打:不知道香港會在什麼地方進行?SOGO門口?還是信和?留意!

宇多田光為大地震災民獻出人生中第一次的捐血及8000萬

【日藝新聞】03/27:宇多田光26日在公式網站發表對大地震災民的訊息,提及她的母親藤圭子的出生地岩手縣及祖母長眠之地宮城縣都受災,所以她決定為災民進行捐助,及獻出人生中第一次的捐血。關係者表示,宇多田光共捐出了8000萬日圓(670萬人民幣)

歌手大塚愛的首名女兒也順利出世

【日藝新聞】03/25:繼廣末涼子後,24日歌手大塚愛的首名女兒也順利出世,25日於公式網站發佈,說會給女兒一生的幸福,會和她一起向前走。她是去年6月和樂隊RIP SLYME的成員SU結婚,9月公佈懷孕三個月而暫休。再一次為近日的地震新聞帶來沖喜,在此恭喜她。

安室奈美惠代言KOSE的「ESPRIQUE」彩妝系列

【日藝新聞】03/25:安室奈美惠代言KOSE的「ESPRIQUE」彩妝系列,拍攝兩輯新的CM。這個系列是以30代前半的女生為目標,以鮮明及洗練的女性為題,故起用這年齡層最具代表性的安室。廣告中她在風吹過的瞬間由閉目打開眼睛,展現魅力。CM第一輯明天開始播放,第二輯四月中接力。

香里奈為退燒止痛藥拍攝CM,以被憧憬的前輩身份登場

【日藝新聞】03/24:香里奈為退燒止痛藥「EVE A」拍攝CM,以被後輩憧憬的前輩身份登場,教受頭痛及生理痛的工作女性,怎樣用這藥去解除痛楚。同時該藥廠已為大地震的災民提供了44萬份消炎鎮痛劑及感冒藥。


【其他】


可口可樂成立復興支援基金,共捐出25億圓支持地震後重建

【日本新聞】03/25:全世界最大的飲品製造商可口可樂,24日公佈為日本地震賑災而設立「可口可樂 復興支援基金」。該公司早於地震後兩天已捐出飲品及金錢共6億日圓,現在再撥19億圓,即共25億(約2億人民幣)同時接受公司全世界的員工捐款,為地震的重建進行支援。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2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