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3/04:吉瀬美智子純白代言,福山雅治名曲韓流翻唱


Share


【頭條】

吉瀬美智子代言營養食品,CM中以純白造型登場
福山雅治名曲韓流化!八組人氣KPOP翻唱,正式進軍亞洲

【日劇】

佐佐木藏之介演日劇《Challenged》續篇,再演失明教師
中日韓三國合作劇集《STRANGERS6》,唐澤壽明、吳志浩、塗鬆岩共演

【日影】

香取慎吾主演電影《烏龍派出所》,深田恭子演其初戀對象
大野智主演3D電影版《怪物小王子》在印度齋浦爾外景中

【日樂】

日本「送別曲」排名,生物股長「ありがとう」急升

【日藝】

國民美少女再度舉辦,曾在此奪獎的武井咲教後輩當審查員是南瓜?
《告白》中的班長橋本愛演電訊廣告,大島優子小隊「Not yet」唱主題曲

 


【頭條】


吉瀬美智子代言營養食品,CM中以純白造型登場

【日藝新聞】03/04:吉瀬美智子將於卡樂B營養食品「ひとくち美膳」的CM中登場,以全白的衣裝不斷地吃產品。而她同時表示美的秘訣是多睡多吃和多作浸浴,並無特別。CM的「東洋の知恵」篇7日開始放送。

福山雅治名曲韓流化!八組人氣KPOP翻唱,正式進軍亞洲

【日樂新聞】03/03:福山雅治名曲韓流化!八組人氣KPOP包括BEAST、2AM、G.NA、金延智、林貞熙、tei等,將翻唱福山雅治的名曲,推出「With Special Guests – Fukuyama Masaharu Remake -」大碟。福山表示韓國有很多優秀的藝人,希望音樂可以跨越國境。另他將在24日前往台灣開記者會發表進軍亞洲的計劃,期待他的初海外公演!


【日劇】


佐佐木藏之介演日劇《Challenged》續篇,再演失明教師

【日劇新聞】03/04:佐佐木藏之介09年主演的NHK日劇《Challenged》,3日舉行記者會公佈開拍完結篇《Challenged 畢業》。故事講述教師塙啓一郎(佐佐木)因患病而失明,在妻子恩師做校長的學校克服困難,和學生一起成長,今次續篇講述他的學生面對中三畢業的挑戰。3/26及4/2前後篇放送。

中日韓三國合作劇集《STRANGERS6》,唐澤壽明、吳志浩、塗鬆岩共演

【日劇新聞】03/04:中日韓三國共同合作的劇集《STRANGERS6》3日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出演者包括日本方面的唐澤壽明、黃川田將也,韓國方面的吳志浩、韓彩英,中國方面的塗鬆岩、張澎澎。故事講述三國召集6名國際專家,各有不同的能力,一起守護經濟共同區域,解決危機並防止機密洩露。國際級製作,注目中!


【日影】


少年龍馬濱田龍臣及設楽統聲演迪士尼最新3D動畫

【日影新聞】03/04:少年龍馬濱田龍臣及設楽統,3日在東京的錄音室為迪士尼新3D動畫《火星救母記》(日文片名:少年マイロの火星冒険記 3D)。故事講述小男孩麥洛對媽媽嚴厲的教育耿耿於懷,有天火星人把媽媽綁架去做家務,麥洛隨後踏上了救回媽媽的旅程。日本4/23公映。

香取慎吾主演電影《烏龍派出所》,深田恭子演其初戀對象

【日影新聞】03/04:香取慎吾主演電影《烏龍派出所》3日公佈卡士及故事內容。故事將講述両津勘吉(香取)重遇小學同學桃子(深田恭子)而心動,但此時她被捲入警察廳長官孫女被拐事件,當他為了初戀對象而努力解決事件事,卻發現不為人知的真相。電視版的香里奈、速水もこみち繼續出演,今年夏天公映。

大野智主演3D電影版《怪物小王子》在印度齋浦爾外景中

【日影新聞】03/03:嵐 大野智主演的3D電影版《怪物小王子》現正在印度齋浦爾。當地有很多古老粉红色的建築表現出印度建築藝術的優美,有「粉紅色城市」之稱。當地有150名工作人員,包括金像獎電影《一百萬零一夜》的人員。電影講述怪物王子從叛亂軍中勇救咖哩王國公主(川島海荷),今年冬天公映。


【日樂】


日本「送別曲」排名,生物股長「ありがとう」急升

【日樂新聞】03/04:在日本踏入社會的人對於送別十分重視,ORICON調查了「送別曲」的排名,頭兩名都是老歌海援隊的「贈る言葉」及長渕剛的「乾杯」,第三名是レミオロメン在《一公升眼淚》大熱的「3月9日」,而生物股長憑《怪怪怪的妻子》而紅極之作「ありがとう」升上第四。也許下年AKB48「化作櫻花樹」會上榜也不定!


【日藝】


綾瀨遙和肯德基家鄉雞合作開發新鬆餅產品

【日藝新聞】03/04:綾瀨遙出席肯德基家鄉雞的新產品發售紀念活動。新產品是由肯德基的社長親自邀請綾瀨參與開發,而她聽後十分驚喜並快速接受。新產品名為「ビスケット」,類似圓型的鬆餅,由綾瀨示範分開一半再浸在糖漿的食法。現場更用100個餅製作蛋糕為24日生日的她預早慶祝。產品明日開始發售。

國民美少女再度舉辦,曾在此奪獎的武井咲教後輩當審查員是南瓜?

【日藝新聞】03/04:事隔兩年再開的「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召開說明記者會,在這比賽奪獎而踏上星途的武井咲、福田沙紀、忽那汐里出席。武井對參賽者作出建議,說就算不慣站立於人前,把審查員當作是南瓜,就可以消除壓力增加自信。國民美少女在87年開始舉辦,曾捧出米倉涼子及上戶彩等女優。4/1開始接受報名。

篠田麻里子首次主持冠名番組,和觀眾一起解說常識

【日藝新聞】03/03:AKB48的篠田麻里子首次主持冠名番組「麻里子さまの おりこうさま!」2日開記者會。這是一個解說一般常識的觀眾參加型番組,要觀眾對「高度経済成長」「遺伝子」「TPP」「時効」等關鍵字提出30秒150字以內的解說。11日將推出特別版首播,4/6正式推出。

舘ひろし和伴都美子代言KIRIN啤酒熱唱

【日藝新聞】03/03:舘ひろし和Do As Infinity的主音伴都美子,在KIRIN「本格<辛口麦>」啤酒的CM中組成樂隊,熱唱「嵐を呼ぶ男」,同時該啤酒的巨大罐將升上,奏完後樂隊全體就會飲啤酒,舞台上吹紙雪。11日開始放送。

VOGUE 推出增刊「VOGUE girl」,AngelaBaby當封面

【日藝新聞】03/03:時裝雜誌品牌「VOGUE」將推出以20代女生作目標的增刊「VOGUE girl」,找來香港模特兒AngelaBaby當封面,內容包括水原希子,還有蜷川実花為向井理拍攝的寫真集「月刊MEN向井理」的八頁介紹。更和農林水産省推廣健康飲食。3/12發售。

《告白》班長橋本愛演電訊廣告,大島優子小隊「Not yet」唱主題曲

【日藝新聞】03/03:在《告白》中慘死的班長橋本愛,演出NTT東日本「初のお祝い電報」的CM。廣告中她收到婆婆發來祝賀畢業的電報。主題曲為AKB48新小隊,以大島優子為首的「Not yet」出道作「ひらひら」。廣告5日開始放送。

松下奈緒發售連曲譜的寫真集

【日藝新聞】03/03:松下奈緒將於4/1發售寫真集「松下奈緒Artist Book Scene#25」,照片來源為她在巴黎旅行、音樂會演奏現場,還有拍劇的花絮等。寫真集更包括「ゲゲゲ」主題曲「ありがとう」等10曲的曲譜連她本人的標註。另4/4她將開展全國巡迴。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54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