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2/22:AKB48新曲大破紀錄.錦戶亮及杏初主演日劇


Share


【頭條】

AKB48最新單曲首周賣94萬張,破21世紀最高紀錄!
錦戶亮初主演日劇,兩孩爸爸靠養狗挽救家庭感人故事
杏初主演日劇,火九演年輕媽媽應付孩子考試

【日劇】

芦田愛菜和満島ひかり共演SP劇《再見我們的幼稚園》
《江~公主們的戰國》收視持續下跌,日本大眾及專家批評上野樹里太似野田妹

【日影】

松山研一及芦田愛菜主演溫馨家庭向漫畫《兔子軟糖》真人電影版
山下智久為電影《明日之丈》站台,台下觀眾全變身單眼教練

【日樂】

韓國組合SUPER JUNIOR日本公演大成功,宣佈推出日語CD
YOSHIKI的音樂計劃「Violet UK」宣佈SUGIZO加入

【日藝】

Leah Dizon 正式宣佈離婚
福山雅治挑戰一人兩角及穿越時空,化身明治時代70歲紳士

【其他】

CHOYA推出無酒精梅酒,繼續帶動不醉酒市場
「山手線」改裝成為「ゴムの手線」,滿載ONE PIECE名場面

 


【頭條】


AKB48最新單曲首周賣94萬張,破21世紀最高紀錄!

【日樂新聞】02/22:本周ORICON單曲榜,AKB48第20張單曲「化為櫻之樹」,首周賣出94.2萬張,成為歷史初周銷量第六位!以女性歌手計只僅次於宇多田光的「Addicted To You」排第二,也是11年來首次有單曲初周破90萬銷量。考慮到11年前是CD的黃金期,在CD銷量大不如前的現在,AKB48也可以達到這個數字,當今日本樂壇王者地位無可爭議!附圖為歷史初周銷量六大歌曲。

錦戶亮初主演日劇,兩孩爸爸靠養狗挽救家庭感人故事

【日劇新聞】02/22:NEWS的錦戶亮初主演日劇,在《飼犬物語~天空樹與我家的180日~》演一個負責裁員的人事部職員,同時是養育7歲及9歲孩子的父親。住在天空樹附近的他面臨家族崩壞,憑著拾到一頭狗一起飼養,讓家庭關係奇跡再生的感人故事。其妻子由水川麻美演出,兩個孩子則在試鏡中。寺田敏雄劇本,朝日金11播出。

杏初主演日劇,火九演年輕媽媽應付孩子考試

【日劇新聞】02/22:杏將主演富士火九《沒有名字的女子們》,演一個有個5歲小孩的媽媽,因為生小孩變成了專業主婦,面對兒子的考試競爭,和四位各有煩惱的媽媽包括尾野真千子、倉科カナ、りょう、木村佳乃成為「媽媽友」,一起面對難題互相幫助。劇本為《決定不哭之日》的渡辺千穗。又一個快速初主演,你覺得怎樣?


【日劇】


芦田愛菜和満島ひかり共演SP劇《再見我們的幼稚園》

【日劇新聞】02/22:早前公佈過芦田愛菜成為史上最年輕主角的SP劇《再見我們的幼稚園》,決定由満島ひかり演幼稚園老師。故事講述幼稚園畢業日,五名兒童失蹤,老師十分緊張,原來她們抱著絕不能哭的決心,乘電車去未知的地方出發。《Mother》幕後班底再集結之作,NTV 3/30放送。

松田龍平主演收費電視WOWOW2週連續劇《同期》

【日劇新聞】02/21:松田龍平主演收費電視WOWOW的2週連續劇,由大熱警察小說家今野敏的作品改編的《同期》,講述宇田川(松田)和同期的對手蘇我(新井浩文)亦敵亦友,但對方突然遭到免職,更被冠上殺人罪名,宇田川追查之下發現警察內部有可疑的的事件。昨天已放送第二週,有興趣請關注。

《江~公主們的戰國》收視持續下跌,日本大眾及專家批評上野樹里太似野田妹

【日劇新聞】02/21: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收視持續下跌,在日本主要的爭論在於主角上野樹里的演技正反雙方爭持激烈,網上有很多人批評她仍擺脫不了「野田妹」的影子,覺得她和織田信長對決中用上現代語調很奇怪,就連著名時代劇專欄作家ペリー荻野也說她的形象太似野田妹作出指摘。你又怎樣客觀地看其表現?

「3年B組金八先生」終極篇拍攝中,61歲的武田鉄矢大表感概

【日劇新聞】02/18:長壽校園劇「3年B組金八先生」由79年開始播出,經過32年金八先生正式退休,3月份推出《3年B組金八先生・終章『最後贈言』4小時SP》。現年61歲的武田鉄矢在拍攝中表示感概已經演了這角色32年,去到跨過60歲的今天抽身離開,也不會覺得孤獨。你又有沒有看過這系列?


【日影】


本周日本電影票房,《GANTZ》重奪首位

【日影新聞】02/22:本周日本電影票房,二宮和也、松山研一的《GANTZ》重奪第一,總動員突破200萬人,收入25億。第二位是奇連伊士活的西片《通靈感應》,第三位是上周冠軍,竹野內豐的《太平洋之奇跡》,山下智久的《明日之丈》滑落一級跌到第四。

松山研一及芦田愛菜主演溫馨家庭向漫畫《兔子軟糖》真人電影版

【日影新聞】02/21:松山研一及芦田愛菜主演,溫馨家庭向漫畫《兔子軟糖》改編的電影公開了映像。故事講述因為祖父過身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二人,27歲單身沒用男ダイキチ(松山)及6歲的天真女孩りん(芦田)作出心之交流的片段。共演有香里奈,8/20公映。

山下智久為電影《明日之丈》站台,台下觀眾全變身單眼教練

【日影新聞】02/21:山下智久及伊勢谷友介19日為電影《明日之丈》站台,在東京下町凱旋舞台登壇,而他們在台上突然看到觀眾席全體粉絲戴上電影中師父丹下段平的黑色眼罩,讓二人十分驚喜!電影已決定3/18於台灣上映,並已決定在香港、泰國、法國公映,大家敬請期待!

溝端淳平及大野いと主演電影《高校出道》電影推出手機版前篇

【日影新聞】02/18:人氣少女漫畫《高校出道》電影將推出手機版《高校出道~出道直前集中講座~》。電影講述高校女生長嶋晴菜(大野いと)為了在戀愛「出道」而向校內美男小宮山ヨウ(溝端淳平)及其助手高橋真巳(AKB48 宮澤佐江)請教進行特訓,而結果女主角愛上誰,你一定估到的。4/1上映。

前田敦子主演大熱小說改編電影《如果杜拉》煞科

【日影新聞】02/18:前田敦子主演大熱小說改編電影《如果高中棒球社女經理讀過杜拉克的管理學》(もしドラ,如果杜拉),17日煞科拍攝完成。她表示要在冬天拍攝夏天設定的電影,既冷又有很大壓力,但現在完成後感到很快樂和充實。電影將於6月推出。


【日樂】


AKB48將推出首張原創大碟,收錄多首名曲銷量勢必破紀錄

【日樂新聞】02/22:AKB48 21日宣佈將推出首張原創大碟,內容包括大熱曲「Heavy Rotation」、「Beginner」、「機會的順序」等,包括初回盤、通常盤、劇場盤三個版本,初回盤有蜷川実花拍攝的100頁寫真,劇場盤則有大握手會及寫真會的參加券,4/6發售。個人估計銷量坐150萬望200萬!

韓國組合SUPER JUNIOR日本公演大成功,宣佈推出日語CD

【日樂新聞】02/21:韓國人氣No.1的SUPER JUNIOR,18-20日首次在日本單獨公演,共36000人入場支持,而在最後一日公演中,隊長宣佈今年春天會發售日語CD,讓全場日本樂迷瘋狂!在今次公演中他們唱出多首非韓語歌,包括中島美嘉「雪の華」,平井堅「瞳をとじて」,甚至是Lady Gaga的「Poker Face」,強勢進攻日本市場!

AKB48 B隊15歲的奥真奈美公佈畢業退出

【日樂新聞】02/21:AKB48 B隊15歲的奥真奈美,21日公佈畢業退出AKB48。她表示10歲開始進入AKB活動,希望過普通生活的心讓她決意離開,重過學校生活。她將於4月份的握手會完結後退出。另研究生17歲的金沢有希也在同日宣佈退出。

YOSHIKI的音樂計劃「Violet UK」宣佈SUGIZO加入

【日樂新聞】02/21:由X JAPAN隊長YOSHIKI開展的音樂計劃「Violet UK」,宣佈隊中結他手SUGIZO正式加入,將參加YOSHIKI作音樂監修的時裝展「ASIA GIRLS EXPLOSION」,而VUK的首張單曲SUGIZO參加的可能性也很高!另外YOSHIKI和京都老服裝店合作的服裝品牌「YOSHIKIMONO」也將公開發售地點。林先生的勢力真是無處不在!

「最愛歌手的一首歌」票選,Monster、ありがとう、桜坂稱王

【日樂新聞】02/21:藝能雜誌「オリ★スタ」舉行了「最愛歌手的一首歌」票選,決定16組歌手的「神曲」,結果嵐是「Monster」,生物股長是『ゲゲゲの女房』主題曲「ありがとう」,福山雅治為「桜坂」,B’z是「ultra soul」,Mr.Children是「終わりなき旅」。其他歌手的神曲列表如圖。你又是否認同這些歌曲的地位呢?

S.R.S主唱日劇《惡黨》主題曲「Real Lie」請來劇集主角高橋克典做CD封面

【日樂新聞】02/18:日劇《惡黨》的主題曲,搖滾樂隊S.R.S的「Real Lie」,單曲封面請到主角高橋克典亮相,而封面的設計用上「披著羊皮的狼」作意念,和劇集的主題「對付狼,只有用狼的非常手段才行」相對應,實現劇曲一體。單曲3/2發售。


【日藝】


B’z初主演電視廣告!為PEPSI NEXT熱唱演出

【日藝新聞】02/22:B’z初主演電視廣告!他們將為PEPSI NEXT拍攝新一輯廣告,歌曲當然用上他們的作品,將於3/30發售的單曲「さよなら傷だらけの日々よ」,3/1播出「效果篇」,3/5播出「荒野篇」,意念為在強風吹的大地上唱歌,再加模特兒爽快的飲PEPSI。

川島海荷拍攝新一輯「百力滋巴士」廣告,狂奔追巴士50次

【日藝新聞】02/22:川島海荷繼早前跳百奇舞大受歡迎後,繼續為百力滋拍攝新一輯廣告「百力滋巴士」篇。故事講述川島和外國人朋友追巴士而狂奔,在生死一刻車內有人伸手出來拉她上車,然後車內有大箱百力滋…為了這廣告川島狂奔了接近50次,又要學習英文及法文,得到經驗。廣告今天推出。

吉高由里子推出大膽出軌意識寫真集,雜誌封面內衣登場

【日藝新聞】02/22:吉高由里子推出寫真集「吉高由里子 UWAKI」,挑戰出軌意識,意念是星期五晚至星期六早上和出軌的對手邂逅,然後其男友不斷追尋她的蹤影,展現她時而無邪時而憂傷的表情。寫真集今天推出,為配合宣傳,她將於明天發售的時裝雜誌「anan」封面以內衣登場,展現肢體誘惑。

少女時代進軍日本廣告界,代言UHA味覺糖

【日藝新聞】02/22:韓國大熱女子組合少女時代進軍日本廣告界,21日出席「UHA味覚糖 e-maのど飴」新CM發表會。隊長太妍表示真的感到很光榮,並得到很好的經驗,成員俞利更說希望今年開展日本全國巡唱,和世界的粉絲會面。新CM「少女的晩餐」篇將於26日放送。

Leah Dizon 正式宣佈離婚

【日藝新聞】02/22:混血性感女神莉亞迪桑(Leah Dizon)正式宣佈離婚,22日她所屬的事務所公佈她在去年底已和私人造型師Bun離婚。她是08年結婚,09年產女,而女兒的撫養權由Leah獲得。現在她身處美國和女兒一起並學習演戲,何時回歸日本發展將在之後公佈。

武井咲出任職棒聯賽開球禮嘉賓

【日藝新聞】02/22:武井咲出任3/25日本職棒聯賽開幕戰中日 VS 廣島的開球禮嘉賓,她表示自小已在出身地名古屋看棒球,今次有機此機會感到光榮,現在將全力練習投出直球。

上戶彩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席「和服皇后選舉2011」

【日藝新聞】02/21:上戶彩19日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席日本最大型的和服活動「和服皇后選舉2011」,她說今次的主題是大人感覺,而她已經25是個大人了,同時也讓她想起自己小學六年級參加美少女比賽的時光。這個大會將於3/6在大阪舉行關西區的比賽。

相武紗季為番組《來自動物故郷的訊息~旭山動物園特備節目》作旁述

【日藝新聞】02/21:相武紗季為番組《來自動物故郷的訊息~旭山動物園特備節目》作旁述。一月下旬在零下十度的雪中採訪動物園園長,還有和救助大象的組織接觸,表達愛護動物的訊息。番組2/20下午已經播出,有興趣可以找來看看。

福山雅治挑戰一人兩角及穿越時空,化身明治時代70歲紳士

【日藝新聞】02/18:福山雅治挑戰一人兩角及穿越時空!在DUNLOP低燃料費輪胎的CM中,化身成為自己在明治時代的高祖父,用特殊化裝變成70歲的紳士,講述百多年來車輛對社會及環境的影響。廣告今日推出,你覺得70歲的「福伯」是否有型?

松下奈緒出席富士通空調系列新CM發表會,收到空調型蛋糕慶生

【日藝新聞】02/18:松下奈緒17日出席富士通空調系列「nocria」的新CM發表會。本月8日26歲生日的她,得到大會送上空調型蛋糕一個,被問及生日感想,她說自己已考慮了很多,包括養育孩子的事,但笑說還是要先解決結婚的問題。新CM「3人的松下奈緒」編,她將一人分演三角,19日開始播放。其實怎看都不覺得她像26歲呢!

武井咲繼續席捲廣告界,代言「爽健美茶」

【日藝新聞】02/18:武井咲繼續席捲廣告界,2011年第四個廣告「爽健美茶」17日舉行新CM發表會。會上她大爆自己的喜好,原來她是GLAY的粉絲,由往日到最新的大碟都不斷交替地聽著,還有她非常喜愛吃燒肉,這一晚就很想去吃。CM方面16日推出的「旬の収穫」編她將進行旁述,3月中的「爽食しりとり」編就正式出演。

北川景子成為KANEBO新系列代言人,表示今年想挑戰游泳

【日藝新聞】02/18:北川景子成為KANEBO的新品牌代言人,出席新產品系列「ALLIE」的發表會,和四組搞笑藝人一起上台宣傳。她表示出道以來一直忙於工作沒時間發展興趣,現在想挑戰游泳。新系列共有9項產品,3/1發售,而北川出演的CM將會在4/18播出。

浜崎あゆみ代言160年歷史的英國著名防水風衣品牌Aquascutum

【日藝新聞】02/18:浜崎あゆみ將代言有160年歷史的英國著名品牌Aquascutum。Aquascutum是世界首個推出防水風衣的品牌,由戰場的士兵到英國皇室都是其用家。而濱崎步將以女神的姿態演繹。其160週年紀念限定網站現已公開,宣傳活動將由3/2開始進行。


【其他】


CHOYA推出無酒精梅酒,繼續帶動不醉酒市場

【日本新聞】02/21:日本潮流興無酒精飲品,現在連啤酒以外的梅酒也波及!CHOYA將於3/15推出酒精成份為0.00%的「CHOYA 不醉ウメッシュ」。過去兩年KIRIN及ASAHI推出無酒精啤酒大受歡迎多番賣斷市,希望無酒精系列可以引入香港及內地,減少醉駕危害他人的機會!

「山手線」改裝成為「ゴムの手線」,滿載ONE PIECE名場面

【日漫新聞】02/18:為紀念「ONE PIECE」單行本銷量突破2億,將把東京最有名的「山手線」改裝成為「ゴムの手線」,列車由第二至第十卡,每卡都會展示漫畫內不同人物的名場面,例如頭三卡分別是路飛、索羅、奈美。3/1開始兩星期限定,這段時間去東京的話敬請拍照留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4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