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2/17:上野樹里CM化身聖女.求婚兄弟SP劇照公開


Share


【頭條】

上野樹里化身聖女,代言資生堂美白系列「HAKU」
富士四夜連續劇《求婚兄弟~長幼有序男人結婚的方法》公開婚照

【日劇】

相武紗季、速水直道,主演下季水十「瘦身男女」甜品版?
市川由衣與《原來是美男》韓星李弘基共演深夜日劇

【日影】

第53屆藍絲帶賞舉行頒獎典禮,生田斗真妻夫木聰提早離場
山田孝之將於電影新作《ミロクローゼ》挑戰一人分飾三角

【日樂】

安室奈美惠精選合唱大碟,破天荒找來山下智久合曲
AKB48最新單曲「化為櫻花樹」打破ORICON單日銷售最高紀錄

【日藝】

吉高由里子、桐谷健太、佐藤健,出演日本賽馬廣告賣柔情
「想成為拍檔的男藝人及歌手」調查,向井理及嵐稱霸

【其他】

日本爆紅小說「如果杜拉」銷量超越哈利波特7成紀錄保持者
iPhone大變身,化身為「角子老虎機」「魔法彈珠台」

 


【頭條】


上野樹里化身聖女,代言資生堂美白系列「HAKU」

【日藝新聞】02/17:上野樹里成為資生堂美白系列「HAKU」的代言人,以聖女的姿態在純白的草原上邁步前進。CM以「拯救自己」為主題,帶出可以用自己的意志解決煩惱,改變未來。而特點在於那片純白草原是用白紙一張張的製作,不用CG,強調自然美。20日開始播放,你又覺得JURI的造型如何?

富士四夜連續劇《求婚兄弟~長幼有序男人結婚的方法》公開婚照

【日劇新聞】02/16:富士四夜連續劇《求婚兄弟~長幼有序男人結婚的方法》公開了四組男女的婚照。劇集是以男生在家中排行帶出的性格分別及因此所作出的求婚方式,包括長男佐藤隆太&杏,次男小池徹平&佐佐木希,末男中村蒼&本仮屋ユイカ,及獨生子伊藤淳史&BECKY。2/21-24日晚播出,值得關注的愛情輕喜劇


【日劇】


相武紗季、速水直道,主演下季水十「瘦身男女」甜品版?

【日劇新聞】02/15:相武紗季將主演下季日劇《Rebound》,演一個有「蛋糕依賴症」而重達85公斤的女生大場信子,為了愛情決定戒蛋糕,減去37公斤而成為時裝雜誌編輯,然而她在採訪「甜品王子」今井太一(速水直道)時卻面臨破戒要食蛋糕這空前大挑戰!遊川和彦劇本,共演有栗山千明,NTV水十檔播出。 > 讓在下想起劉德華的「瘦身男女」!

市川由衣與《原來是美男》韓星李弘基共演深夜日劇

【日劇新聞】02/15:市川由衣將主演深夜劇「マッスルガール!」,講述弱小女子摔角公司社長的奮鬥史,在面對赤字和借貸的經營困難中,在街上強行拉了一個韓國人青年做裁判,但她不知道對方是韓國人氣歌星!共演的是韓國五人組合「FTISLAND」的主音,曾在《原來是美男》演出的李弘基。4月份TBS播出。

上川隆也、貫地谷しほり共演朝日水九新劇《遺留搜査》

【日劇新聞】02/15:上川隆也將主演朝日水九新劇《遺留搜査》,演科學搜査系,擁有不可思議魅力常展現少年般的笑顏的警部補糸村聰,以被害者「遺留」的物品和親友的關係,慢慢查出案件的真相。共演有貫地谷しほり、佐野史郎、大杉漣等,主題曲由MISIA唱出「記憶」。四月將接《相棒》播出。


【日影】


第53屆藍絲帶賞舉行頒獎典禮,生田斗真妻夫木聰提早離場

【日影新聞】02/16:第53屆藍絲帶賞15日舉行頒獎典禮。最注目的是憑初主演《人間失格》而獲新人賞的生田斗真,他表示不會做其他人,會以自己的感覺一步步實踐自己的路。他和男主角賞得主妻夫木聰因為同日演舞台劇而要提早離場。其他得獎者包括寺島忍、桜庭ななみ等,大會司儀為上屆男女主角得獎者笑福亭鶴瓶及綾瀬遙。

本周日本電影票房,竹野内豐《太平洋的奇跡》擊敗二宮山P稱冠

【日影新聞】02/15:上星期日本有三連休假期,竹野内豐主演的二戰電影《太平洋的奇跡》勇奪冠軍,擊敗尊尼事務所藝人的兩部電影,包括二宮和也《GANTZ》(第三周,二位)及山下智久《明日之丈》(初週,三位)。根據調查《太平洋的奇跡》的男性觀眾有六成以上,而《明日之丈》理所當然女觀眾佔七成以。

山田孝之將於電影新作《ミロクローゼ》挑戰一人分飾三角

【日影新聞】02/15:山田孝之將於電影新作《ミロクローゼ》挑戰一人分飾三角。故事講述他在失戀後為了追求前度女友的幻影而穿梭不同的時空,成為金髮外國人、浪人、愛之傳道師三角。電影將在香港國際電影節播出,同時製作單位亦說已收到來自歐洲和北美的發行上映要求,看來山田孝之有機會進軍世界舞台?


【日樂】


安室奈美惠精選合唱大碟,破天荒找來山下智久合曲

【日樂新聞】02/17:安室奈美惠精選合唱大碟「Checkmate!」公佈合作的歌手,包括AI、土屋安娜、韓國女子組合AFTER SCHOOL、CHEMISTRY的川畑要,而最矚目的和山下智久合作「UNUSUAL」一曲!安室 X 山P 這個跳舞加偶像的組合會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大碟3/23發售。

AKB48最新單曲「化為櫻花樹」打破ORICON單日銷售最高紀錄

【日樂新聞】02/17:AKB48又破紀錄,最新單曲「化為櫻花樹」,發售初日銷量為65.5萬張,是ORICON 2009年開始計算單日銷量以來,首次有單曲一天銷量突破60萬!打破她們去年的百萬單曲「Beginner」首天56.8萬的紀錄,此外出貨量達110萬張也破紀錄,留意下周二發表的每周銷量榜她們能否一周破百萬!

EXILE新大碟「願いの塔」初回送翻唱大碟「EXILE COVER」

【日樂新聞】02/17:EXILE新大碟「願いの塔」公佈內容,將包括支援海地大地震的歌曲「One Wish」,還有3首新曲,全14首。初回限定版更會送上全11曲的翻唱大碟「EXILE COVER」,作品包括「銀河鉄道999」「LA LA LA LOVE SONG」等名作。3/9發售,歌迷不容錯過。

本周ORICON榜,EXILE及遊助(上地雄輔)稱冠

【日樂新聞】02/15:本周ORICON榜,單曲由EXILE的「Each Other’s Way~旅の途中~」以10.1萬張奪得首位,是他們的第10張冠軍作。而大碟榜方面,遊助(上地雄輔)的第二張大碟『あの・・夢もてますケド。』以1.6萬張成為二連冠。

「斷髮」的福山雅治首次公開照片,精選碟亞洲六國發售

【日樂新聞】02/15:在去年底紅白歌合戰中上演「斷髮」的福山雅治,首次公開其官方的新形象歌手照片,將成為男性時裝雜誌「GQ」四月號的封面。而他的20周年大碟「THE BEST BANG!!」已決定於3/30在亞洲六國包括台灣、香港、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發售。此外,共主演的大河劇《龍馬傳》繼台灣韓國後,決定在香港播放。


【日藝】


吉高由里子、桐谷健太、佐藤健,出演日本賽馬廣告賣柔情

【日藝新聞】02/17:吉高由里子出演JRA(日本中央賽馬會)的CM,和桐谷健太及佐藤健一起前往馬場,看馬匹,了解賽馬。兩個男生讓失戀的吉高重拾笑臉,說「今天來了真好」。CM 20日開始放送,到底香港及中國什麼時候才可以為賽馬活動拍出這樣吸引的廣告?

戀愛禁止的AKB48小嶋陽菜等三人,出席戀愛對談番組?

【日藝新聞】02/16:AKB48的小嶋陽菜、柏木由紀、指原莉乃,首次出席戀愛對談番組「グータンヌーボ」(富士水11)。因為AKB48有「戀愛禁止」的隊規,所以三人集合時都半信半疑,最終決定在燒肉屋拍攝,直至番組司儀優香出場她們才信以為真,然後說出對戀愛的看法。

AKB48的篠田麻里子代言男士染髮劑,表示身體已康復

【日藝新聞】02/16:AKB48的篠田麻里子15日出席男士染髮劑「rexy」的發表會,被追問10日在記者會中途離場一事,她表示現在已沒問題,相信是因為之前吃了生肉,以後會注意個人健康管理。她將在產品CM登場,內容為她與一名男生在染髮前後相遇的經過,26日放送。

吉瀬美智子出席啤酒情人節活動,說婚後仍會做手製巧克力

【日藝新聞】02/15:吉瀬美智子14日出席ASAHI啤酒「Slat」的情人節活動。她說20多歲時曾在家中自製Brownie蛋糕給喜歡的人,但最終失敗只有買現成的送。被問及現在結婚後仍會否做手作巧克力,她說這個很簡單,回去就開始做。今次活動是記念這果汁酒推出「有果肉檸檬」及「巨峰」口味。

香里奈在女性時裝雜誌封面展露無敵美腿

【日藝新聞】02/15:香里奈在女性時裝雜誌「FRaU」三月號中,展露無敵的美腿。被問及擁有理想腳的條件,她表示重點在於肌肉,而25歲過後,她感到肌肉慢慢變成脂肪了。雜誌中有大量有關塑造美腿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買一本參考!

「想成為拍檔的男藝人及歌手」調查,向井理及嵐稱霸

【日藝新聞】02/15:藝能雜誌「オリ★スタ」發表「想成為拍檔的男藝人及歌手」調查,結果藝人冠軍是向井理,之後是佐藤健、松山研一,歌手冠軍是嵐的櫻井翔,之後二至五位就是嵐的其餘四子,榜由五人獨霸!

木村カエラ產子後,首度復出演口香糖廣告

【日藝新聞】02/15:木村カエラ和瑛太結婚產子後,首度復出演明治口香糖「KAWARU XYLISH」新CM,飾演人氣漫畫《榮螺小姐》中的磯野波平,更會在廣告的小箱中變身!CM今天開始放送。


【其他】


日本爆紅小說「如果杜拉」銷量超越哈利波特7成紀錄保持者

【日本新聞】02/17:去年日本小說代表作,岩崎夏海所著的《如果高中棒球社女經理讀過杜拉克的管理學》(もしドラ,如果杜拉),在最新的ORICON書本榜實賣179.7萬部,超越了《哈利波特7》成為開榜以來總銷量No.1的作品!這部以AKB48的管理學為本,講述棒球部女經理如何為甲子園奮鬥,6月推出由前田敦子主演的電影,勢必轟動!

iPhone大變身,化身為「角子老虎機」「魔法彈珠台」

【iPhone新聞】02/16:iPhone大變身!包括「角子老虎機」、「魔法彈珠台」,同時iPad化身「大型電玩台」!你入貨了沒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4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