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2/09:香取慎吾演愛情月九,傳水嶋ヒロ復出演姦殺犯


Share


【頭條】

春季月九繼續愛情,香取慎吾+黑木美紗+藤木直人三角關係
傳聞水嶋ヒロ復出拍日劇,演轟動日本姦殺英國女教師犯人市橋達也

【日劇】

名探偵柯南四月真人日劇版,溝端淳平演工藤新一
武井咲神速上位,春季初主役工業高中校園劇

【日影】

妻夫木聰及松山研一共演六十年代背景革命電影《MY BACK PAGE》
嵐二宮和也及松山研一突襲宮崎市《GANTZ》活動

【日樂】

二人活動再開的東方神起舉行四年來首個粉絲活動
本周ORICON榜,KAT-TUN及遊助稱冠

【日藝】

北川景子前往沖繩拍攝SONY最新相機廣告
小田切讓及香椎由宇首名兒子順利出世,恭喜

【其他】

明治巧克力將製作全世界最大的廣告板
Monster Hunter獵人們慶祝情人節?寶箱銀幣巧克力送戰友!

 


【頭條】


春季月九繼續愛情,香取慎吾+黑木美紗+藤木直人三角關係

【日劇新聞】02/09:春季月九決定由SMAP的香取慎吾主演,他在劇中將演一個「販賣幸福之男」~婚姻介紹所的顧問,女主角由黑木美紗擔演,演香取的相談對象,而同時出現在介紹所的還有「有錢帥哥律師」的藤木直人,展開三角關係的愛情故事。香取表示這部劇會以「LOVE注入」為目標,你又覺得月九繼續愛情是否吸引?

傳聞水嶋ヒロ復出拍日劇,演轟動日本姦殺英國女教師犯人市橋達也

【日劇新聞】02/09:日本傳媒刊出傳聞,水嶋ヒロ即將復出幕前,接演朝日2小時SP劇,演轟動全日本姦殺英國女教師案件的犯人市橋達也。當年因市橋整容後潛逃兩年半,被捕時外貎激似水嶋引來廣泛議論。電視台曾向小栗旬、妻夫木聰、向井理等男星邀約但都遭到拒絕,傳聞已轉身作家的水嶋對這個角色甚感興趣。消息由東京SPORTS一報2/7刊出,朝日電視台暫時公佈為無話可說。圖為水嶋和犯人的圖片比對,你覺得似不似?


【日劇】


名探偵柯南四月真人日劇版,溝端淳平演工藤新一

【日劇新聞】02/09:名探偵柯南動畫放送15周年紀念,NTV決定推出日劇真人版!主角工藤新一將由小栗旬改成二代目的溝端淳平,毛利蘭就由忽那汐里演出。今次是真人版日劇第三擊,採用原創故事,講述一條擁有像馬雅文明傳說的村莊,新一挑戰當中的連續殺人事件之謎,4月春季檔播出。

武井咲神速上位,春季初主役工業高中校園劇

【日劇新聞】02/09:武井咲神速上位,繼月九後,春季日劇檔即當主角!日劇《アスコーマーチ!》講述主角吉野直因為高校考試失敗而轉去男生集中地的明日香工業高校,成為校中的紅一點,在這個充滿油污及體力勞動的地方,漸漸發展出友誼及愛情。朝日日11檔播出。 > 現在的日劇界拔苗助長的情況另一實證!

仲里依紗主演手機劇,受成宮寛貴等眾美男包圍

【日劇新聞】02/09:仲里依紗主演手機劇《派對已完》8日舉行配信紀念活動,除了因為身體不適缺席的永山絢斗外,其他男角包括成宮寛貴、高岡蒼甫、小出恵介、林遣都一一登場。劇集講述女主角在派對上遇上五個不同男士的妄想戀愛故事,行定勲監督,卡士吸引,且看看會不會有機會一看!

T.M.R.西川貴教初主演日劇,《妻子18歲》師生夫妻喜劇

【日劇新聞】02/07:T.M.Revolution的西川貴教初主演日劇!70年代高收視日劇《妻子18歲》將由他重演,故事講述高校教師和女高中生秘密結婚,為了隱藏而帶出騷動的愛情喜劇。而演他妻子的是在《GANTZ》有破格演出的夏菜。3/27首播,全4話。 > 想不到連西川也演日劇了,看來其他歌手陸續有來!


【日影】


妻夫木聰及松山研一共演六十年代背景革命電影《MY BACK PAGE》

【日影新聞】02/09:妻夫木聰及松山研一初共演的話題電影《MY BACK PAGE》推出了預告篇。一個燃燒理想的記者沢田(妻夫木),一個革命活動家梅山(松山),二人相遇後會怎樣改寫各自的命運?故事帶出了六十年代後半日本年輕人衝擊社會,在現實和理想之間的鬥爭,5/28公映。

嵐二宮和也及松山研一突襲宮崎市《GANTZ》活動

【日影新聞】02/07:嵐二宮和也及松山研一主演電影《GANTZ》大受歡迎,在宮崎市有一個電影活動,主角二人突然出場讓現場11000個粉絲尖叫沸騰!而電影1/29上映以來已動員超過100萬人,收入12.5億圓,繼續好評放映中。


【日樂】


二人活動再開的東方神起舉行四年來首個粉絲活動

【日樂新聞】02/09:二人活動再開的東方神起舉行了四年來首個粉絲活動,唱出再始動後的首張單曲「Why? (Keep Your Head Down)」等歌曲,兩場共15000粉絲瘋狂。當初他們只打算開一場,但因為收到約15萬的應募而決定加開一場。

本周ORICON榜,KAT-TUN及遊助稱冠

【日樂新聞】02/09:本周ORICON單曲榜,由KAT-TUN的「ULTIMATE WHEELS」奪得冠軍,這是他們出道以來連續14張的冠軍作,是僅次於KinKi Kids 30張的第二位。大碟榜方面,遊助(上地雄輔)第二張大碟「あの・・夢もてますケド。」以7.9萬張奪冠,是他歌手出道兩年以來首個冠軍。

AKB48姊妹團SKE48,名古屋市中心跳舞拍MV

【日樂新聞】02/07:AKB48姊妹團,以名古屋為中心活動的SKE48,第五張Single「バンザイVenus」推出封面寫真。此曲的MV更在名古屋市的大須仁王門通商店街及瀬戸市銀座商店街拍攝MV,現場有超過1000人參加,一起跳舞,十分壯觀。

GLAY完成三十代最後巡迴LIVE,要ROCK到60歲?!

【日樂新聞】02/07:ROCK樂隊GLAY設立自主品牌後,由去年六月開始的巡迴演唱「GLAY ARENA TOUR 2010-2011 ROCK AROUND THE WORLD」終於完成。這是他們四人三十代的最後一次LIVE,主音TERU說希望像前輩冰室京介那樣ROCK到50、60歲!

川島海荷率領的五人女子組合9nine新單曲封面漫畫化

【日樂新聞】02/07:由美少女川島海荷率領的五人女子組合9nine,新曲「SHINING☆STAR」公開封面。此曲是MBS・TBS系動畫『STAR DRIVER』的OP,故此唱片封面也漫畫化,由她們穿上動畫中的制服登場。單曲3/9發售。


【日藝】


北川景子前往沖繩拍攝SONY最新相機廣告

【日藝新聞】02/09:北川景子繼續為SONY相機廣告,最新CYBERSHOT DSC-WX7系列CM就去了沖繩拍攝,體驗當地最美的沙灘「瀬底海灘」,挑戰琉球的玻璃製作,彈奏沖繩樂器三線等,同時用相機拍下她的遊歷。唱CM主題曲的女子組合HALCALI就會去北海道拍另一個版本同時推出。

AKB48高橋みなみ等出席單車安全標準新CM發表會

【日藝新聞】02/09:AKB48的高橋みなみ等人8日出席單車協會的單車安全標準新CM發表會,以提高騎單車的安全意識。高橋表示去糖果店及便利店都會騎單車,所以很留意安全性。主題曲「偶然の十字路」會由她和大島優子等十人唱出,CM 10日開始放送。

吉高由里子出席Canon新相機EOS 600D及IXY 31S發表會

【日藝新聞】02/09:吉高由里子7日在Canon的新數碼相機發表會登場,並將出演以日本的四季為主題的CM。今次發表的機種包括單反EOS Kiss X5(中港型號為EOS 600D),加入可翻轉的 LCD 螢幕。還有傻瓜機新系列IXY 31S(IXUS 310 HS),有f/2.0大光圈鏡頭,24mm 超廣角。日本3/3發售。

YOSHIKI進軍時裝界,舉辦全新時裝展

【日藝新聞】02/09:X JAPAN的YOSHIKI又有新搞作,今次是發表新的時裝活動「ASIA GIRLS EXPLOSION」,由他擔任監製。他表示去年看過「TOKYO GIRLS COLLECTION」覺得有趣,而他本來就是Visual系出身著重服裝,所以決定進軍。3/6舉行,預計動員1萬人,入場券1萬圓。

小田切讓及香椎由宇首名兒子順利出世,恭喜

【日藝新聞】02/09:小田切讓及香椎由宇的第一個兒子,8日順利出世。香椎的事務所發表母子平安,並代她發表說已經安全誕下健康的男孩,今後會和這個小孩過快樂的時光,感謝大家的關心。恭喜恭喜。圖為他們2007年公佈結婚時的照片。

沢尻エリカ眼淚的價值有36億日圓?

【日藝新聞】02/07:沢尻エリカ早前發表「淚之報告會」,日本電視市場公司エム・データ為她計算在1/23至1/28期間,有關她的話題報導共有7小時11分,換算廣告價值共36億3123萬圓。看來這個就是女王現時值錢的地方了,但再這樣騷動下去恐怕價值只會越跌越低。

GACKT將為「ニコニコ動画」賣廣告

【日藝新聞】02/07:GACKT將為日本著名動畫網站「ニコニコ動画」賣廣告。今次他將為新的服務「ニコニコ電話」代言,有「婆婆編」至「女子高生編」共四個版本,本月14-28日於TBS及富士電視台播出。

福山雅治聲優初挑戰,多啦A夢中演回他自己

【日藝新聞】02/07:福山雅治聲優初挑戰,將在2/11放送的《多啦A夢3小時SP》及3/5公映的劇場版中,聲演以他為藍本的動畫中偶像「福山雅秋」,是靜宜喜歡的大明星。福山表示有這機會相當難得,希望全力挑戰聲優的工作。

尾崎豊紀念番組,GACKT、DAIGO、上川隆也出演

【日藝新聞】02/07:1992年逝世的尾崎豊,將由BS JAPAN 10周年紀念番組「放熱の彼方~尾崎豊 知られざる伝説」重現,由GACKT當旁白,為大家送上尾崎遺下的樂曲和未公開的手記,GACKT更會到訪於涉谷的尾崎豐歌碑。此外DAIGO及上川隆也也會出演。


【其他】


明治巧克力將製作全世界最大的廣告板

【日本新聞】02/09:明治製菓於大阪工場設置了共長165.9米,高27.6米的超巨型明治巧克力廣告板,相等於38萬片原裝明治巧克力的大小,正向金氏世界紀錄進行申請,成為「世界最大塑膠製廣告板」,大家如果有機會乘JR京都線的話就可以遠遠看到了。

Monster Hunter獵人們慶祝情人節?寶箱銀幣巧克力送戰友!

【日本新聞】02/09:覺得打Monster Hunter的宅男和情人節無緣?CAPCOM為機迷推出「Monster Hunter 1z 巧克力」,實體化的寶箱內有八枚銀幣巧克力,適合當作義理巧克力和「狩獵朋友」分享!每個售價578圓不貴,各位魔物獵人務必搶購一個!

日本人有多重視情人節?有興趣的男生只有女生一半!

【日本新聞】02/07:到底日本人有多重視情人節?有關機構早前進行調查,發現對情人節有興趣的男生只有32.3%,但女生方面就有60.7%,明顯女比男熱衷。另外也有不少人表示「義理巧克力」很麻煩不想搞。 > 你之前的情人節收過幾多巧克力?在下希望今年繼續有往年的數量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7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