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羅剎之道3 香港官方公式大會 初賽報導(4)


Share


10/16的比賽轉至銅鑼灣的NAMCO,是日焦點是上屆的冠亞軍丹尼及死亡筆記同場出戰,然而最終二人卻未能出線,到底當中發生了什麼事?為大家報導!

冠軍:京三郎
亞軍:影牢
季軍:Kさん

 

左上角的戰區,主角是「青龍」億誠,32強輕鬆擊敗對手後,16強遇上李賢。一直用開呂布的李賢,知道億誠用八人的妖毒何太后DECK,即場改大無勢大喝針DECK,同時億誠在選奧義時由原本的移動舞陣選錯了轉進增援,結果李賢一跳舞億誠就無力還擊就此出局。

同時大賽常客Kさん頭兩場都以怪DECK輕鬆取勝,去到八強面對李賢成功以龐統牽制對手的呂布,就此晉身四強。

左下角的戰區,32強第一場已見繼鳳的神速五騎對北原怜那的決起神速五騎,雙方騎兵大戰一直未能攻城,後段北原怜那儲了國力最後一波以Lv3決起神速總攻擊,用上了神速鬥攻的繼鳳控兵失誤未能守住而敗,而這場竟然成為了當日現場觀眾看得最興奮的一場。

及後北原怜那改以魏武六枚出戰,到了八強面對影牢,一直防守讓城直到最後以魏武加鄧艾再加增援總攻擊,影牢以漢號及連環防守,北原怜那最高武力的鄧艾最後關頭選擇不攻城拉出來突擊卻大意中袁紹槍頭而死,結果就因為這個失誤而未能反勝出局。

右上角戰區有丹尼及死亡筆記這命運的對決,二人一起晉級十六強,丹尼以吳國雙大槍及反計壓城,死亡筆記以天騷防守,丹尼轉進讓死亡筆記打一下,丹尼再攻,筆記有閻行的一閃殺死了文鴦但丹尼在甘寧攻城門前一剎卻轉進走另一感到奇怪。及後丹尼以精兵陣加粘壓城,雖然打了一下,但因為反不到天騷而成功反攻擊敗了丹尼,丹尼基本上衛冕失敗。

然而更精彩的是八強死亡筆記對劉標,劉標用上暴虐沈塋,死亡筆記且戰且退,被爆了暴虐的沈塋強轟城門,之後再起出城不及75 Count被落城,想不到上屆的冠亞軍都被同一套DECK 75 Count落城而敗,成為大眾的討論話題。

至於右下角的實力比較平均,當中有於17個現場報名者之中一抽即中取得參賽資格的牙丸傷心,但更強的有京三郎,一招小霸王快進撃獨步江湖,配合周瑜的火計,就此殺入四強。

四強第一場有Kさん對影牢,打暴亂惡靈的Kさん雖然領先,但因為祝融過於勇猛在最前線,不斷被影牢的孫堅神速解決,無法打出惡靈天騷Combo,之後影牢儲了國力,開始了張邈王允的Combo,Kさん未有用馬謖挑撥應付,結果張邈就在門口站足幾十Count不斷打城,影牢就此晉級。

另一場有劉標對京三郎,劉標的開幕暴虐被對手以赤火輕鬆守住,之後劉標以墮落及暴虐進攻,京三郎超大意有孫策食迎擊而死,無計可施下被劉標的攻城車打城門一下,就在差一發落城之際再起推出了孫策以快進擊防守,解決了劉標全軍後就此落城反勝。

季軍戰由Kさん對劉標,開幕Kさん以李傕的惡逆無道守住攻城車,之後雙方中場大戰,劉標暴虐之時Kさん即時轉進,再出城以天騷防守,劉標有董卓加速食迎擊,結果就此全軍覆沒被落城,Kさん取得季軍。

冠軍戰由影牢對京三郎,影牢照舊想打Combo,但是張邈開始進攻時遇上對手有周瑜的赤火,一開車輪就燒,無功而還,直到最後段影牢以漢號二連發進攻,京三郎以孫策防守再加小喬偷城,於是在最終時間反敗為勝,取得冠軍。

冠軍:京三郎

DECK:赤火進擊

亞軍:影牢

DECK:張邈王允

季軍:Kさん

DECK:惡靈天騷、仇討目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35  |   文章分類: 三國志大戰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