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日本廣告(5):宮崎葵、瑛太、小栗旬、妻夫木聰、三浦春馬


Share


今次為大家帶來的是一個系列,Shisedo UNO FOG BAR。

用了這五位明星,卻不是只賣樣子,而是加上有趣搞笑的劇情,看完會印象深刻,更覺得日本廣告的創意無限,值得珍藏!

 

對在下來說,這廣告是絕對讓在下有動力去買這個FOG BAR,香港的同類廣告?對不起從來沒有這能力。

讓我們一起欣賞吧!

【日本廣告】瑛太、小栗旬、妻夫木聰、三浦春馬 ~ Shisedo UNO FOG BAR CM「RUN!!!」篇。四名型男在倫敦街頭被不同人追而狂奔的影像紀錄!無論是風景的運用及衣著的設計都十分吸引,特別留意顏色的運用。

【日本廣告】瑛太、小栗旬、妻夫木聰、三浦春馬:SHISEIDO UNO FOG BAR CM(2)「BAR BER」篇 ~ 廣告的第二輯,承接上一輯四人逃到髮型屋,進去一起理髮,然而髮型師才是亮點!還有他們說的到底是什麼話?

【日本廣告】宮崎葵、瑛太、小栗旬、妻夫木聰、三浦春馬:SHISEIDO UNO FOG BAR CM(3)「WOMAN」篇 ~ 廣告的第三輯,承接第二輯四人理髮之時,小葵進入髮型屋,單挑四美男,果然她是有這個實力能夠搶盡他們的鋒頭。不過,髮型師再一次成為亮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4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