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日本廣告(4):瑛太.明日之丈.榮倉奈奈


Share


今次為大家帶來的精彩日本廣告有:

※ 瑛太 ~ 麒麟無酒精啤酒廣告
※ 電影《明日之丈》(鐵拳浪子)30秒預告片
※ 武田鐵矢、榮倉奈奈 ~ 東洋水産即食麵

 

瑛太 ~ 麒麟無酒精啤酒廣告

宣傳工作時、駕車前、把妹時都可以飲的啤酒,看起來很吸引,但到底和一般啤酒味道差多遠?個人覺得用瑛太來拍十分適合,他就是有乖乖草食男的形象,賣無酒精的酒十分之對!

明日之丈(鐵拳浪子)30秒預告片

一部萬眾期待的電影,在下現時最想看的日本電影第一位,畢竟「化成雪白的灰」可是兒時的重要回憶!因拍此電影,山P體重由62公斤減到53.5公斤,脂肪率由14%減到5%,而伊勢谷友介更減掉10公斤,脂肪率只有3~4%!對於被詬病為太中性太柔弱太沒男子氣概的J家藝人來說,爆肌肉的山P可以說是在下唯一喜愛的J家真正男子漢,絕對支持!

武田鐵矢、榮倉奈奈 ~ 東洋水産「赤いきつねうどん」「緑のたぬき天そば」

魚湯方便麵的師徒情誼,武田鐵矢做嚴格師傅自然合適,想不到榮倉奈奈演小徒弟也很配合。同樣是即食麵,香港頂多就是找個名星跳來跳去,創意零分,寧願看清仔的日本廣告好過!連廣告製作特輯給大家一次過欣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31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