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08/12


Share


8/9 – 8/12 新聞提要:

※ NHK2011年晨早電視小說,將由井上真央主演《おひさま》
※ 山田孝之四年來首度主演,深夜日劇《吸血大耳窿》
※ 多部未華子及三浦春馬穿上浴衣宣傳《好想告訴你》
※ 藤原紀香將主演NHK土九劇《CHANCE》,金融 X 賽馬題材
※ 《螢之光2》創先河,首次出現海外同期放送!台灣本星期六開播
※ 《相棒》劇場版II,9日舉行製作發表會
※ 岡田准一為電影「SP THE MOTION PICTURE 野望編」宣傳
※ 香取慎吾主演的《烏龍派出所》,雖然收視低但照開電影版!
※ 東京電視台開展「月10」時段,《最後的日出》伊藤淳史探討死刑制度
※ 佐藤健初主演NTV土9《Q10》,高校生遇上女機械人的校園故事!

 

【日劇新聞】08/12:NHK今年的晨早電視小說《ゲゲゲの女房》大熱,下年度的作品《おひさま》已經公佈,由井上真央主演。以長野及松本作舞台,講述女主角在戰前戰後時期,由教師經歷結婚生子再經營麵屋的人生故事,井上將由16歲演到三十多歲。明年3/28首播。

【日劇新聞】08/12:山田孝之四年來首度主演日劇,真鍋昌平漫畫《黑心金融業者醜島君》(港譯:吸血大耳窿)改篇真人版,講述黑金經營者丑嶋馨(山田),以冷靜的頭腦經營高利貸業務,用盡方法去搾取債仔金錢,過程無所不用其極,反思出人性的醜惡。同時片瀬那奈演對山田十分尊敬的新人,TBS火25時段播映。

【日漫新聞】08/12:「ONE PIECE」長賣長有!最新單行本第59卷,發售五日即賣出185.3萬本,打破這作品的初賣紀錄。而從50卷開始,「ONE PIECE」已經保持連續十卷首周賣出過百萬本的紀錄,實在是當今日本的漫畫代表作!

【日影新聞】08/12:多部未華子及三浦春馬,11日於NTV「汐留博覧会2010」出現,穿上浴衣宣傳他們主演的電影《好想告訴你》(君に届け),二人同時拉動成就戀愛的鐘,打上手印,注入戀愛能量!電影9/25公映。

【日影新聞】08/12:相武紗季、溝端淳平、栗山千明、平岡祐太主演電影《NECK》近日馬不停蹄四出宣傳,10前往台場JOYPOLIS辦活動,11日又在FS汐留舉行優先試影會。電影講述女大學生研究怪物而出現恐怖現象的異色故事,8/21公映。

【日劇新聞】08/12:三國題材一直都在日本大熱,而國內的《新三國》亦登陸日本,8/9舉行了試影會。日本版字幕監修將由『三国志男』一書作者さくら剛及渡邉義浩教授負責。10/27開始在各大影碟店租賃。

【日劇新聞】08/11:藤原紀香將主演NHK土九劇《CHANCE》,講述藤原本是一個証券商操盤員,因為損手而失去顧客,絕望之際在北海道遇上一隻馬並救了牠,成為這頭「CHANCE」的馬主,轉戰賽馬界。28日首播。

【日劇新聞】08/11:早前在Youtube出現謎之「繃帶少女」引起話題的短片,於6日播映的《熱海之搜查官》第二集後解開謎團,演繃帶少女的是14歲的三吉彩花,而她也有份演出大熱電影,松隆子《告白》。圖為其「真身」。

【日劇新聞】08/11:《螢之光2》好不好看見仁見智,但卻創先河,首次出現海外同期放送!台灣地區將於8/14開始在緯來台播放,而劇中演大姐的板谷由夏就飛往台灣出席PR活動,看來相當重視台灣的市場。台灣的緯來台播日劇推動日本文化已經很長時間,多年支持換來日本方面首肯很正常。國內和香港呢……

【日樂新聞】08/11:X JAPAN 14,15日將於橫濱日產STADIUM舉行「X JAPAN WORLD TOUR Live in YOKOHAMA 超強行突破 七転八起~世界に向かって~再会の夜/真夏の夜」首次單獨戶外Live,收費電視WOWOW將於14日下午5時半開始現場直播,2日預定動員15萬人,粉絲注目中!

【日樂新聞】08/11:宇多田光前天晚上8時在博客上公佈歌手活動無期限休止,昨天她的博客單日瀏覽數量,突破100萬人次!日本博客界有關人士指出,通常藝能界人士的博客每日數萬瀏覽量而已,這個百萬之數實在驚異!

【日影新聞】08/10:收視極高的大熱日劇《相棒》劇場版II,9日舉行製作發表會,除了兩大主角水谷豐和及川光博外,還加入了警視廳總務部裝備課主任小西真奈美。電影12/23公映。

【日影新聞】08/10:岡田准一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席富士電視台夏日特別活動,為電影「SP THE MOTION PICTURE 野望編」宣傳,展示對恐怖份子進行過肩摔!電影經過八個月拍攝已經完成,10/30公映上半部「野望編」,下半部「革命編」明年春天預定。繼續沒有J家人物的現場照。

【日影新聞】08/10:香取慎吾主演的《烏龍派出所》,雖然收視低但照開電影版!《こち亀 THE MOVIE 勝鬨橋を封鎖せよ!》明年夏天公開預定,連香取也對真的映畫化表示懷疑!據聞日本網絡大力反對這部國民級漫畫這樣的被搞下去…

【日劇新聞】08/10:東京電視台開展「月10」劇集時段,《最後的日出》由同名漫畫改篇,講述新人刑務官伊藤淳史,和死囚ARATA產生心魂相交的友情,而他更要親手對自己的好友執行死刑,讓他漸感迷惘,是一部探討死刑是否應存在的反思劇。此外香椎由宇演伊藤的女友,10月開播。

【日樂新聞】08/10:X JAPAN今秋美國之旅已經落實會在七個會場公演九回,包括洛杉磯、溫哥華、芝加哥、多倫多等地。9/25由開始,各位粉絲會追隨他們嗎?

【日樂新聞】08/10:嵐的第九張大碟「僕の見ている風景」,首周賣出73.1萬張,輕鬆取得ORICON大碟榜周冠軍,甚至一舉成為2010年度銷量榜的首位,連同他們的兩張細碟「Troublemaker」「Monster」取得上半年細碟榜冠亞軍,看來今年日本樂壇仍然是嵐的天下。

【日漫新聞】08/10:紀念高達模型發售30周年,舉行特別企劃,由名人創造其專屬機動戰士,包括全金色的「GACKT少佐専用沙薩比」,中川翔子版中性高達(娜德雷),還有「柚子魔蟹」,極度有趣!這個「高達 SUPER EXPO 東京 2010」正於巨蛋舉行,展期至19日,免費入場。

【日劇新聞】08/09:佐藤健終於初主演!NTV土9《Q10》,講述他演高校生,在高中最後一個夏天,與名為「Q10」的謎樣轉校女生相遇改變人生,而她的實體是個機械人!劇本為《野豬大改造》的木皿泉,對學園劇本有一定的功力,是其闊別三年的新作,其他卡士稍後發表! > 「我的機械人同學」?怎麼會覺得有點……

【日樂新聞】08/09:SMAP繼續衝出日本進軍世界,和世界知名的「太陽劇團」合作,明年二月劇團在日本公演的新作品,將會採用SMAP的歌曲作Image Song!由太田光作詞,久石譲作曲,是SMAP繼10月上海公演之後另一世界級活動!

【日樂新聞】08/09:浜崎あゆみ自02年以來,已經連續得到23張Single的ORICON周冠軍,而下一張細碟將追及松田聖子連續24張Single冠軍的歷史紀錄,名流青史,故此她決定和音樂教父小室哲哉首度合作,打造這張在9/22發賣的「crossroad」,祝她目標達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3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