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08/03


Share


07/30 – 08/03 的主要新聞題要:

※ 田村正和 x 米倉涼子,秋季朝日木九劇公佈
※ 浅野忠信、堀北真希主演漫畫家赤塚不二夫半生故事電影
※ 妻夫木聰、主演深津繪里電影《惡人》,演逃亡殺人犯!
※ 水嶋ヒロ、佐藤健於快將閉店的HMV涉谷為電影《BECK》宣傳
※ 歌舞伎名人市川海老蔵與主播小林麻央的婚禮,收視甚高
※ 電影《豐臣公主》主演的堤真一、綾瀬遙、岡田將生於大阪宣傳
※ SMAP落實將於10月9日和10日在上海體育場舉行演唱會!
※ 吉高由里子1人分飾三姊妹的深夜劇《豆腐姊妹》開播
※ 因藏毒而被判刑的酒井法子,正式和丈夫離婚
※ 松山研一主演《挪威的森林》入圍威尼斯電影節「金獅子獎」候選名單

 

【日劇新聞】08/03:秋季日劇情報展開!朝日木九(題目未定)將由4年半以來首次主演的田村正和夥拍米倉涼子主演。田村演為弱者追求真相的政府公家律師,而米倉就是用盡美色等方法追擊逃稅者的國稅局調查官。田村表示今次角色的立場和「古畑任三郎」相反,感覺將會很不同。值得一提是二位主角同是8/1出生!

【日影新聞】08/03:以08年去世的漫畫家赤塚不二夫半生為故事的電影《これでいいのだ!!映画★赤塚不二夫》發表製作會,浅野忠信演主角赤塚,而堀北真希就演其編輯。電影中主角會有大量奇裝異服,劇本由《跳躍》的君塚良一所寫,電影將在明年黃金周公映。

【日影新聞】08/03:妻夫木聰主演電影《惡人》2日舉行舞台活動。芥川賞作家吉田修一原著同名小說改編,講述金髪的土木作業員清水祐一(妻夫木)是殺人犯,和女主角深津繪里進行逃亡中的禁斷戀愛。妻夫木表示對演惡役相當期待!電影9/11公開。

【日樂新聞】08/03:GLAY將以自主品牌「loversoul music & associates」首次推出大碟《GLAY》,是他們07年1月以來首張專輯,十首原創歌曲,10/13日發售。 > 在下十多年前也是他們的樂迷呢!只可惜JROCK已經不復當年勇…

【日樂新聞】08/03:後藤真希移藉至AVEX後第一張迷你大碟「ONE」,首周銷量1.2萬,打入周排行榜第10位,是她4年半以來首次打入十大。 > 總覺得她紅過又拍過半裸照,已經歷盡滄桑,但其實她今年還只是24歲。

【日藝新聞】08/03:玉山鐵二出席時裝品牌「NICOLE」的發表會,成為其婚禮裝束的代言人,而記者當然追擊他有關他和栗山千明的熱戀報導,被問及「交際順暢嗎?」的玉山並無回應就離開。

【日影新聞】08/02:水嶋ヒロ和佐藤健1日於HMV涉谷為主演電影《BECK》舉行活動,成為這間名店閉店前的最後電影活動。水嶋對這個學生時代常來,日本音樂代表店之一要關閉感概良多。電影由大賣1500萬部漫畫改編,講述五個高中生組成樂隊「BECK」努力出道的青春故事,9/4公開

【日藝新聞】08/02:仲間由紀恵1日在東京鐵塔下的啤酒園,以浴衣姿態宣傳SAPPORO的新啤酒產品「麦とホップ」,同時將演出CM。這個啤酒園是東京鐵塔開業52周年的期間限定活動,營業至8/20,近期會去東京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日影新聞】08/02:隨著哈利波特於7/31生日,全球正式公開第七集電影的海報,一個被焚燒的霍格華茲學院打出「HP7」的字樣。日本方面11月19日就會公映上半部,而香港反而要去到12月16日才上。全片以3D播放,下半部將於明年夏天公映。

【日藝新聞】08/02:歌舞伎名人市川海老蔵與主播小林麻央的婚禮,30日由NTV直播,結果平均收視18.7%,瞬間最高為26%,是近年的紀錄。這個豪花5億的婚禮賓客1000人,電視台直播人員300名,加上酒店700名員工,共2000人,出席名人包括前首相森喜朗、小泉純一郎,松隆子、加藤愛、伊藤英明做招待,連和他共演《MR.BRAIN》的木村拓哉也致電祝賀,絕對是日本近年No.1的「世紀婚禮」!

【日本新聞】08/02:日本正值花火季節,各少女紛紛以浴衣登場,而近年的走勢是走「和洋MIX」的風格,主要是加入洋風的飾物在傳統的浴衣之上。大家覺得感覺如何?在下認為所有哈日族,一生人一定要穿浴衣去花火大會一次,各位把握機會了!

【日影新聞】08/02:電影《豐臣公主》演員1日前往大阪府廳內,主演的堤真一、綾瀬遙、岡田将生出席,為電影造勢。万城目學同名小説改編,以「大阪是獨立國!」這異想天開的設定而展開的奇妙物語,電影來年初夏公映。

【日樂新聞】08/02:因為「某些理由」而取消上海世博演出的SMAP,落實將於10月9日和10日,在上海體育場舉行演唱會!預計兩日將動員八萬樂迷。現時SMAP於國內五大DOME舉行的巡迴演唱動員91萬5000人,再加上上海的演出,將有機會突破百萬之數,各位國內的粉絲,留意門票安排了,相信不會是引發暴亂的免費派票方式吧…

【日樂新聞】08/02:倖田來未1日出席神奈川縣「KODA KUMI X 7-11 1日限定海の家」的開幕儀式,以低卡路里為主題發售六款共同開發的產品,在2000人前穿上比堅尼熱唱新曲「Lollipop」

【日劇新聞】07/30:吉高由里子1人分飾三姊妹的深夜劇《豆腐姊妹》將於31日開始於收費電視WOWOW首播,講述煩惱於戀愛的大姊,性格爽快的二姊,還有作為人氣女優的三妹之間的故事,是混合動畫及真人的劇集,吉高演出及聲演三姊妹,不知會不會有字幕組做?

【日影新聞】07/30:夏帆主演的狗狗電影《きな子~見習い警察犬物語》,她在電影中演警犬見習見訓練員杏子,一部有關人狗情深的電影,最近接受訪問講及感受。電影8/14公映

【日劇新聞】07/30:繼續吉高由里子,主演日劇《美丘》,手機上免費放送每話3分鐘的精華版,大受歡迎,28日公開後的9小時內已經有8萬次觀看紀錄,出乎電視台及手機頻道的預計!你又覺得這部劇怎樣?

【日藝新聞】07/30:日本結婚情報服務公司ONET,向該公司的客戶進行「2010年上半期最佳新婚夫婦」調查,眾望所歸瑛太及木村カエラ這一對榮登榜首,次位是近期豪花5億成婚的市川海老蔵及小林麻央。意外地Ebichan只得第十。

【日樂新聞】07/30:山下智久7月28日發售的新Single「One in a million」,首日賣出7.1萬張,榮登ORICON日排行榜的首位,至今三張細碟全部取得冠軍,繼續注目中!

【日藝新聞】07/30:早前因藏毒而被判刑的酒井法子,今天日本多份報紙報導她已經在早前和丈夫高相祐一離婚,離婚沒有任何金錢賠償,兒子撫養權則由酒井取得,希望她可以自此重新做人吧

【日影新聞】07/30:松山研一主演,村上春樹名著《挪威的森林》電影,正式入圍威尼斯電影節最高榮譽「金獅子獎」的候選名單,這是97年北野武《HANA-BI》以來的首次,憑村上的名聲再加上片中運用了披頭四的歌曲,有望奪獎。電影節9/1-11日舉行,而電影將於12/11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7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