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zo X 劍心.「潛行凶間」觀影交流團


Share


香港新浪兩大性格BLOG主(?)攜手炮製,全力支持驚世電影鉅作《潛行凶間》,和大家一起觀電影,面對面討論談感受!

本星期三晚你有時間嗎?有興趣找同好看本片的話,請即按入!

 

日期:2010/08/04 (星期三)
時間:晚上7:00 – 看電影
   晚上9:30 – 論影交流
地點:旺角
主辦:暗黑熱血 (shadowzo.mysinablog.com)
   劍心 (kenshin_jd.mysinablog.com)
   

為了有效控制本次聚會,我們將採取私下報名的方式。

有興趣參加者請Email至影大的信箱:[email protected],將會以電郵回覆當日的詳情。

買票方面將自己負責,我們盡量希望大家能於同一電影院看,但本來看電影就是很個人的事不會即場討論(你喜歡一面看一面開口的話請勿出席),所以就算因為沒位,大家看的地方不同,能在後段聚在一起討論已經十分有意義,甚至是早前已看本電影只想參加討論也很歡迎。

這一部電影,無論大家覺得是好是壞,都肯定是本年度「最具討論價值」的電影之一,所以不要錯過這個能和同好分享交流的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56  |   文章分類: 網聚活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