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07/06


Share


07/05至07/06的日藝新聞頭條:

※ 電影《大奧》舉行記者會,二宮和也表示和男同志接吻「非常柔軟溫暖」
※ 2011年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豪華男優陣容公佈
※ 夏季新劇《GOLD》舉行了製作發表會,天海祐希、長澤正美、反町隆史等出席
※ 夏季絕症劇《美丘》4日舉行發表會,吉高由里子、林遣都等出席
※ 夏季劇《震撼鮮師》4日於海灘舉行發表會,速水直道直問志田未來「我的裸體怎樣?」
※ 日版《反斗奇兵3》由聲演主角Woody的唐沢寿明主持發佈會
※ 成宮寛貴舉行出道10周年寫真集發賣紀念會
※ 《瞬またたき》主角北川景子及岡田將生穿浴衣乘坐開逢巴士於涉谷街頭出現引起騷動
※ 美少女川島海荷將在《私の優しくない先輩》把螢幕初吻獻給搞笑藝人金田哲
※ 「今年上半年最突破年輕男藝人」,由佐藤健奪得首名
※ 第9回百合花小姐,得獎者為堀北真希

 

【日藝新聞】07/06:吉高由里子繼續活躍,5日出席東京巨蛋的退休球手名星賽,主持開球禮,表現興奮

【日樂新聞】07/06:在下近期大愛的西野カナ,最新大碟『to LOVE』連續兩周成為ORICON大碟榜的冠軍,是自絢香以來首位女性歌手獲得這成績。被譽為「手機世代歌姬」的她,第一隻大碟『LOVE one.』最高還只是打進第四位,看來今次的成績確立了其地位!

【日影新聞】07/06:柴崎幸、二宮和也主演電影《大奧》5日舉行記者會,除了他們之外,堀北真希、大倉忠義、玉木宏也有出席,而會上二宮被問及初次挑戰男同志的禁斷接吻場面,他表示回想起那是非常柔軟溫暖,十分誘惑!圖為出席的柴崎幸、玉木宏、堀北真希 > 攝影師次次都要避開J家的人不拍入鏡,真辛苦…

【日樂新聞】07/06:X JAPAN 4日在歐洲首次LIVE演出,在巴黎舉行的歐洲最大規模日本節「JAPAN EXPO」中登場,全場8000觀眾大興奮。開幕曲為「We are X!!」,之後唱了四首名曲,在唱「ENDLESS RAIN」時,TOSHI更以法文唱出,YOSHIKI又以法文向觀眾問好,實現「日法文化交流」!

【日劇新聞】07/05:2011年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女角早已公佈,而男角亦於今天正式公開!主角江的父親浅井長政由時任三郎擔當,織田信長為豊川悦司,豊臣秀吉為岸谷五朗,徳川家康為北大路欣也。而江(上野樹里)最後所嫁的德川秀忠則是近期演得太多劇的向井理。此外還有瀬戸康史、染谷将太、萩原聖人、市村正親等出演

【日劇新聞】07/05:夏季新劇《GOLD》今天舉行了製作發表會,天海祐希、長澤正美、反町隆史等演員悉數登場。故事以天海為了培育兒女成為奧運金牌選手而進行斯巴達式的教育,協助她的是秘書長澤及游泳教練反町。劇集7/8首播。

【日劇新聞】07/05:夏季絕症劇《美丘》4日舉行發表會,於東京武蔵野市的成蹊大學舉行,當地是原作者石田衣良的母校,主角吉高由里子連同林遣都、、寺脇康文、谷原章介、真矢みき出席。一部講述患上不治腦病大學女生的最後之戀故事,7/10首播。

【日劇新聞】07/05:夏季劇《震撼鮮師》4日於江之島的海水浴場舉行發表會,為了本劇而減重12kg的速水直道,直問志田未來「我的裸體怎樣?」讓她非常尷尬!劇集講述天才欺詐師速水去到一間中學擔任教師,以其欺詐能力進行「震撼」教學,改變問題學生,7/10首播。

【日影新聞】07/05:反斗奇兵3(Toy Story 3)將在日本3D上映,4日電影舉行了新聞發佈會,由聲演主角胡迪(Woody)的唐沢寿明主持,10年後再會這個角色,唐澤表示十分感動。電影將於7/10全日本公映,香港就要等到7/15才上。

【日藝新聞】07/05:成宮寛貴3日於涉谷 PARCO PART 1舉行寫真集發賣紀念會,其寫真集「Hiroki Narimiya Anniversary Book 10」是紀念其出道十周年之作,現場限定2000粉絲握手,全書176頁,售價2800日圓

【日劇新聞】07/05:《龍馬傳》第三部「RYOMA THE NAVIGATOR」將於18日開展,第4女主角蒼井優將以藝伎身份登場,此外奇兵隊的高杉晋作(伊勢谷友介)也會登場支援龍馬,然而近來收視下跌厲害,新的一章能夠再次回升?

【日影新聞】07/05:為了電影《瞬 またたき》造勢,主角北川景子及岡田將生4日突然乘坐開逢巴士於涉谷街頭出現,當車去到109前的紅燈停下時,大批粉絲洶湧圍住巴士引起一陣騷動。同日他們前往新宿的劇場進行最後的宣傳活動,結束了三個月的PR活動。

【日藝新聞】07/05:網上音樂情報番組「RANKING PARADISE」發表了「今年上半年最突破年輕男藝人」調查,以女高中生為目標,結果第一位是佐藤健,主要是因為《龍馬傳》內岡田以蔵的角色。2位是在《新參者》有表現的溝端淳平,第三是近期為電影《瞬 またたき》不斷宣傳的岡田將生,之後是斷腳的大東俊介。

【日影新聞】07/05:電影《私の優しくない先輩》4日舉行了試影會,美少女川島海荷和搞笑藝人金田哲雙主演,會中金田哲表示「她的唇很柔軟」,強烈暗示川島海荷在電影中向他獻出螢幕初吻! > 在下不要可愛的小海荷獻吻給這個外表奇怪的人!

【日藝新聞】07/05:「第9回 Ms.Lily選舉」,以笑容最似百合花為選舉原則,今屆得獎者為堀北真希,4日出席頒獎儀式。收到紅色百合的她,被問及百合花的花語為「純愛」,她的戀愛狀況怎樣,堀北只是苦笑說現在沒有。

【日樂新聞】07/05:人氣組合w-inds,4日於横浜進行全國巡迴演唱時,宣佈將於中國大陸進行首次單獨演出。10月16日於上海大舞台公演,各粉絲不容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8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