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無雙》2010春夏聽眾聚會


Share


為慶祝本節目Facebook Page粉絲數目突破1000,適逢本季日劇風雨極多,大家意見不少,故此趁這個機會舉辦新一輪的聽眾聚會!

有獎品,有本季日劇精華,有經典日劇重溫,更有大結局同時收看!精彩詳情參加辦法,請即按入!

 

日期: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2:00-5:30
地點:Termini Caffe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508號2樓 Tel: 25757738)
人數:約20人

節目:

1. 《無法坦誠相對》大結局同時欣賞討論
2. 本季日劇精華剪輯播放及討論
3. 木村拓哉 + 北川悅吏子:《悠長假期》經典重溫及討論
4. 日劇無雙節目錄音
5. 頒獎及抽獎

當日會送出兩個《交響情人夢》蒙哥公仔,及兩個《BUZZER BEAT》Naoki匙扣,兩份會由主持投票送給當日「最活躍」及「分享最有見地」的參加者,另外兩份就會抽籤送出另外兩位參加者!

無論你對本季哪一套日劇有興趣,或者想來討論比對木村和北川新舊日劇,都很歡迎參加。

這個也是讓大家「跳出獨自看日劇,結交同好新朋友」的大好機會,有意擴闊生活圈子的朋友,這是不容錯過的好機會!

本次活動我們並不收費,而Cafe也免費借出場地不收場租,但敬請每位參加者到時最低消費飲品一杯,支持一下。

參加辦法:

前往《日劇無雙》Facebook 專頁,按入聚會,點選參加,即可。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JPDrama

名額先到先得,敬請盡早報名,到時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22  |   文章分類: 日劇無雙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