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06/15


Share


06/13至06/15的新聞頭條:

※ 月之戀人收視再破紀錄,是最低紀錄!
※ 倉本聰 X 北野武,TBS SP劇《歸國》,講述戰爭的悲痛
※ 新參者舉行「3D Special試影會」,阿部寬收到鯛魚燒形生日蛋糕
※ 《新參者》中阿部寬排隊買的「薄皮醬油鯛魚燒」,現於日本全國熱賣!
※ 釋由美子將出演由中谷美紀主演的SP劇《離婚症候群》

 

【日劇收視】06/15:月之戀人 13.4%(-4.0%) -> 嚴重杯具!絕對確立成為木村主演生涯的最低收視!日本人寧看橙衣軍團的悶戰都不看木村!(荷蘭對丹麥收21.3%)。在下說幸好日本隊不是踢頭場,否則木村可能直奔單位數收視!(11時日本對喀麥隆收45.2%)

【日劇新聞】06/15:繼《BOSS》之後,女子樂隊SUPERFLY再一次為天海祐希的新劇《GOLD》唱出主題曲「Wildflower」,像徵徐徐盛放,如同劇中天海慢慢培育其兒女成為奧運選手一樣。

【日劇新聞】06/15:倉本聰 X 北野武,TBS SP劇《歸國》,講述二次大戰中戰死的日本士兵的英靈北野武,目擊日本戰後的變化,對戰爭的悲劇提出控訴。卡士強大,參演包括小栗旬、塚本高史、向井理、生瀬勝久、堀北真希等,更是日劇史上首次在靖國神社拍攝,8/14晚9時播出。

【日劇新聞】06/15:拍攝《同窗會》的高橋克典,意外地參加了東京都舉行的真正同窗會! -> 看圖中各人的臉,很難相信高橋和他們同齡的說…

【日藝新聞】06/15:貫地谷しほり今天開始在東京上演舞台劇《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演劇中患癌女主角千惠。在記者會中,她發表了「27歲結婚」的宣言!圖中為她的婚紗照,與演其丈夫的渡部豪太及演父親天宮良合照


【日劇新聞】06/14:《新參者》13日舉行「3D Special試影會」,招待粉絲欣賞試影會限定原創3D預告片,並先行欣賞晚上播出的第九話。劇中主角「永遠吃不到」的鯛魚燒,阿部寬表示原來他一日食三件,現場觀眾爆笑!最精彩莫過於現場為22號生日的阿部寬預祝,劇組竟然送上「鯛魚燒」形的生日蛋糕,勁有趣,除了阿部寬之外,也為14號生日的溝端淳平慶祝,他的蛋糕是其警察手帳的樣子,同樣有趣!

【日藝新聞】06/14:蛯原友里13日早上11時,和孖生姊妹一起從成日機場出發,前往法國,準備於16日和其未婚夫ILMARI,於巴黎近郊的教堂舉行婚禮。兩家共60人出席,而蜜月旅行地點暫時未有公佈。在此再一次恭喜EbiChan!

【日藝新聞】06/14:原定昨天6/13於上海世博公演的SMAP,活動取消後,昨天有日本及中國數十名SMAP粉絲,於原定會場萬博文化中心門前集結,在活動舉行的一時正,合唱SMAP名曲「夜空的彼方」,之後拍照交流,並無抗議活動,見證中日粉絲融和及理性

【日影新聞】06/14:第13回上海電影節正式活動『2010上海・日本電影週』正式開始,開幕作品為《哥哥的花火》,主角高良健吾及監督國本雅廣出席,此外《抽屜裡的情書》主演的常盤貴子及《開鎖王 THE MOVIE》主演的市原隼人也有出席

【日劇新聞】06/13:《新參者》收視雖然未有突破,但劇中阿部寬集集都想買的「鯛魚燒」卻大賣。「銀のあん」及「築地銀だこ」和TBS開發的「薄皮醬油鯛魚燒」,5月全國賣出32萬塊,比起以前普通版銷量提升50%!原本打算賣到下星期劇集大結局為止,但現在有機會因為大人氣而繼續販賣!

【日劇新聞】06/13:釋由美子將出演由中谷美紀主演的SP劇《離婚症候群》,她將飾被丈夫以精神暴力對待的妻子,尋求夫婦問題專家中谷的協助。此外KAT-TUN的田中聖將演中谷的助手,劇集6/30晚9時播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6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