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06/08


Share


06/03至06/08的新聞頭條:

※ 《仁醫》續篇製作決定!南方仁穿越時空之謎會在續篇中完全解開!
※ 櫻井翔及宮崎葵,初次共演夫婦!電影《神様のカルテ》
※ 前Morning娘成員後藤真希,決定拍攝最初也是最後的半裸寫真
※ 大澤隆夫及綾瀨遙被日本雜誌拍到幽會的照片
※ 《相棒》迎接十周年,第九季將於秋季10月開始,同時開拍「劇場版II」
※ 三谷幸喜開拍新戲《ステキな金縛り ONCE IN A BLUE MOON》,卡士無敵強勁!

 

【日劇新聞】06/08:《仁醫》續篇製作決定!明年四月日九時段播出!大澤隆夫、中谷美紀、綾瀨遙、內野聖陽等原班人馬再戰,續篇中會以龍馬被暗殺,及西郷隆盛登場為本,監製石丸彰彦更說明仁超越時空之謎會在續篇中完全解開,完結篇也不會電影化! -> 雖有點出爾反爾,但有續篇還是130%支持!

【日影新聞】06/08:櫻井翔及宮崎葵,初次共演夫婦!電影《神様のカルテ》,講述年輕醫生透過和不同人物,包括末期癌症病人接觸而成長的故事,櫻井翔演愛妻內科醫栗原一止,宮崎葵演其風景攝影師妻子榛名,以長野地方醫療為重心,有關醫者及夫婦愛的感人作品,電影明年公開。

【日樂新聞】06/08:日本第一間HMV店,現時全日本最大,直接推動「涉谷系」音樂文化的HMV涉谷店,將於今年八月中正式關閉。大家如果近期要去日本旅行,記得去看看這巨店的餘輝了!

【日藝新聞】06/08:木村カエラ二月份發售的精選大碟「5years」,自宣佈和瑛太結婚後,在ORICON的排名榜由60位急升到29位!和當年絢香和水嶋ヒロ結婚,大碟突然大賣一樣,「結婚發表效果」又一次證明

【日藝新聞】06/07:前Morning娘成員,現役歌手後藤真希,經歷了喪母之痛後,決定拍攝最初也是最後的半裸寫真,終於時裝雜誌「GLAMOROUS」7月號刊出,圖為其中一張半裸照

【日劇新聞】06/07:現役女高中生,15歲的相樂樹,將會在小田切讓的新劇《熱海之捜査官》初出道。她是去年夏天被星探發掘,12月正式簽約,並說會以戶田恵梨香為目標

【日藝新聞】06/04:因《仁醫》而被傳拍拖的大澤隆夫及綾瀨遙,今天發售的日本雜誌「FRIDAY」拍到綾瀨乘事務所的車去大澤的家,下車前往他的住所,之後還有數次同樣的事。事務所例牌否認,但事實如何就有待觀察。圖為今日出版的「FRIDAY」封面

【日劇新聞】06/04:每年NTV的「24小時TV愛心救地球」節目都會播出一套講述病患奮鬥的SP劇,繼前兩年有松本潤及錦戶亮後,今年的《みぽりんのえくぼ》以13歲腦病身亡的少女岡田美穂的真人真事,當中廣末涼子及長瀬智也會演病者的父母,8/28播出。

【日劇新聞】06/03:長壽高收刑警日劇《相棒》迎接十周年,日劇第九季將於秋季10月開始,同時亦決定開拍「劇場版II」。08年的劇場版收入44億日圓,今次也會找來豪華卡士出演,劇場版12月23日上映,各相棒迷不容錯過

【日影新聞】06/03:三谷幸喜開拍新戲《ステキな金縛り ONCE IN A BLUE MOON》,深津繒里主演三流律師,在一單殺妻案找來西田敏行演的武士幽靈為事件作供,一個異想天開的故事!將會走《古畑任三郎》的路線,豪華卡士包括阿部寛、竹内結子、浅野忠信、中井貴一,嘉賓有唐沢寿明、深田恭子、篠原涼子、佐藤浩市,明年秋天上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0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