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05/27


Share


05/26至05/27的新聞頭條:

※ 仲里依紗日劇初主演NTV深夜劇《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語》
※ 市川由衣出道十年初主演,NHK時代劇《桂千鶴診察日錄》
※ 岡田將生及蒼井優初時代劇挑戰的電影《雷櫻》
※ 小田切讓拍檔栗山千明,朝日金11日劇《熱海之搜查官》
※ 中谷美紀8年來初劇集主演!富士SP劇《夫婦的理想和現實》

 

【日劇新聞】05/27:仲里依紗日劇初主演,NTV木12深夜劇《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語》,飾演外國人就讀的日語學校的新任教師,主要帶出日本文化和外國人之間的互動衝擊。外國人學生的角色將採用面試的方法招募

【日藝新聞】05/27:韓優李柄憲連同《IRIS》的演員,26日於大阪城HALL舉行《IRIS Dramatic Live Stage》舞台活動,有8000個韓流粉絲參加。 -> 可惜劇本身的收視仍然非常不濟

【日劇新聞】05/27:市川由衣出道十年,終於有連續劇主演機會,NHK時代劇《桂千鶴診察日錄》,講述幕末時代江戶蘭醫急病而死,其女兒繼承父業拯救貧民的成長故事。8月28日土7:30放送,全14回

【日影新聞】05/27:岡田將生及蒼井優初時代劇挑戰的電影《雷櫻》正在火速拍攝中,故事講述將軍後代的青年齊道(岡田),在神木「雷櫻」前邂逅自由奔放的鄉間女生遊(蒼井),發展出跨越身份的命運之戀,同演有小出惠介,10月22日上映。

【日影新聞】05/27:北川景子及岡田將生主演電影《瞬またたき》,26日於大阪舉行優先試影會,神戶出身的北川,台下觀眾高呼「お帰り!」之時,感覺回到老家的她大叫「ただいま!」,同台有唱出主題曲「会いたいから」的歌手K。電影6月19日全國上映。

【日劇新聞】05/26:《時效警察》台前幕後班底打造七月朝日金11日劇《熱海之搜查官》,除了主角早就公佈是小田切讓之外,26日正式公佈他的拍檔會由栗山千明飾演,一起解開於熱海發生的怪異事件。 -> 兩個都是怪雞系,搭檔合理!

【日劇新聞】05/26:中谷美紀8年來初劇集單獨主演!富士SP劇《夫婦的理想和現實》,她將飾演夫婦問題的咨詢輔導員,以專業的内觀法及箱庭療法,去解決三對夫婦的問題,當中包括DV及精神暴力等。NTV6月30日晚9時播出。

【日影新聞】05/26:百合動漫經典《瑪利亞的凝望》真人版電影拍攝火速進行中,記者前往長野縣某廢校的拍攝場地,圖為演小笠原祥子的波瑠,及演福沢祐巳的未來穂香。 -> 意外地在下當年有追看動畫版並很喜歡,純愛系GL十分清新,對真人版有興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6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