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優先場觀賞團 最終公告 + 即場分享會


Share


各位支持《日劇無雙》的朋友,我們今晚已經成功把總數131張的戲票到手,如圖所見,何其壯觀!

當晚在看完電影後,我們會隨即移師到附近進行《日劇無雙》錄音,打鐵趁熱和大家一起討論電影劇情,出席錄音的朋友更有機會得到可愛 「蒙哥」公仔!

有關詳情,還有當日取票的方法,請即按入:

 

日期:2010/05/21 (星期五)
時間:晚上7:30
影院:嘉禾旺角電影城4號院(全場最大)

取票方法:

※ 星期五晚六時至七時半,請各參加者前往嘉禾旺角電影城(新世紀廣場)大堂XBOX遊戲機的位置
※ 《日劇無雙》主持北條彰,將會身穿黑色Tee在該時段守候大家
※ 大家請記得帶同你的入數紙前往,入數紙上記得寫有我們Email給你的編號,找到北條後,給他入數紙,核對成功後即可取戲票
※ 參加者的座位已由我們安排好,並以入數的順序去編,希望大家明白我們是義務工作,不要就位置的編排刁難我們。
※ 實際上我們是把戲院的後半場包起(如圖所示),故此就算是最後入數的幾位,也會有優良的觀賞位置,不用擔心!
※ 我們準時七點半入場,請各位參加者再三留意守時,逾時絕不等候,敬請留意!

《日劇無雙》錄音安排:

※ 散場後,我們會回到戲院的大堂集合,請大家照舊認北條彰為記
※ 約十時我們會出發,目的地為太子的24小時麥當勞(聯合廣場對面)
※ 去到安頓後,我們會開始錄音,話題圍繞《交響情人夢》電影版的一切
※ 錄音期間我們會邀請參加者發言討論,請大家踴躍發表意見!
※ 在節目結束前,我們會選出兩位最踴躍投入又或者見解最深入獨到的朋友,各送出「蒙哥」公仔一隻
※ 錄音大約於11時結束,有興趣的歡迎繼續留下討論聊天

就這樣,再次多謝大家支持我們這活動,那麼,星期五晚,和大家率先一起欣賞交響大結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40  |   文章分類: 日劇無雙, 網聚活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