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uit 與 Project BB


Share


今天出版的Recruit,將會有在下繼GZONE以外另一個專欄的出現,是值得記念的突破之日。

而同時也和大家分享在下的生活近況,五六個月將會是在下超忙碌決勝之時,只期待七月會有好成果。

就是人稱「五窮六絕七翻身」,到底是怎樣一回事?

 

首先多謝J君的介紹,在下於媒體中又多一個地盤,今次是在地鐵免費派發的Recruit。

題材以劇集及電影為主,今天出版的會打鐵趁熱寫《無法坦誠相對》和Twitter/微博的事。

雖然不是主流報章,但就當作是一個實習的經驗吧,作為打入傳統媒體的重要一步就是了。

反正是免費的東西,大家放工路過地鐵就拿一份看看,支持一下吧!謝謝。


本文主力不是賣廣告,而是藉Recruit的專欄,說說在下的近況。

都很久沒有寫生活化的文章了,因為在下近來實在是很忙很忙,所忙何事?

首先今季的日劇太精彩了,不寫不行,就算是《無法坦誠相對》,和大家一邊看一邊罵竟然有相當的趣味,所以發文量比上季增加不少。想起,原來木村都未出場…..

接著是Blogger Event的部分,早前參加了兩項活動,還未有時間寫,為了信守承諾有必要盡快推出。而之後還有另一個Event準備參加,本著絕不馬虎的心態,將要投放相當的時間和心機。

還有就是三國志大戰的比賽,由下星期六開始,在下連續四星期的週末週日都會完全貢獻給比賽。雖然已經盡量發揮分工合作的精神,各籌委的能力都很高信得過,但在下作為大會主席總不可以不出現去統率整個團隊。

每個星期搞完比賽可不是完結,還要寫比賽報告,整理相片影片,為GZONE供稿直擊賽事,和日本SEGA人員保持聯絡,準備在商場搞的決賽細節等等,每一項都需要時間。

除此之外,近期正努力實踐「平台整合」:把在下於不同社交平台的工具作出互動,以引發更好的效果。BLOG / Twitter / 微博 / Facebook幾方面,如果大家有看的話,也許會發現在下在每一個範疇都全力運行改進中。

這個是吸收了正職中對互聯網的進一步認識,從而引為己用之舉。哪裡發、幾時發、發什麼,全部都有計劃有目標地進行,絕不是不斷發文發微博那樣簡單。

看似很多事做?以上只是頭盤和甜品,真正花時間花精神的是「Project BB」。

「Project BB」中有兩個「B」,代表兩個不同的龐大計劃,是足以影響在下人生的兩個創舉,和上述的工作,同時進行中。

至於實際上是什麼,繼續賣關子,適當時候會公開。親近的好友就算知道也請繼續保密,謝謝!

以上這些,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要用幾年才完成,而在下就需要在兩個月內全部搞妥,而還未計日間的工作呢!

基本上可以說是考驗在下的能力極限,完全沒有空閒的情趣,每天下班就是帶Netbook去咖啡室快餐店為這些東西奮戰,也許可以順道培養在下的時間管理意識吧!

要管理的還有身體,沒健康的體魄,什麼都不用說,所以在下仍然會堅持做Gym,晚上盡量早睡,以應付連場的挑戰。


 有朋友問在下,其實這些只是興趣娛樂,又不是正職,有沒有需要去得那麼盡?

首先這些東西在下是很有興趣的,在下的做人宗旨「一是不做,一做就要做到最好」特別適用於感興趣的範疇上。

沒錯這些東西表面上是興趣娛樂,但其實只要把心態和做法改變少少,就可以成為自我增值的好機會。

反正都是要花時間,要得到100%的娛樂,還是70%的娛樂再加100%的個人成長?在下會毫不猶豫選擇後者。

只要做事有計劃,加上有關的知識,興趣一樣可以化成進步的渠道,讓自己爬得更高,走得更遠。

套用柴九哥名句「人生有幾多個十年」,難得現在有機會由小嘍囉晉升為巾幗梟雄,不去把握就是非常的浪費,所以辛苦一點都很值得。

當然,人人的心態都不同,有人想平淡安穩過一生,也有人希望人生過得燦爛,兩種人都沒有錯,你要把興趣繼續當純粹娛樂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如果你和在下一樣是後者,為了璀璨的人生而不斷上進自我增值,希望你也會好好的計劃自己的現在,和在下一起迎向光明的未來。

約定你!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新浪微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53  |   文章分類: 專欄邀稿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