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無雙】第84集 ~ CODE BLUE 2nd Season


Share


 

 

網絡電台節目「日劇無雙」,逢星期四晚12時播出的,本BLOG會逢星期五更新。

 

今集和大家一起討論越拍越出色的皇牌醫療劇「CODE BLUE 2nd Season」,有看此劇的朋友,一起按入收聽吧!

 

「日劇無雙」第84集

日期:2010/04/29
題目:CODE BLUE 2nd Season
主持:北條彰、劍心
嘉賓:哈利


我們上周開設的「日劇無雙」Facebook Page,參加人數已經火速突破250,而我們亦為專頁設立了易記網址如下:

http://www.facebook.com/JPDrama

除了節目的交流,專頁也會同步發放最新日劇新聞資訊,請進入後按Page頂部的「Like」按鈕,和我們進行更緊密的交流。

如對本節目有任何建議,想我們做什麼題目,甚至自薦當嘉賓一起開咪,都十分歡迎在這裡或Facebook Page貼文回應。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新浪微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27  |   文章分類: 日劇無雙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