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那的光輝


Share


現在是2010年1月20日凌晨2:20,讓在下紀錄一下剎那光輝。

終於第一次殺上SINA的第一位了。

 

早就過了爭排名的日子,一份報紙訪問,又或者一個Blogger Event的邀請,對於在下的幫助實用千倍。

雖然沒有以前那麼在意,還是會偶然留意的,始終男人天生就是愛競爭的生物,不能改變。

大家都知在下這個BLOG,始終不是寫主流的東西,即是讀者層面不會太廣,要排名高是極困難的。

看看一直以來的頭位,有每天精心自製大量惡搞的ACG BLOG,又有動用大量人力物力專業權威的電影BLOG,更加有金錢掛帥極多香港人為之著迷的股票BLOG。

論付出,論吸引力,在下任何一方面都拍馬追不上他們,所以剛才看到排名有第一,的確有一點感動。

也許你看到這篇文時排名已經改變,但就讓在下在這裡紀念一下,自賞一下吧,偶爾任性一下,可以吧?

拿到了這剎那光輝,也代表在下可以從SINA的排名系統中畢業,去追求更遠大的目標。

再一次,多謝所有來在下的BLOG瀏覽的朋友,無論你是不是喜歡這裡,你都是有份幫在下達成了這個小小的目標。

感謝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87  |   文章分類: 我寫博客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