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Y MONDAY Season 2 1月強勢登場


Share


相信是本BLOG不少讀者最期待的日劇續篇,《BLOODY MONDAY Season 2 ~絕望之匣~》,下季於TBS土8登場!

 

看到網友留言發現,之後翻查消息,確認了情報。

Season 2的故事發生了Season 1的兩年後,高木藤丸回歸和平的日子,但某天恐怖份子騎劫一架由福岡飛往羽田的客機,目的為要釋放被拘禁的恐佈組織「魔彈之射手」首領「火野アレクセイ」。

而客機的自動導航系統被恐怖份子控制,威脅如果不接受要求,就會把飛機直撞國會議事堂!由於飛機已經不可能由人手操控,THIRD-i只能把希望寄在唯一的可能性~天才Hacker 獵鷹,去用電腦網絡重新操控飛機,然而恐怖份子卻表明「不容許獵鷹再度出現」!

而此時這個「魔彈之射手」恐怖組織的資料慢慢浮現,原來八年前發生人質挾持事件,60個政府官員,包括九条外務大臣被恐怖份子所拘禁,而其目標是要政府交出武器「第三之皇帝」。

而當時政府滲透進組織內的間諜,就是高木藤丸的父親龍之介,最終在他的協助下,火野被捕,但「第三之皇帝」下落不明,而原來機密情報展示,「第三之皇帝」的真正身份,是現時地球上最強的武器~氫彈。

八年前恐怖份子的皇牌,是一名叫做「小飛俠」(Peter Pan) 的天才Hacker,而他會不會成為高木藤丸於今次事件中的最強宿敵?


以上故事是漫畫連載的部分,而最有趣的是,漫畫中的Season 2,是今年10月中才開始連載的,下年1月就開拍電視劇,那劇情跟什麼?原創嗎?

如果是這樣,第一輯未解的謎團怎樣搞?實在令人迷惑。

一切還是未清楚,但玩完中子彈玩氫彈,已經是玩盡了,再玩下去總不會是殖民衛星墜落吧…

如有最新的情報,歡迎提供!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Season2 絶望ノ匣」

原作:龍門諒 恵広史
編劇:蒔田光治
演員:三浦春馬 佐藤健 吉瀬美智子 松重豊 芦名星 川島海荷 成宮寛貴 黒川智花 高島政宏 吉沢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2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