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舉行!《日劇無雙》Live錄音分享會 ~ 「BUZZER BEAT 愛情三對三」


Share


將於明天舉行,現時已有超過二十位朋友報名參加,感謝大家支持!

在此再提提大家,明天就是了,敬請大家記得準時出席,一起《日劇無雙》!

而活動內容有些少改動,原先《俠義看護》的錄音因節目調動關係,將改為錄《相棒》。

而「09秋季日劇初評」錄音,由於很多新劇尚未播出,故此會著重於預想及期待度。

歡迎參加者到時在現場成為上述兩個節目的特別嘉賓,一起錄音做節目。

此外,根據大家的留言,在下精選了六段《BUZZER BEAT》的精彩片段,將於現場播出並和大家一起討論。

1. 直輝 + 莉子:莉子說「別再說不要見面!」然后直輝跑上去
2. 直輝 + 莉子:直輝忍不住哭,莉子直奔訓練場地
3. 直輝 + 莉子:二人在球場上說SAYONARA,莉子哭著離開
4. 直輝 + 莉子:最後一幕,莉子大叫「那個八號,給我贏,笨蛋!」
5. 菜月 + 直輝:菜月雨中擁抱直輝要求復合
6. 菜月 + 直輝:直輝說「謝謝你,但我要走我的路」

大家可以先想好分享的內容,到時提出你的觀點感覺!

說到底,《BUZZER BEAT》是一套講Feel的劇,大家分享各自的Feel就沒問題了,不用辯論,只是交流,希望到時大家能踴躍分享!

明天突然有空想參加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上來,我們去過現場,再裝多十多個人也沒有問題的。

在此感謝Termini Cafe全力支持,明天見!

地點時間,請按入瀏覽。

主持:北條彰.劍心.aibainoran
嘉賓:何故(創作人)、一方(出版工作者)

日期:2009年10月17日 (六)
時間:下午4時至6時
程序:4:00 – 4:30 「相棒」錄音
   4:30 – 5:00 「09秋季日劇初評」錄音
   5:00 – 6:00 「BUZZER BEAT 愛情三對三」分享會

人數:隨便來,應該不會爆場
場地:Termini Cafe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508號2樓 (樂文書店旁, Tel: 2575-7738)
主辦:《日劇無雙》

場地贊助:Termini Caf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22  |   文章分類: 網聚活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