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無雙》Live錄音分享會 ~ 「BUZZER BEAT 愛情三對三」


Share


由於「BUZZER BEAT」劇評中大家的反應空前熱烈,只在BLOG上分享有點不夠,唯有面對面的討論才是最暢快,故此在下主持的《日劇無雙》決定移師到銅鑼灣的樓上Cafe,和大家一起「睇BB,論愛情」。

詳情請按入,此外《日劇無雙》的Facebook Group 也成立了,要留位參加這個活動,請即Join我們的Group

上矢直輝、川崎智哉、秦野秀治
白河莉子、七海菜月、海老名麻衣

「BUZZER BEAT」中的三男三女,交織出一幕幕令人難忘的愛情故事。
當中的愛恨交纏,有幾多讓你有共鳴,給你什麼感覺和啟發,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網路電台節目《日劇無雙》舉行首次現場Live,由三位主持,連同嘉賓創作人何故、出版工作者一方,到充滿藝文氣息的咖啡店,和各位聽眾讀者朋友一起「觀劇論愛情」,交流由「BUZZER BEAT」帶出的愛情感想。

此外,會現場錄音兩集《日劇無雙》,包括「09秋季日劇初評」及「俠義看護」,大家有機會成為特別嘉賓,在節目中發言論日劇。


主持:北條彰.劍心.aibainoran
嘉賓:何故(創作人)、一方(出版工作者)

日期:2009年10月17日 (六)
時間:下午4時至6時
程序:4:00 – 4:30 「俠義看護」錄音
   4:30 – 5:00 「09秋季日劇初評」錄音
   5:00 – 6:00 「BUZZER BEAT 愛情三對三」分享會

人數:最多20人(先報先得)
場地:Termini Cafe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508號2樓 (樂文書店旁, Tel: 2575-7738)
主辦:《日劇無雙》

場地贊助:Termini Cafe


如欲參加此活動,或者想接收最新日劇資訊和我們將來活動消息,請即Join《日劇無雙》Facebook Group

另外,你覺得《BUZZER BEAT》中哪一段愛情片段,是最經典最深刻的?歡迎在此提供,最多人選的三段,我們會在Live Event中播出,即場討論!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24  |   文章分類: 網聚活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