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派出所》木村拓哉 + 中村獅童 + 志田未來 客串為收視救亡


Share


 

明天的《烏龍派出所》大結局,TBS祭出了大神木村,還有中村獅童做嘉賓,企圖挽回不濟的收視。

到底純靠明星,是否可以成功?

木村拓哉將會出演「謎之男」,到底是什麼人?之前在《MR.BRAIN》香取以疑似「兩San」的形象出現做嘉賓,難道木村會以「腦科學男」的形象殺入烏龍的世界?

非常搞鬼的兩劇主角互相做嘉賓,不知道會怎樣了。

竹內結子的前夫中村獅童,就會飾演兩San的小學同學村瀨賢治,當年兩San是頑皮的天才,而村瀨就是讀書的天才,多年後再遇,會出現如何的對立的局面?

倒是很久沒見這位「女優殺手」登場,搞完竹內結子現在又搞黑木美紗,真令人羨慕的說。

此外優香會飾演當年兩津及村瀨小學時代的班主任,平泉成就做小學的校務員,只是這些卡士,怎看都是可以隨便過20%收視的陣容,但是否會如願?

《烏龍派出所》至今平均收視只有8.55%,且看看TBS土八推出以來的收視:

14.96% ROOKEIS
6.40% 戀空
11.36% BLOODY MONDAY
10.00% RESCUE
8.72% 天生妙手
20.48% MR.BRAIN

不要計算零卡士的《戀空》,《烏龍派出所》以香取慎吾、香里奈、速水直道這個主角陣容,加上一些不錯的嘉賓如北野武、觀月亞理莎、稻坦吾郎等等,只有這個成績可以說是近年最差的結果,比較起來公認失敗的《結婚萬歲!》,卡士不及此劇,平均收視還比較好。

還未計此劇的原著是如此殿堂級,得出如此結果,在下覺得分分鐘是21世紀最失敗之作(和投放的卡士劇本資源相比)。

而這個大結局篇,傳聞木村只是「Special Guest」,更會有一個「最終 Super Guest」,志田未來。

一集日劇齊集六個主角級人馬,可以爭取到幾多收視?

個人估計大概15%吧。你覺得呢?

說到底,只靠大星去撐收視,可一,不可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