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失蹤最新消息:酒井因為吸毒藏毒而逃亡中


Share


十多年前大家的偶像,有可能就此一去不返。

綜合多個媒體的報導,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8月3日因吸毒被涉谷警方逮捕後,酒井法子就帶著10歲的兒子離家出走,並將手機關掉,下落不明。

她的親屬已於今日向赤阪警署報案,請求警方調查,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搜查她的下落。而她所屬經紀人公司「Sunmusic」社長相澤正久晚上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不論是打手機或傳手機電郵都無法聯絡上她,也不在娘家。由於丈夫出了問題,她肯定受到很大打擊,本人也許非常苦惱,但是現在不該獨自苦惱,無論如何希望她盡快聯繫。

日本網友今晚在Twitter上盛傳,在北海道摩周湖附近發現一具疑似酒井法子的女屍,NHK和當地電台報導稱,目前日本警方正在確認身分中。


某程度上,酒井法子是在下步入日劇界的重要人物之一,在下印象中第一套看的日劇就是「星之金貨」(不計阿信的故事),而「碧いうさぎ」也是在下聽JPOP的啟蒙作品之一,希望她沒事吧…

明天會繼續追蹤她的消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21  |   文章分類: 電影觀感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