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靚仔


Share


在下真的很想認識靚仔….

是否覺得這個題目很吸引?以為可以發掘到在下的一個秘密?

當然這只是一個寫作手法,在下可不會隨便公開自己的特別性取向的。

一切故事,還是因為日劇而開始。

十多年前的《Beach Boys》,已經覺得,兩個帥哥走在一起,很正,感覺像是兩個黑洞,把四周的異性都吸進去似的。

之後看《神探伽俐略》第零章,福山和北村在沙灘打排球,就算不脫衣也可以引來全場女生的注目,滿口物理一樣能讓女生著迷。

到了現在,《Buzzer Beat》的一眾帥哥聚集在一起,又是變成了強大的磁場,穿起西裝看Concert很型,去到沙灘脫衣又成為了「腹肌天堂」,教女生著迷。

回想起自己,為什麼從來沒有這樣的經歷?

首先在下必須說明,在下不是基的,這一點十分肯定,早前跟朋友去過中環某著名基吧,更確定自己的性取向是熱愛女生的。

自問不是帥哥,經過落車也只是變得順眼,不會有人覺得在下樣衰老土就夠,但身邊說得上是靚仔的,實在太少。

作為一個男生,有靚仔朋友做什麼?

1. 近朱者赤

要在外表打扮上進步,身邊就一定要有對此有共同興趣的朋友。身邊如果都是不修邊幅的朋友,又或者Sytle南轅北轍,那麼在下無論怎樣努力他們都是不懂也不會欣賞的,只會時不時就一句「姿整」「扮野」來,十分無癮。

長期和這些朋友相處,因為打扮會被視為異類,漸漸就會被他們同化。相反如果身邊都是入時的男生,大家出來為了不被比下去,就會鼓勵自己每次都要做得更好,長久下去,雖然也是被同化,但就是向好的那方面進發。

2. 社交圈子

不修邊幅的朋友,某程度上是代表了其社交圈子很窄,又或者很宅,因為不需要見不同的人,特別是不需要見女生,所以才會放縱自己。和他們一起,最多只是食飯打機玩Poker,甚至是唱K飲酒也是全男班,簡直是史上最齋最悲哀的節目,在下某次參加之後發誓永遠不會去沒有女生出現的卡拉OK聚會。

但靚仔懂打扮的朋友,就是另一回事。他們本身都會有不錯的社交網絡,為了和不同的人見面才會慢慢建立「執得正」的習慣,和他們一起,起碼聚會有女生出現,就算識不到女朋友,也是練習和女生溝通的好機會。

3. 群體力量

在下以前玩某個團體的時候,試過看到一批不錯的男生經常在一起,那時在下是一個薯仔,都覺得他們很耀眼,任何女生路過都會多看他們幾眼,心想如果有天能夠加入他們這個集團就好了。

看日劇也看過不少情況,一個俊男路過可能沒什麼,但兩三個帥哥走在一起吸引力可是增加幾倍的,就看看《Buzzer Beat》,山P + 伊藤 + 永井,如果這樣的三個人在香港的沙灘一起行,誰不會給他們注目禮?

在下可沒有發夢有他們的外表和身形,但如果能和這樣的朋友一起活動,一面學習進步,一面得到團體的吸引力,相信是很美妙的事。一大班不錯的男生,認識女生的機會比起自己一個大增,就算自己是團體中最不起眼的一個,也可以得到自己一個行動不會有的機會,說不定自己擁有一些其他朋友沒有的優點而受到女生青睞!

增加對女生曝光的機會,是當中的重點。


朋友有很多種,知心朋友在下有,吃喝玩樂朋友超大量,看來要擴展版圖,加上帥哥美女這一類朋友呢!

但某程度上,在下要認識靚仔比認識靚女更難,因為本身的圈子內極少,也不大可能要女生介紹靚仔來識那麼搞笑吧?所以,看來還是要孤軍作戰一輪了。

且看看這個夏天,藉著《Buzzer Beat》帶來的力量,能否在朋友及愛情上都全力突破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34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