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in’s Got Talent 2009 戰情影片速報 (5/30 – 決賽十強誕生)


Share


Britain’s Got Talent 2009 戰情影片速報

本來只是方便自己而去收集參賽者的Video,最後決定方便大家,寫下本文。

現時「BGT」每晚都在進行準決賽,在下將不斷更新本文,為大家帶來晉身總決賽各參賽單位的資料及演出片段。

2009/05/30 更新。最後一場初賽,兩大天才兒童Aidan Davis及Hollie Steel順利大熱勝出,而Aidan Davis也順利成為決賽次熱門,到底決賽會怎樣?今晚就會有分曉!

向大家推薦Hollie Steel的演出,準決賽出場後唱到一半哭成淚人惹人憐愛,是唯一一個讓在下看到感動掉淚的參賽者。

準決賽 (1) 首名出線:Susan Boyle
準決賽 (1) 次名出線:Diversity
準決賽 (2) 首名出線:Flawless
準決賽 (2) 次名出線:Shaun Smith
準決賽 (3) 首名出線:Stavros Flatley
準決賽 (3) 次名出線:Shaheen Jafargholi
準決賽 (4) 首名出線:Julian Smith
準決賽 (4) 次名出線:2 Grand
準決賽 (5) 首名出線:Aidan Davis
準決賽 (5) 次名出線:Hollie Steel

William Hill 賠率:

1.91 Susan Boyle
5.50 Aidan Davis
7.00 Shaheen Jafargholi
9.00 Stavros Flatley
9.00 Flawless
11.00 Diversity
15.00 Julian Smith
26.00 Hollie Steel
26.00 Shaun Smith
34.00 2 Grand

準決賽 (1) 首名出線

Susan Boyle

年齡:48
出身:蘇格蘭
工作:教會義工
才能:唱歌

頂頭大熱,無人不曉的「靚聲村姑」,12歲開始唱歌,一生人未拍過拖,未吻過男人,只和愛貓Pebbles為伍,平時只會去教會幫手,然而初賽以「孤星淚」一曲「I Dream A Dream」狠狠教訓了看不起她的三個評判,迅間成為全世界紅人,至今有超過6000萬人從Youtube上看過她的演出。參賽目標是「讓世人認同她的才能」。

Susan人氣贏盡,相信除非她決賽失準,否則冠軍八成都會落在她的手上,原因不在於她的水準,而是她的其貌不揚,走的正是Paul Potts之路。

準決賽 (1) 次名出線

Diversity

年齡:12-25 (十人組合)
出身:英格蘭Essex
才能:街頭舞蹈

10人組合,包括了三組一起成長的親兄弟,故此合作充滿默契。2007年組成,取得英國舞蹈大賽冠軍,隊長Ashley擅長編排出吸引的舞步,特別是加入了電影的元素,例如變型金剛等,去讓觀眾有所共鳴。

個人覺得他們的舞蹈的確是有創意,特別是加入電影元素很新鮮,但面對差不多但更強的對手Flawless,又沒有太多話題性,要突圍而出恐怕不易。

準決賽 (2) 首名出線

Flawless

年齡:20-32 (十人組合)
出身:倫敦
才能:街頭舞蹈

4年前組成的Flawless,是現時英國最有名的舞蹈團隊之一。他們今次參加的目的在於告訴全世界,英國舞蹈團隊的威力,比起美國的更強。而他們本身也致力於把問題兒童引向正途,適當的散發多餘的精力。他們說如果贏了冠軍,會把10萬鎊的獎金用於成立舞蹈團體,去教導兒童跳舞,幫他們建立自信。他們的參賽口號是「追逐夢想,不是比賽」(Chase the Dream, not competition)

和Diversity比,可能因為年齡的關係,舞蹈更精更強更有力,技術層面更高,加上團體本身目標明確有意義,如果在舞蹈編排方面更吸引的話,相信有力一戰。

準決賽 (2) 次名出線

Shaun Smith

年齡:17
出身:英格蘭Lichfield
工作:學生
才能:唱歌

4歲開始表現,12歲已經上台演出,Shaun Smith自信他的歌聲適合唱出很多不同的歌曲,他的目標是讓人認同他的美妙歌聲,讓聽眾快樂,此外他也是熱愛欖球。

OK靚仔,非常靚聲,技巧出眾,但就是那麼多,有力在樂壇發展,但要贏還欠缺必殺技。

準決賽 (3) 首名出線

Stavros Flatley

年齡:41/13
出身:北倫敦
工作:電子公司總裁及學生
才能:搞笑舞蹈

這兩父子的演出源自父親Demetrios曾經擁有一間希臘餐廳,他會在餐廳的舞台娛賓助慶,包括扮演著名踏舞家Michael Flatly而變成肥版。他的兒子Michalakis一直都沒有親眼看到其父的表演。而某次父親看到BGT的廣告,就想到參加應該會很好玩,兒子就對他說「如果你參加我就跟你一起去」,結果他們就在第一次的公開舞台演出,一跳成名,連過兩關打入決賽。

超爆笑抵死,是今次比賽的笑點,但和勝出應該有很遠的距離。

準決賽 (3) 次名出線

Shaheen Jafargholi

年齡:12
出身:威爾斯史雲斯
工作:學生
才能:唱歌

5歲開始唱歌,7歲由母親帶往參加歌唱班,從此踏上了歌手之路。而他自5歲起開始逢星期六去舞台學校學習表演,之後經常在學校及地區慈善表演登場。初賽時曾一度陷入出局邊緣,但他及時轉歌,結果贏得了評判的一致讚好。

另一個實力和外表年齡不符的歌手,賣點也是「估你唔到咁勁」,的確是有力一戰,現為次熱門,但估計也只是和兩年前Connie Talbot的結果一樣敗給老人家。

準決賽 (4) 首名出線

Julian Smith

年齡:39
出身:伯明翰
工作:音樂教師
才能:色士風

14歲開始吹色士風,現在他是一間私人學校的色士風及單簧管教師,逢星期六上課,而他也在家斷附近地區的酒吧及餐廳演奏,目標是在更大的地方演出,享受成為眾人焦點。因為他在餐廳的演出沒有所到應有的尊重,他決定參加今次比賽,並以他的偶像Kenny G為目標,希望能像他那樣受歡迎。

他的色士風不論技巧及感情都很不錯,有感染力,但個人覺得震撼力不及唱歌及跳舞,始終是差一線,相信不易奪冠。

準決賽 (4) 次名出線

2 Grand

年齡:76/12
出身:唐卡士打
工作:退休人士/學生
才能:唱歌

這兩爺孫組合,爺爺John Neill的演藝生涯長達56年,曾作為一個歌手30年,去過英國大部分的地方演出,而在他從歌手退下之後,他加入了一個合唱團成為男高音。而孫女Sallie Lax就只曾在合唱團表演過數次,二人兩年半前開始合唱,今次參加並成功打入決賽。

如果要比技巧比震撼力他們根本不夠班,明顯地他們賣的是家庭及溫情,今次能出線某程度是受惠於對手失準而爆冷,在決賽恐怕是陪跑份子

準決賽 (5) 首名出線

Aidan Davis

年齡:11
出身:伯明翰
才能:跳舞

一個天生的舞者,從來未接受過正式的訓練,利用他自然的節奏韻律去表演,而他在參賽前,只用了六個月的時間在網上看著MTV來學舞。而他參賽的目的,只是在為了讓以為他只會打功夫或表演音樂的父母嚇一跳。

的確是很有才能,有節奏感,身體動作剛中帶柔,絕不似是11歲男生的功架,就算是不看跳舞的人也會被他著迷,可以說是「天才」的代表,絕對是決賽Susan的勁敵。

準決賽 (5) 次名出線

Hollie Steel

年齡:10
出身:蘭開夏
職業:學生
才能:唱歌/跳舞

4歲開始參加跳舞班,6歲開始在兒童舞台表演,Hollie一直很享受成為舞台焦點,而她一直非常努力,每星期不斷的練習唱歌、跳舞、彈琴,而今次她就終於得到機會。

她根本就是兩年前Connie Talbot的翻版,可愛到極,天籟的聲線,比起Connie更吸引,準決賽出場後唱到一半哭成淚人更惹人憐愛,是唯一一個讓在下看到感動掉淚的參賽者。只不過,要贏並不能靠天才及感動,始終她的才能尚待磨練,雖然難以奪冠但相信是決賽最值得看的參賽者之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69  |   文章分類: 電視節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