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夏季月九:山下智久 北川景子「BUZZER BEAT」


Share


2009/05/22更新,大量角色新情報,卡士頗強,值得留意。

看來應該不會成為High School Musical了。

BUZZER BEAT ~崖邊的英雄~

劇本:大森美香
演出:永山耕三、西浦正記
監製:中野利幸

演員:

山下智久、北川景子、相武紗季、貫地谷しほり、溝端淳平、伊藤英明、金子ノブアキ、真矢みき、永井大

山下智久是公司籃球隊一員,無論是籃球、工作、戀愛,都是在緊張關頭就不行的弱男

北川景子是一個堅強開朗,積極向前的女生,但就是不太坦白,將會讓山下陷入戀情?

相武紗季會是山下智久的女朋友

貫地谷しほり是北川景子的朋友,會為她的戀情帶來幫助還是搞局?

伊藤英明則是本身十分了解山下智久的優點,但慢慢卻變成了他的情敵的成熟魅男

溝端淳平會山下智久的同事

編劇大森美香,之前有名的作品包括「午餐女王」「My Boss My Hero」「愛迪生之母」,還有電影「爆粗Band友」

監製中野利幸,最出名的作品當然是「Last Friends」,此外還有「東京鐵塔」「LIFE」「Innocent Love」等等,而他提出今次的主題是「一個熱情、可愛、浪漫的青春愛情故事,用最閃閃生輝的演員吹走不景氣,令人心動,燃亮夏日」

山下智久、北川景子同是明治大學商學部的畢業生,成為了話題之一。


BUZZER BEAT是籃球的術語,BUZZER是籃球賽完場時的鳴聲,而BUZZER BEAT就是完場前一剎才起手射球,於鳴聲響起時入球反勝的一擊。

山P由之前「CODE BLUE」冷酷自信,變成今次的「弱雞男」,其實也沒有什麼問題,他在「求婚大作戰」已經是這樣「緊張關頭就不行」,也十分討好,所以不太擔心。

北川景子的形象,本來是上戶彩的拿手好戲,今次她會不會OK?而在下覺得以她的外表及性格,應該是可以的。

奇在是相武紗季居然是山P的女友?看演員介紹,看來會老套地加入北川發展成為三角關係。而在下當然希望作為山P情敵的伊藤英明,目標是相武紗季,讓山P和北川成為一對吧。因為相武紗季個人覺得真的很平凡,兩個閃閃生輝的男女配在一起才漂亮…

貫地谷しほり和溝端淳平近來也有演日劇,而且感覺還不錯,應該會有助此劇,而金子ノブアキ於去年的電影「CROSS ZERO II」大放異彩,再加上真矢みき、永井大這些實力派,而且還不算老,看來卡士上真的很有青春的感覺,而且算是自「CHANGE」以來富士月九最強的卡士。

就算是老套普通的劇,只要有靚人靚景,看得舒服開心,一樣會是好劇,有點期待此劇會有「求婚大作戰」的水準了。

大結局預測:山P完場前射入BUZZER BEAT的一球(櫻木花道嗎?),反敗為勝,結果奪得北川的芳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