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e – 個半月大


Share


本來都沒有心放上BLOG,但給朋友看完後,全部都覺得BB可愛得意,勾起她們想做母親的念頭。

既然BB相是有這個威力的話,在下就用心一點執靚,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好了。

BB女已經改名,叫Felice…以前還未聽過有人用這個英文名的,查過意思包含「幸福、幸運」…但在下總覺得會被人以為是Felix,男仔一個…

個半月大,已經和剛出生時有分別,有朋友說和她媽媽很像,但在下就不懂分辦,不是說「外甥多似舅」的嗎?那麼她應該和在下相似的,嘩哈哈!

暫時BB還是睡和哭,沒有太多的表情,但很明顯已經取代Happy的位置,成為在下的Model。

怪不得朋友常說玩別人的BB很好,自己生一個很麻煩,在下只是負責攝影,倒是樂在其中呢!

之後應該會多點拍這個小女孩的成長,一來可以練習拍人像的技巧,二來也為她的成長作見證,當她有一天懂得上網的話,看見舅父為她做的一切,說聲多謝就好了,哈哈!

執相方面,沿用上次拍人像的技巧,今次也駕輕就熟,十張相只用了20分鐘就搞妥,大家覺得如何?歡迎留言指教!

你又有沒有被BB相而感動,想自己也生一個呢?XD!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74  |   文章分類: 攝影相集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