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Boyle:Paul Potts 之後彗星再現


Share


07年,在下寫過有關Paul Potts的事蹟,吸引了極多人留意。

這個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第一屆紅了Paul Potts,而今年第三屆,同樣「驚天動地」的另一參賽者終於出現。

一個毫不起眼的肥大嬸 ~ Susan Boyle,在她於全球熱爆之前,搶先認識她吧!

Susan Boyle,一個47歲的大嬸,和她的10歲貓Pebble同住在蘇格蘭一小鎮,一生平淡,據她所說一生人未試過拍拖,也未被男人吻過,自小就參加合唱團,之後最多也只曾在酒廊唱歌。

她參加了今屆的「Britain’s Got Talent」,作為一個肥大嬸,她出場的時候無人理會,還顯得有點緊張。當主持Simon Cowell問她幾多歲的時候,她答47歲,並叉腰扭動,說「要目光落在我身上」,引來主持的側目及全場觀眾的叫囂。

然後她說夢想是當一個職業歌唱家,而Simon再問她想以誰為目標時,她說是Elaine Paige(英國舞台劇界知名女歌唱家),即時引來全場的嘲笑聲,觀眾都覺得她不知所謂。

當她說要唱出舞台劇「孤星淚」的「I Dreamed a Dream」,主持及觀眾們都只有笑和不相信的樣子,但她以美妙的歌聲唱出三秒鐘後,已經引來全場的尖叫聲及掌聲,主持人也由冷淡變為驚嘆,和開始時的態度完全不同。

唱出20秒後,全場觀眾紛紛起立致敬,一直到她唱完全場都注視著她,最終連三位主持都和觀眾一起站立為她鼓掌。而主持對她的評價如下:

Piers Morgan:「不容置疑,這是我主持這節目三年以來最大的驚喜,一個震撼而難以置信的演出」

Without a doubt that was the biggest surprise I have had in three years of the show……that was stunning, an incredible performance

Amanda Holden:「最大的震驚和喚醒聲音,我只能說,能夠聽到這歌聲,完全是特別的恩典」

The biggest shock and wake up call ever. I just want to say that it was a complete privilege listening to that

Simon Cowell:「當你出場時我就知道會聽到一些離奇的東西,而結果我是對的,你真的是一隻小老虎」

I knew the minute you walked out on that stage that we are going to hear something extraordinary, and I was right. You are a little tiger.

到最終評分時,三位主持一致給「YES」,而Piers Morgan更說:「我在這節目所給與最肯定的YES」

The biggest YES I have ever given on the show


和當年的Paul Potts一樣,Susan Boyle一夜成名,片段放上Youtube之後,首24小時已經接近100萬人次觀看,榮登Youtube最受歡迎Video No.1。而今天只是播出後第三天,Wiki已經有屬於她的內容,而Youtube上有關她的片段總瀏覽量已經超越200萬人次,世界各地紛紛報導她的新聞。

而實話實說,在下覺得當年Paul Potts的演出是比她更震撼更感動的,但Susan Boyle更優勝的地方,是她更平凡,更為人所忽略的外表。

Paul Potts其實稍為執一下也是一個看得過去的大叔,但Susan Boyle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雙下巴肥師奶,而且她出場時還要叉腰在扭實在令人感到有點嘔心。

就是她給人「比地獄還地獄」的印象,然後出現天堂般的聲音,這個反差讓她更讓人感到震驚。如果說Paul Potts是期待度30分,歌聲90分,而Susan Boyle就是期待度10分,歌聲85分,那個落差是更明顯的。

今次只是她的第一關,「Britain’s Got Talent」要過三關才可以勝出,但以她比Paul Potts還強勁的鋒頭,看來今屆冠軍大熱非她莫屬。

讓大家一起追看這位大嬸能否成為Paul Potts第二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33  |   文章分類: 電視節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