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聚會 Vol.1


Share


第一次的無雙聚會,上星期已經圓滿舉行,到底當日有什麼精彩的花絮?

首先出現的都是一眾主持們,先行測試當日要使用的檔案設備。

而參加者就於七時左右陸續出現,等到大約7:15就正式開始,由北條介紹一眾主持登場。

大家先行醫肚,當晚是包場,有大量的食物,但圖中的幾盤很快就被現場朋友KO,看來大家都很肚餓呢!

而飲品方面有Cocktail,由Aiba和變成了執事的元Maid小遙負責盛載。

就在大家不斷的吃吃吃的時候,Aiba就拿著DV走來走去,而在下當日是化身成為O次郎,左拍右拍,Yeah Panda!

吃得差不多,就開始玩遊戲,先是北條準備了十首日劇歌曲給大家猜,現場反應踴躍,但他找來了一些八十年代的歌曲,還有他的個人偏好的「相棒」音樂,實在無人猜得到的說…

之後就是動畫歌曲的時間,由友馬二負責,結果出來的自然是一大堆KEY社動畫的音樂,沒看過那幾套的人當然完全聽不懂,幸好在下也算是看過《AIR》,懂些少…

接著是「看馬賽克估動畫人物」的環節,實在有夠難估,部分人物被馬賽克弄到好像是碎屍案的圖片似的,如圖。結果差不多全部人物都是由一個參加者答晒…

玩完就是頒獎時間,一眾主持都各捐出禮物,有模型、CD、匙扣、小說等等,大家都滿載而歸。

之後繼續是吃吃吃的時間,而我們亦開始了另一個環節,就是現場即錄節目,先來的是「日劇無雙」,我們三人在現場錄了「09冬季日劇回顧」的一集,可惜的是喇叭壞了,不能直播給外邊的參加者聽。

接著就是「動漫無雙」,錄的是「GUNDAM OO」,而外面也在繼續聊天吃東西。

就這樣,參加者就陸續散去,完成了第一次的無雙聚會。

不知道大家對於今次的聚會有什麼意見?是好是壞都請提出,就算是沒有參加的朋友也可以說說!

期待下一次的Vol.2了(以上為設計對白,圖為憂鬱而文靜的何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30  |   文章分類: 網聚活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