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喜悅


Share


兩天前,一個小生命誕生了。

讓在下和大家分享這個生命的喜悅。

當然不是在下做父親,只是做了舅父而已。

但也是在下第一次成為長輩,值得紀念。

BB女是在3月16日出生的,那晚有太多的人去探望,只是BB女父母的同事都有接近二十人,所以昨晚才去。

七時許到達醫院,在下才知道現在探親都要輪籌,每張床只容許兩個人同時探望,要進去必須要有人出來交換,門口更有護士「駐守」,又讓在下開了眼界。

入到去,先用洗手液洗手,然後就去摸在下的姨甥女。

沒記錯還是在下第一次去摸剛出生的BB,實在很可愛,小小的鼻子和嘴,不知道長大後會變得如何漂亮?

摸完後就拿起相機拍照,在下為了BB女專程帶了D90去,捕捉新生命的光輝。

病房燈光有點不足,加上妹妹不斷在搖BB女,故此其實有點難影,由於絕不可能開閃燈,D90的高ISO又再一次發揮效用,我愛D90!

一邊拍BB女,也有捕捉母親的神情。妹妹份人本來有點惡死,但成為了母親之後果然很不同,那一刻在下感到了那份澎湃的母愛湧出來。

妹妹之後去了洗手間,就換了妹夫抱BB,明顯地BB女不大喜歡爸爸,很快就哭起來,哈哈!

之後媽媽回來,BB女就回復平靜了,而很快就到探病完結的時間,短暫的相遇就此告終。

其實妹妹今次生BB是有點波折的,不過結果順產也就好了,她今天就會出院。

在下沒有什麼可送給她,就盡量把相片執好送給她作紀念吧!今次用了Photoshop專登執好一點,希望她會喜歡。

希望BB女健康成長,長大後成為一個美人,找到一個好歸宿吧!

看到BB女,也激發起在下要加把勁了。如果真的想有兒女的話,拍拖結婚方面也要積極一點了,哈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24  |   文章分類: 攝影相集,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