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Mother Farm:親親綿羊,近拍鴕鳥,牧羊犬趕羊表演


Share


Mother Farm Tour的重點節目。

和小綿羊親近,看牧羊犬怎樣工作,有興趣的,就Click入收看吧!

下車後是一個空曠的草地,大約有十隻的綿羊在草地上,小朋友當然一馬當先的前往親近。

這些綿羊很明顯是「見慣世面」,完全不怕人,反而會主動走近人類,結果被嚇得是小朋友,哈哈!

大人細路都會去摸摸羊毛,當然是去摸那些毛比較漂亮的,剛剪完毛的羊就沒人理了,嗚…

之後看見有人開始大膽起來,伸出手板讓小羊去舔,而小羊也老實不客氣,而在下就免了。

而圍欄之後,是另一些奇怪的生物,沒搞錯應該是鴕羊吧?應該是剛剪了毛,樣子比較醜,看來要看可愛的羊還是不要夏天來好了。

和綿羊玩完,大家又再上車,繼續下半段的旅程。

車子很快又停下,而今次不是下車,而是看鴕鳥。

在下可是第一次見鴕鳥的真身,發現真的非常大隻,比人還高,行起路來姿態也頗優雅的。

最抵死還是牠把頭降下之後,頭和身體的不協調感很有趣,在下還想牠會不會把頭埋進沙裡呢,哈!

而在下也捕捉了在樹下的鴕鳥蛋,真的非常大隻,有人頭那麼大,但在下有點懷疑,那是不是真的蛋?可能是給遊客拍照用的假蛋…

車廂的另一邊,有另一隻動物吸引在下的注意,就是這一隻羊,在下覺得非常之有型,好像把時裝披在身上似的。

之後牛車再開動,草原上有不同的動物,有小鴨、驢子、小羊,很有原野的感覺,這一天在下用回18-200,故此可以捕捉到這些動物的近距離感覺。

在下覺得最有趣還是坐在路旁的小羊,看著我們路過,牠就發出咩咩的聲音,就像是看門似的。

在上坡的路上,牛車再度停下來,而這就是BLOG頂的圖畫了,是在下第一次用自己的作品來做主題畫呢!

此時牛仔姐姐下車,走上山坡,等了一會兒,看到她帶了一批羊兒出來,全部都是未剪毛的,像一團團的毛球滾下山,十分可愛。

接著主角出場了,牧羊犬先生應牛仔姐姐的哨子呼聲出來,開始進行趕羊的工作。

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牧羊的實際情況,看著牧羊犬左右奔馳,羊群就慢條斯理的左轉右轉,還真辛苦了小狗。

趕了好幾分鐘,終於把羊群趕到遮蔭的地方,完成任務,而牛仔姐姐就把牠的手舉起,接受大家的掌聲,牧羊犬的表演就此結束,辛苦了!

牛車繼續上山坡,穿過另一個牛棚,剛好一隻牛向我們行見面禮,在下就不猶豫拍下來了,嘻!

出了牛棚,是養小馬的地方,這隻小馬一直跟著我們的牛車奔跑,才能讓在下成功拍下牠的英姿呢!

轉眼這個Mother Farm Tour就到達尾聲了,回到上車的Cafe,牛仔姐姐和我們說再見,至此行程結束,我們乘巴士回到入口處,繼續參觀Mother Farm的其他地方。

這個Tour十分有趣,是最全面接觸最多動物的活動,大家去Mother Farm的時候,就不要錯過了。

下回預告:

回到入口附近,剛好有表演節目。

「鴨子大行進」是怎樣的活動呢?同場加插濕身露點禁相,敬請期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52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 關東地方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