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帥管家》#03


Share


日期:2009/01/27
收視:14.4%

似乎是開展了新的一章,預計劇情很快會有突破。

加入了一些謎團,開始讓人猜,又開始吸引人追看了。

這一集開始時其實感覺不太好,因為都是女主角太單純,而被壞人所耍,而男主角奮力去做也無法得到女主角的認同。

芽衣單純的被Lucia擺佈,道理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畢竟芽衣都只是想讓父母同葬而已,誰人去繼承也沒有什麼所謂。

不過就是她躲開理人,枉他那樣關心她,實在看得令人不高興!(死,好像變成了女生要為水嶋ヒロ出氣的樣子)

之後那些芽衣避開理人的部分其實不大好看,有點像無聊公式漫畫似的。

然而同時間加插了龍恩寺泉的一段,又帶出了新的謎團,讓人興趣重生。

Lucia擺明是運用權勢,利用泉去把芽衣趕走,而劇本也安排了泉是因為要和管家木場在一起而接受了這條件,去和芽衣決鬥。

然而,理人和金太郎的會面,是為了什麼?到底理人是謎惑什麼?

最大的謎團,應該是理人強烈地希望侍奉芽衣的理由了,應該不會是一見鍾情的原因吧?估計會帶來新的一段故事。

而透過泉和木場,還有芽衣與理人,繼續帶出大小姐和管家之間的牽絆,現在的芽衣,就是未能跨出那一步,去全心全意地接受屬於自己的管家吧!

看來這一場決鬥,對這一點的發展會很有幫助。事實上理人拉她手臂的一剎,相信也造成她的一些想法了。

至於芽衣為什麼在湖邊突然會去到決鬥現場,而理人的計謀又是怎樣去讓芽衣和泉二人都可以達成自己所想?就要看看下一集了。

之後還應該可以看看忍和理人的大決鬥,這是最期待的劇情之一。

這一集搞笑輕鬆的感覺減少,氣氛有點凝重,老實說吸引力不及之前的兩集。

佐藤健今集回歸成為跑腿,另一方面岩佐真悠子的和服打扮很不錯,某人應該會流口水了。

希望這只是轉折點,故事可以從這裡開始好好發展,讓劇本本身也有合格的水平吧。

最怕這一類劇就是為了搞笑而把劇本搞到亂籠的說。如果下集成功的話可能把收視保持在這個水平,那就絕對三甲在望了。

但無論如何,水嶋ヒロ的確讓在下難以抗拒,在下也要把他封為二十代最有魅力的男生了,哈!

本集評分:7.0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2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