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HARBS 意粉及蛋糕 (65分),全部女性顧客的光景


Share


時光回流到7月26日的中午。

和朋友相約在新宿吃午餐再去看花火大會,而朋友想去這一家HARBS吃。

那時在下還不知道這是一間怎樣的餐廳。

中午一時來到,在下看到的是短短的一條人龍,約六七個。

當中有大有細,共通點是全部都是女人。

那時在下穿著浴衣,心想自己的衣裝已經夠奇怪,去任何地方都沒所謂啦,於是拿起相機拍照起來。

從門口的佈置,可以知道這店是主力賣蛋糕的,而且明顯地是以忌廉蛋糕作主力,等待的時候不斷有人來買蛋糕外帶,看來是一間人氣店吧。

轉眼就來到門口的位置,朋友也來到了,而人龍也從未消失。結果等了大概20分鐘就可以進入了。

入內,坐在餐廳的中心位置,環顧四周,發現了一個問題。

為什麼陰氣那麼重的?

在下細心數過,餐廳內總共有50個顧客,而男人,只有4個,包括在下。

不是吧?

這是在下初次邂逅如此陰性的餐廳,後來發現這一間HARBS的女盛男衰情況還未算嚴重,那些經歷日後再和大家說。

大家都肚餓,於是點了Lunch Set。

先來的是沙律,因為相機高ISO表現差,故此用低ISO而有手震的情況,沒辦法,如果當日是用D90就一定沒問題。


主菜是意粉,沒有記下是什麼名堂,因為感覺平平無奇,意粉的質素尚好,但整體味道普通偏淡。

隨餐附送果汁,這是西柚汁和橙汁。

真正的主菜(?)來了,這兩件是跟餐的蛋糕,海綿蛋糕的實在不怎樣,而芒果的那一個還可以。

在下外加了一客Tiramisu,從橫切面大家都可以看到,中間的夾心酒層實在太薄,故此酒味不足,而芝士倒是很濃很滑。

如是者就簡單的完結了這一頓午餐,感覺是很一般,是回到香港才知道這一間店的大名。

HARBS出名的,正是蛋糕,香港台灣的旅遊者都有不少盛讚此店的文章,而印象最深刻還是在《我的機械人女友》中,綾瀨遙就是在此店買蛋糕給小出惠介。

看到其他網友的照片,那些千層水果蛋糕感覺好像不錯,而在這方便的新宿,還要是開到10點的Lumine,HARBS似乎是晚上吃甜品的好地方。

正餐方面,就免了,吃意粉的話,去在下介紹過的「五右衛門」更好吃。

劍心評分

食物:60 (認真一般)
環境:75 (標準的Cafe格局)
價錢:70 (千多Yen算是中等價格)
整體:65 (正餐分數,食蛋糕另計)

HARBS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B2F
電話:03-5366-1538
時間:OPEN 11:00(土日祝 10:30)  CLOSE 22:0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下回預告:

花火大會之後第二天,就出發去遙遠的地方

乘兩個多小時的火車去到千葉縣深山,到底搞什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55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 關東地方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