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美女及ELEMENTS


Share


上星期,失驚無神出現於九龍站附近,應朋友之約去看看一個活動,意外地收穫不錯。

那是一個汽車會辦的慈善活動,自然有大量名車出現,在下以前看頭D打頭D大,也很喜歡飛車,對車也有一定的認識,雖然現在少看少玩,但也感覺不錯,只是大部分都是細車,沒有超級辣車。

現場有慈善任玩Segway,即是近年大Hit的風火輪,給$20就可以試乘。感覺不錯,很穩沒有想反車的感覺,速度也OK,但怎也不會想到去買一台回家…

由於是日下雨,在戶外的活動人影非常之少,頂盡百多二百人,以一個有車有美女的活動來說,實在是有點遺憾。

這就是當日的主要活動,選美會。參賽者的都是比較年輕,樣子身材都不錯,反而她們進行的表現活動就真的令人汗顏,唱歌會忘記歌詞,跳舞會走Beat…

所謂有光明就有黑暗,有正義就有壞人,有美女就一定會有攝影師,而且是大量。相比於Game Show的那些,這些就專業得多,起碼不會超近距離高影低抄,也不會露出猥褻的樣子。

很悲哀的,在下當日見到下雨,就沒有帶DSLR出動。在下一直覺得在專業相機前拿出一部傻瓜機是很遜的事,無奈當日也只能這樣做,故此偷偷地影了幾幅就閃人了。

拍攝的時間,又聽到身邊疑似電車男在對台上的女生評頭品足,一個說幾多號化妝太濃,另一個說幾多號腿太粗。在下還是心想,你們有本事找到這個外表級數的女朋友才說話吧。

之後這兩位是疑似Model的嘉賓,明顯地穿衣及化妝又比台上參選的女生又勝一籌。總是覺得,她們是不是從火星來的,因為在下的生活中,好像沒有機會遇到這些人,其實她們卸妝後可能和其他一般女生沒有什麼分別,但懂化妝懂打扮的確就是很大的優點,個人認為女生趁年輕多點投資在這方面,是很受用的,或許身邊的朋友都不太清楚這一點…

轉頭在下就轉戰這個名為ELEMENTS的商場,你說在下大鄉里都好,這是在下第一次去這裡逛的。

入去後,感覺很又一城,又有溜冰場,商場的設計又是有寬闊的長廊加中間開洞。

不過明顯地這裡的店檔次更高,路過大部分的店都是非常有名的貴,讓在下完全沒有進入任何一間店的衝動。

行到盡頭,終於看到兩間在下會有興趣進入的店,就是H&M及ZARA。

H&M有兩層,上層一半是男裝,人不多,另一半是女裝上班服,而下層的休閒女裝就不得了,雖然未至於人山人海,但肯定是全個ELEMENTS最人多密集的地方。

H&M正進行減價,「指定貨品」半價,但在下看看男裝,指定貨品包括全白西裝褸和夏威夷恤…算吧啦…但在下結果也幫趁買了一年背心,畢竟H&M的定價便宜,比起其他中價連鎖店的倉價足足平了一半。

ZARA在下於時代廣場店已經看過不少,這裡的舖位更細,也不值一行,於是就慢慢行去中央廣場,看到圖中的人在表現。

在下沒有管理過商場,不知道這些表演對於商場增加人流有幾大幫助。的確是有助在下減少對ELEMENTS悶的感覺,但又未足以讓在下有興趣再去。

肚餓了,想找東西吃,但那裡大部分都是高價食肆,吃個下午茶都要$100,不是吧?結果路過Three Sixty,發現有合理價錢的食品,就坐下了。

一個個Counter,食客坐像是吧台的地方,圍著廚師在吃,那感覺有點像日本的小拉麵店。

這一客炸豬扒飯,連湯連汽水四十多元,豬扒炸得不過不失,粉皮太厚,份量就只是一般,女生應該可以全部吃完,勉強叫物有所值,如果考慮到附近食肆價錢的話。

吃飽後,看到Three Sixty和City Super差不多,也沒有去逛,就乘小巴出旺角。

總括來說,這個商場基本上是不會再去的,就算要去H&M,在下寧願去中環店好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24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