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上熱爆 ~ Ken Lee


Share


到底 Ken Lee 是誰?為什麼會那麼紅?在此為大家介紹。

話說在東歐的保加利亞,和英美香港一樣,也有類似「殘酷一丁」「American Best Idol」的比賽,名為「Music Idol」。

2008年2月一場初賽,一位名為Valentina Hasan的參賽者,對評判說出她要唱出「Ken Lee」。評判知道她要唱的是Mariah Carey的「Without You」,於是問她是否要唱「Without You」,但她竟然回答說「不是」。

無論如何,評判也讓她開始。但她那完全無技巧的唱功,還有令人難忘的「保加利亞式英語」,讓評判大感震驚,特別是她唱出「Ken Lee」(原歌詞是「I can’t live」),更加是七情上面。最搞笑的是評判最後問她,在唱什麼語言的歌曲….

當然她未能晉級,但當她的演出被放上Youtube之後,「爛唱功」「爛英文」加上她胖胖的外表,卻有著超強的搞笑功效,一傳十,十傳百,結果該片後在一個月內錄得四百多萬的點擊。

Valentina Hasan迅速成為網上紅人,而「Music Idol」的監製看準時機,火速請她再上節目參賽。節目上,她的衣著打扮好多了,英文大有進步,結果引來全場觀眾及嘉賓起立為她打氣支持,而她更在最後副歌部分,唱回她那「保加利亞式英語」版本,讓全場觀眾及評判尖叫。

於是,她此一曲「Ken Lee」就成為了網上熱爆歌曲,並有人為她製作了不同的混音卡拉OK版本。

初版 Ken Lee

二度上台的 Ken Lee,英文大有進步

被電視節目邀請做嘉實唱 Ken Lee

接受訪問,竟然唱…


感覺上是William Hung的東歐女版,網民就是Buy她的那一份過人的自信,還有那微妙的搞笑化學作用。但畢竟二人的歌藝都是零水準,觀乎William Hung現在已經消聲匿跡,這一位Valentina Hasan看來也會步其後塵…

然而,這卻為在下公司全Team人爆笑的話題,為什麼?你可以想像一下,如果你的Team Manager,姓李,英文名叫Ken的時候…

這也是在下決定為她動筆的主要原因。哈哈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67  |   文章分類: 電視節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