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的點滴


Share


這兩天工作超忙,連看BLOG的時間也沒有,趁新Project出街的這段空檔時間,整理一下近期發生的事。

1. 遊戲比賽

去年的比賽,今年已經正式開始。如無意外今年的決賽也會在商場舉行。回想起去年,在BLOG上認識的朋友不多,故此邀請出席的也沒幾個。今年的圈子擴闊了,應該可以找到更多朋友欣賞吧!

打機上自己相熟的那個圈子,近期出現了小衝突,大家都不甘心之前的大賽敗給其他陣營的人,今次的比賽快來,但鬥心仍然嚴重不足,但又各抱藉口,指責對方的不是。

在下覺得,成皇敗寇,一個公平的比賽,輸就要輸得心服口服,在下最討厭的就是那些人說「如果點點點,我就贏」「佢地靠DECK而贏o者,唔係靠個人」。

如果點點點,得個講字,你臨場發揮不好也是你的實力不足,與人無尤。說人家的DECK強而贏,你大可以用和別人同一套DECK打,大家無差別的情況,決出真高下。總言之,輸就輸,說一些東西讓別人幻想你有機會贏,贏不到是意外是不幸,最無聊。

然而這和在下也沒有太大關係。雖然在下仍然會參賽,但在下要贏的是「No.1主辦者」的稱號,是另一個戰場,故此遊戲比賽中的勝負,就當是對自己的實力的小測試而已。

現在開始想到的,是決賽到底穿什麼衣服去,哈!

2. 桌球比賽

在下的所有賽事已經完成,15勝11負,現時排名第五,還有三個未打完的對手有機會超越在下,即是最壞的情況都只是第八,而在下最初的目標是第七,算是可以接受的成績。

而在下於這次比賽中,最高興的是對絕大部分對手,都起碼得1分(賽制是每人互對兩次),特別是公認實力最高的五個人,在下全部都把握了機會,贏了他們一局。

在下之前說過,專登把最難打的對手放在最後,而最後的兩個,的確是最難打的,因為他們實力比在下高很多,而評分卻是一樣!

對其他實力更高的對手,因為有讓分的關係,在下可以用打防守的方式對付,但沒有讓分的就要在下自己有攻擊力可以取勝,故此更困難。

能夠把握對手的缺態及失誤,而取得勝果,為在下今次的比賽劃上了美滿的結局。而這運動,會繼續下去的,希望可以找到可以一起長期作戰及進步的戰友。

3. 新的興趣

支援在下新的興趣的工具已經到手,感覺真的非常不同!有很多朋友都問在下這是什麼興趣,而很多都猜對了。

而在下覺得現階段絕不適宜班門弄斧,等到自己的能力相當之後,再在BLOG上和大家討論吧!

4. 朋友的婚禮

終於給在下等到了,昨天和朋友吃飯,得知他們在明年結婚,而他們就指定了在下是司儀的第一人選。

各位BLOG友可能都會看過在下埋怨這麼多年來都未做過兄弟或其他別人婚禮的重要角色,今次終於打開了缺口,心情當然非常之興奮。而和朋友討論開這個問題,竟又發現另一個朋友原來也有打算將來決定結婚時,找在下做同樣的工作呢!


明天就是遊戲比賽的報名日,預計會有百多人來排隊報名,今次一定要好好的準備。

星期天就留在家好好追回日劇,因為之後的一個月的星期六日都未必有時間,不能積壓下去。

在下會好好的回覆留言的,請等在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94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