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光大作戰 ~ 要好好照顧自己


Share


終於捱了差不多一個星期,今天終於肯去看醫生。

其實都預計得到是喉嚨發炎之類的病,吃成藥始終不行,要每日四次那樣吃藥丸飲藥水才有效的。

看醫生時,順手問了身體的其他毛病,不知道大家看醫生時又會不會這樣做?

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不過醫生還是說,先搞好喉嚨的問題,再看看有沒有需要進一步診斷。

不知道他是因為有很多客人,還是真心這樣說,老實說,有點懷疑。而且在下是用公司的醫療計劃,看醫生甚至照胃鏡都完全不用錢,會不會讓醫生不想再進一步診斷呢?

不過多想無用,還是乖乖吃藥,很大樽的咳藥水,120ml,印象中只有在機舖那些頹廢青年手中看過,自己未曾飲過…

昨天的比賽有兩場,已經把一場分配給其他人去搞,自己下午去第二場,本來也想拿咪旁述,但講了兩場,已經知道自己的聲線完全不行,也沒辦法把咪交給其他人。

在下也寫過,對於司儀及旁述很有興趣,像吳宗憲的急才是在下夢寐以求的,但在下深知自己適合的是專業及大體的路線,搞笑搞氣氛不是在下的長處,故此,需要好好培養一個這方面的能手去作拍檔。

在人前拿咪說話,的確是對自信心很好的訓練,在下可以從半個電車男的狀態走出來,而有今天的成績,做司儀評述的確是很重要的一環。習慣了對其他人說話,自然就不怕和陌生人溝通,更重要的是,因為拿咪是絕不能說錯話,也練就了平日講說話小心的習慣。

比賽方面,進展順利,工作人員都已經懂得整個流程,比賽時間由Overrun半小時變成了現在剛剛好三小時完場,相信會越搞越好的。

昨晚,打機的一大班機友,竟然約齊廿多人去踢波。

明顯地大家的足球水準和打機水準相差甚遠,但大家也踢得很開心,在下明知自己的身體狀態,也沒理由在這個時候落場衝撞,於是拿著DC去拍大家的入球情況。

另外,由於自己也有參加比賽,故此也需要花時間去練習。不過,近期好像打得有點力不從心,取勝的比率低了。

除了因為病之外,也因為自己已經沒太多時間去訓練有關。現在參加比賽的有名高手,有不少都是在讀書,或者從事可以隨時「吞卜」的工作。因為遊戲是有網上對戰,故此打的時候,可以知道誰人在什麼地方打。

有些人,不論早上、中午、下午,以至晚上,都可以在網上對戰看到他們的蹤影,如果當大家是同等實力的話,他們練那麼多,可以輕易擊敗在下,應該是很正常的事吧。

最理想,當然是搞比賽及打比賽皆出色,但有正職在身的在下,看來是難以兩全其美,要選,都是選搞比賽吧。

特別是遊戲中有不少對手,贏就趾高氣揚,輸就隻字不提,和這些人爭一日之長短,簡直是浪費時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21  |   文章分類: 三國志大戰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