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的格仔、1星期的EVERLAST


Share


Picture

昨晚終於把等候多時的上班用袋拿到手了,翻查之前提及買袋的BLOG,發現前前後後花了超過一個月的時間,原因如下:

1. 發現日本買比香港便宜$600
2. 有網友要去日本欣賞比賽,於是請他搭單買
3. 他在日本感染風寒,回香港要休息不能出來
4. 個多星期後更發現他入了醫院,更加不要打擾他
5. 他出院後,也不方便遠行,而他身處遙遠的觀塘,在下極少會前往
6. 結果找了另一位在觀塘上班,而昨晚會因打比賽見面的網友,替在下拿然後送到在下手上

在下一直用袋都用得很粗,求其把東西掉進去,去街也會隨便把袋放在地上,回家時卻會隨便的放在床上,不知被罵了多少次。今次可以說是在下第一次使用真正貴價的袋,且看看能否因而改變在下的一些不良生活習慣。

名牌從來都不是在下追求的東西,對於視名牌為一切瘋狂購買的人更加是不喜歡,不過隨著工作及生活上的進展,開始發現「人靠衣裝」的重要性。雖然工作上並不大需要見客,在Team內自問自己衣著的Formal程度僅次於Manager,不過穿著醒目整齊,是會提升自信心,而且建立形象也十分重要,說不定今天誰看到在下後感覺良好,將來有機會的時候,腦海會先記起在下的存在。

之前曾經考慮過Agnes.b及Porter,但還是覺得他們的袋的設計太平實,Burberry的袋,黑色主色,配搭覆蓋範圍不廣但顯眼的招牌格仔,平實中又帶一點特色,切合本身的個人性格之餘,別人看上去會有比較深的印象,故此非常滿意。而且每天出入銅鑼灣也未見有人用同款的,畢竟Black Label只有水貨,流行的程度不會太高,反而香港有專門店的英國本土系列,格仔用得太多太搶,在下反而不大喜歡,真的很佩服日本那邊的設計師,可以把一隻古老的品牌扭轉成為青年人接受的潮流對象。

說起袋,之前買了另一個EVERLAST的,袋的設計也沒有什麼特別,長揹帶兩邊有扣,扣在袋上兩個縫上的皮圈,很正常吧,但用了一星期,其中一邊的那個皮圈,居然在縫線的地方齊口斷掉,袋於是「拍」一聲掉在地上,幸好當時在人不多的隧道內,在SOGO門口發生這件事可真的是大出洋相。

Picture

帶子沒地方扣,於是失去斜揹的功能。實在太可惡了,枉其牌子名字是「EVERLAST」,在下不追求你LAST EVER,但總不成只有一星期的壽命吧!大家購買同類袋時要多加留意了。

因為在下近月一直都四周向朋友打聽及分享買袋的心得,已經有朋友在買袋的時候找在下一起去逛去給意見,除了打機及網站的範疇外,連買袋都有能力提供意見(雖然認真是皮毛),真的是微微有點吃驚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6  |   文章分類: 衣著裝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